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魅眼女米格魯 (找到飼主啦) 飼主7月19號晚上說:不要養了

早上心情很糟時, 正想今天要快Po新資訊 來找主人
沒想到麻糬咬了芋圓  , 芋圓去成蹊縫合  住院...因為整塊肉被咬 見骨...
還咬一個愛心哩 >< 這就是 麻糬給芋圓 愛的印記



兇手是這隻不給看臉的麻糬小姐


已經縫合  接回斷掉的血管  ( 傻傻碗粿沒事 , 一直去舔芋圓 的傷口   真可愛...

 
家中狗孩們   整個沒時間給我  思考  .關於米格魯需要找新飼主
...殺去醫院後 馬上更新這篇米格魯找一個家 

每一隻狗 都不會 完全不給你來一點麻煩...但是絕不是 棄養的理由

7月20號  5點26分   打去告知有人要認養了和晚上就去看狗 !!  飼主說: 我  要 養 了....
我一天都在搞這齣"情緒化主人"的尋新飼主事!!  我真的無言...只希望是真的,
只因你一通電話還哭這說: 要我幫忙找新主人, 掛完後,很心煩無力的開始找新主人...現在又ok要養了.  這真的有點過份...

7月19號 ,昨晚 11點半, 飼主打來說: 工作很忙...狗都是媽照顧...沒時間溜狗....
擔心狗憂鬱....我問她 知道安樂死嗎?  她說: 我看過了

總之...一堆我已經不想重複了...  我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 ...

如果這是一個人 不是一隻狗...她們全家會如此決定嗎
說不要就不要....不是說很急 走失快一年嗎....我不說了 免得變成我自己的氣


請大家幫忙魅眼女米格  找一個愛她 尊重生命的家...

wawa劉瑞琪養過這隻 因為找尋飼主時, 完全憋到我回家 才出門尿尿 
半夜要尿尿  自己去陽台 (好像認磁磚)   我保證  一條好狗  和貓相處也ok
不好鬥 (因為麻糬很好鬥)   有證明魅眼米格 沒打叫反應
wawa我保證 

寫給原飼主: 
我希務你把她當成你小孩看待時, 會送人嗎
你母親覺得狗會憂鬱, 因為沒時間溜....溜一隻狗要多久時間?  你可以周末遛, 有這ㄇ難嗎
你可以半夜遛, 狗狗會適應你的時間  狗狗會體諒人的, 你知道嗎
我也是出門前 和回家後才遛...有時很晚   狗還是開心
如果 你用力試試 用心   一顆簡單 愛 的心    你會改變你家人的想法
狗 在我生命中  一直很重要   我一直學習他們給我的  
你可以再試試   好嗎
狗不複雜  狗很單存   牠最多的時間  只是等你  摸牠  看牠   說說話  如此而已
但你得到的是   最美的暖度
時間    是人安排的    絕對是

------------------------------------------ 
7月6號
很幸運第3天後,找到飼主...
這幾天都帶在身邊, 因為怕家中"麻糬" 芋圓" 會擦槍走火的狗吵架畫面發生
再4小時後, 主人會來接走!!   剛剛還要我抱著睡才安靜下來~ ^   真可愛 , 才3天, 就捨不得了


真想不通, 那些牽狗 去棄養的 xxx  主人,  腦中裝屎嗎?
好希望要養狗的人.去領養  不要購買...   棄養人 有種看全程安樂死過程嗎?

因為 每一隻狗, 都擁有一樣的眼神...完全一樣!! 不一樣的只有 好心和壞心的主人

這雙很媚眼睛  是你家的米格魯嗎?   女生   2歲~3歲左右   撿到地點: 永和民權路 活動中心門口
很乖  會坐下   會到陽台尿尿    所以是被"人" 養過的
有晶片:  00006 D123F5  (永和慶生 獸醫 查詢後:  電腦顯示  找不到主人資料  , 因為被註冊已死亡消磁)
但是 , 活生生 出現在我面前    ...... 這是怎 一回事呢??
不過, 獸醫說 : 每一家 獸醫院  會有不同資料存檔!!    我會去更多附近的獸醫院查詢的
請大家可以轉PO 或 經過任何一家獸醫院時   可以幫我詢問嗎

