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LIttle me 禮物書上市


這是 wawa 第五本禮物書
想想第一次出版禮物書時, 完全沒想過 會出到第5本吧

這次的主題 : 是 小時後



一直對於小時後 有種捨不的離開的情感


因為小時候 永遠都在

我想 我不怕長大了


這一次 很開心的是: 我很兇又偉大的ㄤ:__米爾頓先生幫我排版設計的

其實夫妻合作無數次  但他死都不要放名字  幹嘛那麼低調呀

這次  硬是放上在版權頁上   嘻嘻





24 則留言:

  1. 第五本ㄟ~~ 拍拍手!

    回覆刪除
  2. 那一定要來去博客來書店買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一定支持

    回覆刪除
  4. its cute looks great so
    pround of you 讚讚讚

    回覆刪除
  5. 撲撲撲~恭喜WAWA出新的禮物書啦^^
    這次的配色蛙也粉喜歡哩!!XDDD
    原來你ㄤ都跟你一起創作呀~~
    好棒唷!!~~

    回覆刪除
  6. 太太太厲害了!!我不是才到工作室看你畫
    圖而已,等會兒馬上到博客來訂購啦!!!開
    心^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7. hi 上來跟大家問聲好~~ 別玩得太累~~

    回覆刪除
  8. 好厲害喔!!
    恭喜新書出版哇~~~
    原來娃有一個好棒的老公阿^^

    回覆刪除
  9. 動作真快呀!!有ㄤ果真不一樣!呵呵!恭喜恭喜喔!我要趕快跟培園去
    ㄟ一本來 哈!

    回覆刪除
  10. 特別喜歡月亮那張,加油~

    回覆刪除
  11. 早就買囉!
    現在把它放在香皂庫存抽屜裡,
    等明年要用時拿出來,
    聞起來會香香的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
      超開心 你已經買了
      耶呼

      刪除
  12. 我想請問一下..這是可以當日記本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是日記本 或記事本 都行

      刪除
  13. 昨天買了 ^^
    很開心的記上了2011年每月的日期
    也邊看著每一頁上頭可愛的圖
    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似乎開始有感覺明年會是個好心情的一
    年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