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洗狗義工


上禮拜我終於算是畫完這將近1年的繪本了...是一個關於怪獸故事!

我畫到都快變怪獸!ˍˍ但終於..終於畫完了! 所以__去內湖流浪動物之家洗狗去啦!


我最愛去那兒當"洗狗"義工___
而這隻小黑狗來自於九份的流浪狗...你看那張狗臉,有夠陶醉的!! 本人最愛_摸_流浪狗!


但這次有小佩的加入.和我一起去當義工.更是開心! 她也是另一個愛狗癡.
每次從那兒回到家.都帶回滿滿能量! 

雖然體力上真的算是疲勞轟炸!!  尤其當你洗大型狗時,
但是....媽壓!! 每一隻都超級無敵可愛.

那天一個太HIGH...我洗到一個 太陶醉!!__還邊洗邊親... 結果. 回來得了__過敏性蕁麻疹--我的臉變成猴子屁股一樣.
又腫又痛還發燙

然後 更慘的是 第2天有雜誌邀訪:::還拍照, 我看都不敢看!
我還拜託雜誌能不能 修一下 照片,,,,,但是
算了,
反正我外婆說我是最美的

這1年當中趕稿的日子..我有時會帶著麻糬(上圖)一塊兒陪畫~~ 有時也會帶芋圓(下圖)!

因為麻糬幾乎都在睡...完全沒盡到陪畫的責任. .


趕圖這段期間.. 又有cute新品週邊上市..就是牙套系列還有兩隻牛ˍ滑鼠





4天前~
也去了竹山國小說故事和演講...這是我演講中最快樂的一次了!
雖然有一點遠..在南投縣, 不過高鐵真是趕時間的大幫手!

那天和大家相處的很愉快!! 真的謝謝你們~更感激竹小黃主任的邀約..
好像大家都認識了很久似的..
但那天~~我卻忘了拍照

竹山之前又去了一趟國美館演講!
還有高中好友小馬母女和阿佩一起陪我去

超開心...開心.. 超愛你們耶
更謝謝辛苦親愛的 米爾頓先生開車南下..他應該是最累的吧!
陪了我一整天..真幸福
新鮮雜事~~一堆後, 又要回到工作室內坐著畫畫了!
然後屁股越來越大..



對了~還有這隻狗看起來超兇...結果還是被我用力親下去!!





今天,我的臉又開始過敏了~~但我還是和我老媽說:< 唉攸~~我怎ㄇ最近開始對一些食物過敏了呀?!...>

但心裡知道可能是因為太愛親吧!__ 哈哈....

不管啦~臉爛了都要親...
而且我已打過破傷風針...

醫生說:5年內如再被狗或貓咬,都ok啦!


49 則留言:

  1. 嗷嗚~~ wawa真是愛心滿天下
    真喜翻妳^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WOW~我還在寫耶
    你就留言了
    我們可算是同時在寫耶
    酷~

    回覆刪除
  3. 畫的太棒了!

    回覆刪除
  4. 竹山國小在南投縣竹山鎮喔,斗六市是在
    雲林縣!!

    回覆刪除
  5. 娃娃~~妳要出新書了嗎?
    那張~~~好喜歡喲!!!^O^/
    出了要和我們說哦!!!
    這次在哪個出版社啊?^^

    回覆刪除
  6. Wa~
    祝新書大賣喔!!!!!

    下次洗狗可以找我阿!
    很想跟你依起去耶XD

    回覆刪除
  7. 出版社是小天下...
    但事ㄋ!
    還有一張圖還在改中~~~ 現正躺在我身
    邊...
    歐~~畫 畫去

    回覆刪除
  8. 狗農夫
    明天下午喝咖啡 對嗎
    下午三點之後 如何
    有msn嗎
    圖畫書農夫

    回覆刪除
  9. wawaliu@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 喜歡你的作品
    好可愛哩

    回覆刪除
  11. wa是這個世紀上最有愛心的畫家了
    洗了好幾年的狗~當了好幾年的義工
    簡而言之,就是整個有愛心光環的美女
    啦!
    在此!向妳致敬~
    以後做公益也要約我喔!