而且她真的很 會拋媚眼歐_________  以下的證據照  

請大家 幫我轉PO    或記下 晶面號碼  


這隻米格魯   有一個令人心疼的小特徵:  就是下顎 比較短   所以嘴巴不能咬合
但是  這2天 的餵食  不論咬乾飼料或是肉塊  都狠的哩    愛吃的狗狗   沒再怕啦 


今天把她帶來工作室  陪我和老公趕案子    睡在腳下  安心的樣子    絕對有人養過....
會是誰ㄋ ?   會不會是走丟    然後主人此刻很著急
前年 麻薯不見時   我5天  瘦5公斤耶....是唯一有點賺到的事情
不過一找回   立刻肥回來啦 


家中 麻糬 芋圓  非常擔心 自己的地位  因為怕分到"被寵"的比例吧
喵咪咪則沒再管  這種 狗事
你看看 麻糬的 機車壞臉色



希望 主人快出現
歡迎 幫忙 轉 PO  會魅眼的女狗 米格魯  晶片:  0006  D123 F5
這隻 美女    放屁 超臭 ^^


66 則留言:

  1. 上網goo看看有沒有遺失米格魯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http://lostnfound.tw/13.html
    娃~是這個~~


    應該是這個陳小姐遺失的
    你看看是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通電話了
      超開心
      只是她說 她在忙
      晚上再約見面
      因為走失一年了 很驚訝回來
      我..要是我 我一定殺過去拿狗

      刪除
  3. 是個鳳眼美女耶..

    回覆刪除
  4. 娃娃
    應該是那個陳小姐遺失的
    照片上看起來一模一樣
    聯絡看看吧!!

    回覆刪除
  5. 應該就是她了!!!
    晶片號碼一模一樣,連斑點/長相都一樣
    ~~~主人一定超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只是她晚上11點才會回到家
      >< 我以為會馬上衝過來
      要是我 一定飛奔

      刪除
  6. wa..
    長得好可愛哦..
    我轉貼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到主人嘍
      剛剛通電話^^
      走丟1年了
      好久呀

      刪除
  7. 謝謝你~

    也謝謝樓上的朋友!

    女兒不見半年多了,現在終於找到他心
    中真的很感動,半年多來家人都很想念
    他,我們求神問佛,拜拜算命,貼了很
    多文章,動物醫院都沒有消息,很多朋
    友不懂家裡的一份子不見是什麼心情講
    一些自以為是的風涼話,為了這些我跟
    很多人翻臉...

    這半年多來無論外表在怎麼開心,心中
    總是滿滿的失望....我甚至不太相信神
    佛了,常常晚上想到他還是會掉眼淚,
    直到剛剛接到電話,看到照片這一刻!
    心中的感動跟激動真的很無法言喻,我
    實在太開心了!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相信這世上
    還有希望跟奇跡!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想好想飛奔去接她~
    只是我們在百貨公司上班實在沒辦法臨
    時請假!
    唉~
    麻煩你了
    但我已經交代朋友去幫我採買他的東西
    晚上我下班會馬上打給你的
    無限感激!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這樣寫
      我雞婆的心 安心不少
      只是擔心會再次走丟
      一定要去登記晶片
      因為有心 一定會找到 不論多久
      狗對我 一直很誇張的重要
      所以我超心急的
      希望大家都平安
      狗狗都快樂^^

      刪除
  9. 真的好棒喔!!!
    超開心的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乖
      你超厲害
      還連接到 永和的失物招領那網站
      強耶

      刪除
  10. 晶片我會趕快再去註冊回來的!

    養寵物的人都知道寵物對人的重要性,
    最重要的是我們真的把他當家人~

    好想趕快下班,但是臨時真的找不到代
    班,唉~

    已經把這兩個禮拜的約都推掉了,就是
    要好好陪他了,這些日子真的很難熬,
    但現在很開心,因為遇到你們這些好人


    期待晚上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很會用那無辜眼神
      也很會和其他狗相處
      超強 也會去陽台尿尿
      真好奇 這中間一定有人抱走養
      又放回原處 這神秘人真怪

      刪除
  11. 忘了告訴你~

    他真的很會放屁!

    打呼又大聲~哈哈

    回覆刪除
  12. 還好小狗狗是遇到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收拾她的小毛毯時
      有點想念她ㄋ

      刪除
  13. 其實 在奇摩打上晶片號碼去搜尋
    就有很多尋狗啟事耶!!!
    真的是一種經驗....

