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演講. 故事. 畫畫.預約


(新光三越原畫展出中:台中06/09~07/13台中. 台北7/17~7/28. 台南7/31~8/21)

7月26號 : 台北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___7樓 的活動會館_ 導讀繪本及原畫展出中
讓小孩 ㄧ起聽故事畫畫歐
預約專線:(02)8780 9966 轉6707 新小姐 時間:3點 ~4點.


8月16號: 高雄市第一社區大學演講__(高雄市廣州一街165號1樓)__城邦書局旁
主題: 我的動物朋友們__靈感哪裡來!
時間:12點50 ~ 2點50

報名電話:(07)251-8200 劉孟佳專員

7月20號: 奧莉薇繪本館 ___演講: 繪本的結構與創作
(板僑文化路2段313號3樓)__時間:10點~12點
江子翠捷運站旁_1分鐘...超近歐!! 電話預約:(02)8258 5550. (02)8253 2101

42 則留言:

  1. 7/20...江子翠...(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來歐
      謝謝你~~真期待
      也有些緊張啦

      刪除
  2. 7/20~~板橋~~(蛙也衝~~):P
    好期待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惡魔蛙~
      真緊張ㄋ
      希望大家有愉快2小時

      刪除
  3. 我也好想去喔~ 在台中嗎??
    真想聽>///<

    回覆刪除
  4. ↑上面是有問在台中嗎?
    少打一個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沒有耶
      台中的已經過了
      6月時, 有ㄧ場在國美館
      你住台中歐
      我有的話 會和你說歐

      刪除
  5. 好想去喔!
    可是我要暑修來不及
    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和李大姐
      去找妳們
      妳們公司還真highㄋ
      大家衣服 還走度假風^^

      刪除
  6. 今天看到WAWA本人,我好興奮哦~
    不知有沒有對你不夠禮貌的地方,
    我實在太HIGH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想多 怎ㄇ會
      我最愛high人的歐

      刪除
  7. Hello Wawa,
    今天頭一次看到妳本人~有一股嚇到的
    feel~哈!不是因為妳傳說中的小腹啦!免
    緊張...而是印象中的畫家感覺上可能比
    較木納內斂~不過妳的活潑實在是令人絕
    對的可以感受到妳生命的熱誠與活力呢!
    聽著妳說童年有趣的回憶...或是生活裡
    點點滴滴~不得不說WAWA真是個很"特
    別"的人呢!過去我總是在意著別人的眼
    光小心亦亦的過日子~但今天聽了妳2小
    時的演講~真的要說"能這麼率性的做自
    己~真棒!!"牫也是超級愛狗人士~希望妳
    能一直為小狗們努力著~也祝福你年薪破
    百萬!讓那些把人踩在腳底下的討厭鬼們
    刮目相看!哈哈~我的第六感很準的...相
    信我...成功就在不久的將來啦!保持著
    妳的可愛個性~加油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aris
      謝謝你~真的
      很開心也很感動看見一群很愛繪本
      而聚在一塊ㄦ的人!!
      小腹...那天我有用力縮啦~超累
      愛你啦~~ 謝謝你來聽ㄋ
      但是.
      你是坐在哪ㄧ個位置呀?><

      刪除
  8. 什麼!?剛好錯過最近的板橋!
    (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不會啦
      以後還有機會呀
      下星期 還有別的畫家會去ㄡ
      是陳致元~他是超厲害繪本多國版權的插畫家!! 地點ㄧ樣
      你可以打電話去 預約
      他的繪本 會讓人愛不釋手><

      刪除
  9. WAWA老師^^
    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演講~
    也很開心認識你唷^^
    這次的心得~~在明後天會PO上蛙蛙的網
    誌歐~XDDDD~~
    到時候再請妳來瞄一下嚕!
    收穫真的很多歐^^
    你的書~我要買
    1.兩本"阿!怪獸"(一本老妹MOMO鴨的
    ^^)
    2.一本"Come with me"^^
    可以幫蛙蛙簽名咩~~(蛙蛙的部分~可以
    另外再加上青蛙的圖咩~:P~好喜歡你畫
    的青蛙~好口愛~)
    這星期日有空咩??可以去永和找你拿咩?
    ~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天 可以呀
      那是晚上嗎?
      謝謝你 真得來耶
      看到蛙蛙本人 是ㄧ個高個小女生
      早知道 多摸那青蛙一下
      超可愛
      你可以 打給我歐
      我們來約時間

      刪除
  10. wawa 老師
    謝意你分享了那麼多你如何創作故事的
    路程 也讓我們看到了逼個創作人的奮鬥
    史和看到了人性的現實與善惡 當天回家
    後晚上我還是依照慣例的唸書給我家妹妹
    聽 一看到書版社的名字我都會想到你說
    你如何和他們周旋只是為了你應得的全
    力 我妹妹還問我說媽媽你的臉為什麼那
    麼難看挨
    你放心 我們會永遠的支持你的 有了大家
    的支持你的力量會無限的喔~~就像我一
    樣喔~~加油啦~~~GO GO GO
    歡迎來我家看看喔
    愛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會繼續努力畫繪本的
      小薫超可愛耶 好淑女的樣子
      今年在寫一個 猴子的故事
      希望順利生產 在明年瞜
      哈~~我也愛你^^
      不害羞的ㄧ群畫家+ 故事老師

      刪除
  11. 老WA,我把妳的那天講座的秘密都公布
    在恰子園了...嘿嘿嘿...(竊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恰弟
      去看啦~~ 謝謝你ㄋ^^ 還幫我合成 啊怪獸與恰子頭
      還老wa ><....