    回覆刪除
  14. 我的天

    她的眼睛真的會電人欸

    電到我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真是厲害耶
      女明星都輸她啦

      刪除
  15. 回家三天了~

    他很自在,一如往常所有習慣都沒變!
    不在家這幾個月他對他的東西完全沒有
    產生不習慣,但我媽咪說他這次回來好
    像變乖了!哈哈
    真的還好遇到你,我到現在都還無法相
    信他真的回來了~真的很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可愛
      阿比 很乖壓 那些天我帶在身邊
      去哪都很能適應
      真是一隻乖乖狗
      我的眾狗 每一隻都超皮

      刪除
  16. 真的是美事一件耶~
    走失的狗狗、著急的主人還有熱心的路人,大家都得到一個happy ending~

    回覆刪除
  17. 好感動~要是我的狗失蹤一年後找到~~
    我可能做夢都會笑了~
    一年耶~光想~我就快不行了~找到~好感
    動~

    回覆刪除
  18. 娃妳真是愛狗美女~ 你的書跟創作一定
    會大賣!

    愛你啦!!

    回覆刪除
  19. 請大家幫幫忙...希望能來的及聽到好消
    息!!

    轉貼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
    m.php?id=winter530i&book=5
    彰化收容所
    有一隻可愛的小米格魯
    他明天就要被安樂了有人可以救救他嗎
    請聯絡~(小娜0917190717)(網內互打免
    費的亞太0982696862)(如沒接聽在煩請
    留言)

    收容所開放時間~上午10~12點 下午2~4


    (04)8590638

    回覆刪除
  20. 好不容易找回狗狗~又說不養~這種主人
    真的是.....請了一堆都是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蛋媽咪 幫我問樓
      感謝妳們耶

      刪除
  21. 說得自己多愛狗女兒,可是卻打電話給
    別人說沒時間不要養了??!! 那以後你
    生小孩 是不是也隨時說 照顧小孩太累
    了你不要養了 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全是理由
      媽媽不準 就不要和我要回去
      媽媽不準 就說道理
      作給媽媽看
      不是退還
      真是不尊中生命

      刪除
  22. 不會吧...為什麼不養了?好不容易才找回來的,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啊~
    好過份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我轉PO歐
      謝謝你^^dennis

      刪除
  23. 借圖分享一下,要po在我們的我愛狗狗小寶貝裡

    http://lovedog.cc/blog/

    回覆刪除
  24. 這太扯了吧! 這個主人實在太奇怪,會這樣
    對自己的小孩嗎? 居然還想過安樂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我轉PO 和問歐
      唉 真的驚訝
      還會有退還的自己寵物

      刪除
  25. wawa 謝謝你 狗狗真的好可愛也好無助(如果主人不要牠的話,或是主
    人這樣猶豫不決) 還好有你 可愛的狗狗們才能得到幫助。

    期待 這隻乖米格魯能真正安定下來

    也祝芋圓快快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芋圓的血管和肌肉都斷了
      有接合回去
      去醫院接她時 很難過
      因為我在忙這 變來變去 要養不癢的事 相信芋圓不會生氣我啦^^

      刪除
  26. 我真的很想衝過去呼巴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天都在打電話
      只希望樓下那位米格魯主人
      真的會負責一輩子就好
      我有時覺得雞婆被亂亂使喚
      真的會生氣
      但是我完全為了'不會說話的狗"
      謝謝妳們幫我Po歐

      刪除
  27. 我很愛他
    我從來沒有不想養他
    不然我不會在他不見時這麼難過
    到現在找回來我還在吃素還願
    如果我真的這麼不在乎他
    我何必這麼難過