      刪除
  12. 高雄耶~我要去我要去~~
    去到地點就能夠進去聽了嗎?
    需要購票或者預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要報名歐
      打電話去就可以了
      要來歐
      保證你 笑開懷^^啦

      刪除
  13. 唉唉~
    娃娃姐
    7/20那天妳在板橋的演講
    我剛好人在台北的說
    且19號晚上就是住在板橋朋友家
    無奈20號另有事情導致我無法親臨現場
    的確是那趟台北行的一個小遺憾
    且重點是我這次上去還有帶nono上去
    她第一次做高鐵,超緊張的她
    且....也超級重的
    讓我的手很...吃力的提著~
    這次有讓幾位朋友親眼見到肥no的本尊
    都誇說她超可愛的超肥的
    有機會的話
    也要讓nono親眼見到愛動物的妳的啦

    回覆刪除
  14. 大WA,不好意思,
    我們今天纏著妳這麼久,
    希望沒有造成妳的困擾才好.
    這個下午茶真是獲益良多
    很感謝妳仔細地解惑與開導
    大WA真是個大好人,
    心地善良,人又長得漂亮...(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的話
      我很開心妳們竟然可以ㄧ起等座位
      我超怕妳們說 不吃好了
      更謝謝你改口 叫我"大wa"
      比"老wa" 好...><
      謝 "帥恰"

      刪除
  15. WAWA~~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喝下午茶
    ㄝ~XDDDDDD~~
    真不相信呀~~好HI歐~~
    還請你指導了蛙蛙的拙作~~真的很感謝
    ~~蛙蛙有勇氣了~會繼續加油的^^
    我回家還HI到睡不著呀~XDDD~
    而且回家趕快把記得的話做了筆記^^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喝下午茶~~
    聽你的生活經歷~還有求學經歷~真的讓我
    開闊了眼界~~
    有機會還想再聽呢~~!!~~
    總之~~真的好高興歐~~(語無倫次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要謝謝你耶
      麻糬公仔
      我愛瘋了
      愛你^^

      刪除
  16. 酷ㄟ!大WA,我看到照片了。扮鬼臉的那
    一張果然是妳最醜耶!大家都沒辦法贏
    妳...好棒喔!妳最醜~(瘋狂鼓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啦
      幹麻說我 醜
      我是有誠意耶
      老實的裝鬼臉

      刪除
  17. 可是..那個相簿的右鍵鎖住了,所以沒
    有辦法抓照片。(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按print screen 就好了^^
      只是有些麻煩啦

      刪除
  18. 哇嗚~大WA開竅了!
    禮物書跟繪本的圖片都貼上了耶~
    大家快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開翹啦

      研究一整天 昨天哪都沒去...
      沒想到 我竟成功了 好想哭

      我....太 厲害啦
      哇 哈 啊 哈
      65年次wawa出頭天了
      但是ㄋ....自動通報回覆
      在那兒壓?
      找不到耶
      帥 洽 大王
      指點迷津 一下

      刪除
  19. 大WA,妳說的「自動通報回覆」應該是
    指別人回覆妳的留言或文章回應時會自動
    告知妳的地方吧?如果是的話.請在登入
    的狀態,進入自己的留言板頁面,上方
    「一般留言」的隔壁有個「系統留言」,
    請點擊進入系統留言,此頁面上方為公告
    留言,下方為「通知留言」.這個通知留
    言就是妳所指的「自動通報回覆」了..
    如果還有問題在提出來吧!希望妳能堅持
    下去,千萬別服老阿!(拍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服老 好不
      只是那通知留言系統
      要按才會出現歐
      不能 ㄧ直出現在我留言板中
      還要特別 去按 才行
      是這樣嗎

      刪除
  20. 樓上的大恰小恰解釋的真仔細...

    WAWA老師太神了...(要說好幾次,才爽)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寫了一篇,有關連結修
    改的教學文(迷之聲:為什麼不是新增),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懂...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看了
      真偉大的momo情操

      刪除
  21. 大WA,是的。系統留言一定要自己點才
    可以。因為無名系統就是這樣把留言分類
    成三種。1.2.3.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歐~~
      好吧!!如要放上 其他人連結
      像是 在bolg文章中
      ㄧ點 進去 就是我要推薦的人blog
      怎 ㄇ用ㄋ
      如: 我只寫 "洽子"
      然後 可以讓讀文章的人 點ㄋ
      請下凡來 解答

      刪除
  22. 大WA,我下凡了。
    當寫文章的時候請使用「進階編輯器」的
    模式。然後用滑鼠反白選取欲成為連結的
    文字,例如:「恰子園」。然後點擊工具
    列上的「插入/編輯超連結」(它是鐵鍊
    的圖案)。此時只要在出現的對話框中輸
    入網址即可。
    此處範例為:
    http://www.wretch.cc/blog/chage
    226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回家
      來研究< 本畫家已在工作室中
      裝樣子 畫畫了^^
      不宜 研究網路
      美wa會分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