    我每天上班十二個小時
    大多時間都是家人幫我照顧他
    因為太少時間溜他帶他出去玩
    所以導致他常常會哭著想要我們出門
    不然就是家裡有客人來一開門一溜煙他
    就會往外衝
    好幾次都跑到樓下叫不回來
    然後我媽又要跑下去追他
    這是我媽覺得他最可憐的地方
    他怕狗狗悶壞會得憂鬱症
    也是我媽叫我找一個更能照顧他的人的
    主因
    並不是因為我們不愛他
    說這些你們都會覺得是藉口
    但你們知道從我媽一開始跟我抱怨這些
    我每天一邊上班一邊擔心回到家狗狗會
    不會偷跑出去又不見了那種心情對我來
    說其實也很煎熬
    不要說我為什麼家裡不能照顧還要養狗
    因為在狗狗不見之前他不會這樣一天到
    晚想往外衝
    家人也在工作還幫我顧狗
    我很感謝
    媽媽生我養我這麼大我能跟他頂嘴抗爭
    嗎?
    所謂的家庭革命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所以我掙扎了很久才會請娃娃幫我找一
    個更能照顧他的人
    因為我也不想隨便找一個我不放心的人
    我也很難過
    所以我一直哭
    我真的不想在失去他

    也許我媽有他的壓力
    我不能理解
    但今天他聽到我真的要幫他找新主人時
    確實也後悔了
    他說其實也沒有這麼麻煩啦
    只要開門拉住他就好....
    我該說什麼?我該罵我媽嗎??我也很氣
    啊!
    看到這些回覆跟害娃娃這麼麻煩我真的
    都不想
    我媽聽到有人要養的時候說其實決定權
    在我身上啦
    你真的要送人喔
    我跟他說我當然是不想啊
    誰想把自己的小孩送人?
    我早上也想好了最壞打算就是帶著他搬
    出去住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不會要你們諒解我什麼
    我只說只要他在我身邊一天我會好好養
    他照顧他
    但我還是要跟娃娃在一次的說對不起
    造成你這麼大的麻煩跟困擾
    可能我自己太忙
    沒住意我媽的情緒
    真的很抱歉~
    如果他下次在跟我說這些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只要和狗狗 保證就好

      我只是撿到一隻狗的人

      想想我昨天打那ㄇ多電話
      當然氣 但我自願 因為是狗

      結局是好的 就安心
      當初撿到這隻乖狗狗

      是真的好幸運 靠網友找到你
      我們都是因為網路上的熱心
      讓你找回

      但昨又開始幫忙你尋 新主人
      因為你一通電話
      內容非常確定 要我幫你找新主人

      我完全因為 不想狗再次被遺棄
      你 .母親 . 家人 我完全不認識

      大家的雞婆 熱心 都是因為狗
      因為你的米格魯
      所以牠才是你貴人

      大家熱心 因為狗 要一個家
      因為狗
      最後希望妳們過的好和狗一起
      其實很簡單
      只要有心

      刪除
  28. 希望是好結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希望這次能讓她們夠堅定
      那份愛和責任

      刪除
  29. To樓上的主人:養狗小孩本來就是要有
    所犧牲,但你得到的會更多(你以後生小
    孩犧牲會更大)~

    我們也都是要上班的人,你至少還有媽
    媽幫你照顧,我們只能靠自己照顧,我的
    狗狗也是早晚都要出去,我們只好犧牲
    自己的時間,早上硬逼自己早點起床帶
    牠出門,晚上回家很累還是硬撐帶牠出
    門,放假也希望可以帶狗小孩出門玩耍,
    因為我們只要看到狗小孩快樂,我們就
    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你家正口羊 如此high咖
      都可以繼續生活
      心頭肉 寶貝蛋
      你們真是令我們佩服
      狗=小孩
      有時狗 > 小孩

      刪除
  30. 我要按讚
    .
    .
    .
    .
    .
    ░░░░░░░░░░░░▄▄
    ░░░░░░░░░░░█░░█
    ░░░░░░░░░░░█░░█
    ░░░░░░░░░░█░░░█⋯⋯ 繼續閱讀
    ░░░░░░░░░█░░░░█
    ██████▄▄█░░░░░██████▄
    ▓▓▓▓▓▓█░░░░░░░░░░░░░░█
    ▓▓▓▓▓▓█░░░░░░░░░░░░░░█
    ▓▓▓▓▓▓█░░░░░░░░░░░░░░█
    ▓▓▓▓▓▓█░░░░░░░░░░░░░░█
    ▓▓▓▓▓▓█░░░░░░░░░░░░░░█
    ▓▓▓▓▓▓█████░░░░░░░░░█
    ██████▀░░░░▀▀██████ 」

    回覆刪除
  31. 只要有心
    沒有做不到的事
    早上早點起床帶他去散步
    即使只是五分鐘十分鐘
    他也會很快樂

    我的小狗剛領養來的頭幾個月
    因為擔心他一個人在家
    就連午休時間
    犧牲一下午飯
    跑回家陪他
    下班了也立刻衝回家
    假日哪裡都不去
    只要在家陪他
    帶他出去玩
    就很開心

    犧牲一點點時間
    一點點不自由
    換來的是狗狗給我們全部的愛
    很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一陣子後 那會成為
      自然的生理時鍾
      人 狗 都能習慣
      因為愛在一起嘍

      刪除
  32. 我覺得米格魯本來就是需要大活動量的活
    潑狗狗,所以當初在養的時候,不就是應
    該想到這點嗎?

    說不養就不養,現在又說要養,那哪天是
    不是又會因為其它的理由又不養了呢?

    他是一條生命,又不是一件舊衣服或是一
    雙舊鞋~真替狗狗的未來擔心,因為不知
    道哪天會不會又有別的理由說不能養或是
    不想養了。

    回覆刪除
  33. 我只知道如果是我婆婆老公反對~我願
    意我了我的寶貝狗兒子~選擇離婚這條
    路!或許很誇張或許很不可思議~誰又能
    知道我選擇未來老公的時候就是在幫我
    狗兒子選好爸爸!
    媽媽不能換~那兒子能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超帥
      我看見你留言 馬上給我老公看
      他說:你開玩笑吧
      ^^
      碗粿依然迷人中

      刪除
  34. 給狗主人

    你的狗真的真的很可愛,
    可是養狗是要付出時間去陪伴的,我也是個上班族,雖是一天八小時,可
    是我還是不想要把狗關在家八小時,所以一直沒養狗,都靠上網看別人的
    狗來滿足自己。而你的工作形態,要讓狗狗來配合,似乎不是很適合 。

    我想您有很多的掙扎與不捨,
    看了你的留言,看到很多的困難,好像,對於是不是能盡力去陪伴你的狗
    狗還是有很多的顧慮與難處。

    我想你只是因為不捨或猶豫不決,而讓它待在你身邊。這樣對狗真的好
    嗎?原諒我說句實話,我真的為狗狗感到擔心。

    若是你這次真能下定決心,請你原諒我上述的質疑。我不是來批評你的,
    我只是想與你分享我的想法,及對狗狗擔心的心情。

    下一次你若又感到不適合養狗時,請你一定不要再反悔了,
    我想狗狗要是會說話的話,它也會受不了這樣心情上的折磨。

    讓wawa協助你找更合適的人來養你的狗狗,
    狗狗會比較開心,你的心情上也會沒壓力,雖是與你的狗狗分開,你也可
    以透過不同的形式去關心牠,例如,偶而去看它,或著藉由網路照片等得
    知他的現況。

    真的希望天下的狗狗都能過的快樂,
    祝福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這是我最擔心的
      因為這隻狗狗 已經流浪過
      所以格外貼心和敏感
      我也知道 她因為母親而要送人
      這...最讓我不安
      希望一切能如她所說
      可以更堅定
      也希望這次 能讓她更確認那份愛
      撿到那幾天幾乎不叫 深怕又被遺棄
      我只能希望這位女主人
      真的要養
      因為反覆讓人不安心
      期待
      kate謝謝你

      刪除
  35. 好... 可怕喔
    @@ 咬成這樣

    回覆刪除
  36. 看了愛的印記...剛剛吃的洋玉片都快
    吐出來了.....

    回覆刪除
  37. 喔喔喔~一個洞阿(汗~~~
    原來麻藷會失控咬芋圓呀~~@@
    還好傷口不大~(抖

    回覆刪除
  38. 我是說真的!!!我真的會這麼做!!
    我要碗粿最新圖文啦~~~~碗粿~~~~
    ((((呼喊))))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哈 由於碗粿和我合作一個案子
      所以要等上市後
      我才能一起PO出來
      cool吧
      換碗粿來接案
      現在北美館是用芋圓肖像權
      麻糬有自己的圖文要出
      當然碗粿不能少
      狗狗是福星ㄋ

      刪除
  39. 芋圓還好嗎?
    傷口應該很痛吧!!!
    可憐的孩子~快快康復喔:)

    回覆刪除
  40. 麻糬會咬芋圓,會不會是在為了碗粿爭風吃醋啊?
    不然怎麼會咬的這麼嚴重啊?

    看了好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