    回覆刪除
  12. WaWa~~
    下次來雲林記得來找我~
    這邊有很多小黑
    我家就一隻了(小心會尿濕禁)!!
    那天你打電話來超開心的啦~
    一面講我一面掉淚~因為鄉下的頻率太底
    了!!突然來個超high的聲音!
    笑到掉淚~@@~
    真好!你以趕完圖
    我現在還水深火熱中勒~~~~~救郎ㄛ!!!
    好啦!! 那就上台北在約出來喝咖啡了~
    沒想到愛美的你會喜歡吃花生~><!!
    等著吧~

    回覆刪除
  13. 最後一張照片
    娃娃
    你的腿好美喔
    哈哈哈哈哈........


    patty

    回覆刪除
  14. 哈囉,我是你高三同班同學芝榕,前一陣
    子貞伊給給我你ㄉ網址,我是讀到你和狗
    一起大便ㄉ事情才想起和你一起哈哈大笑
    的氛圍.去餵狗狗洗澡,聽起來很棒耶,你
    都幾時去啊?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的畫風欸~~
    狗狗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16. hello!!芝蓉
    當然記得你是我高中同學好不好...
    我們以前常常狂聊天呀
    然後不管我說啥 你都狂笑
    很懷念耶
    我有時和小馬 阿佩 出來喝東西
    下次一起約一下壓
    大頭也來工作室找過我
    你也來玩麻
    工作室再建國南路和仁愛路口..
    你可以和貞伊小姐一起來
    她算是我工作室 一閒"就晃來"第1名吧!

    回覆刪除
  17. 你好棒喔 出書後 我會捧場低

    對了 想請問 就是說 要如何把彩繪製

    作在名片上 因為我比較沒什麼概念

    所以想請教妳 如何製作會比較適當

    回覆刪除
  18. wawa...^___________^

    好想聽你講故事哦:)
    可惜明天聽不到. 等見面 講給我們聽嘛
    好不好 好不好(拉裙角)

    回覆刪除
  19. 這篇有提到我耶2008年1月25日 清晨5:15


    Dear WaWa:

    這禮拜去看了你說故事,手腳並用非常精
    彩喔!

    因為今天在寫你的稿子,一邊聯想上禮拜
    的採訪情境,一邊連結到你說故事的神
    情。恩,果然個人魅力十足,容我給你個
    新封號:小娃娃殺手!

    哈,請期待2月雜誌出爐囉。
    (繼續埋頭想你的故事)
    對了,跟你分享我的blog:
    www.wretch.cc/blog/cuore
    只有牢騷文字:P

    回覆刪除
  20. Dear wawa

    真是善良又超可愛的美眉
    妳的腿又白又細..真羨慕

    感覺 娃娃最近行程超滿
    雖然 很忙卻很充實快樂

    呵 過敏性蕁麻症 我也得過
    之前去大陸出差 回來就過敏
    有很長一段時間 不能吃蛋奶
    還有不能吃優酪乳 要注意飲食
    記得要問一下醫生 什麼不能吃..
    娃娃 多保重囉..早日康復..


    真開心 也看到妳的新作品了
    我很喜歡 野獸類族的畫作..
    很期待唷..

    回覆刪除
  21. P.S.
    看了野獸故事 就想到野獸國..
    我最愛的童書之一..

    回覆刪除
  22. maggie~~
    剛看你blog那美味彭膨糖...是啥
    好想~~超好吃的樣子
    我呀~ 只剩腿細
    小腹超大
    還好 上帝讓我平衡一下摟
    上帝最好了
    下次 有空來聽我說故事 我說野獸國給
    你聽歐

    回覆刪除
  23. hi wawa,

    long time no see. I saw ur pictures and blog..u seem really
    happy and proud. Good to see you having a good life. Just take
    care much much care of urself ok.

    miss you
    jacky

    回覆刪除
  24. wow...so cool, now I can type thing in your blog
    now..cool...will leave a lot of messages for u...

    take care

    jacky

    回覆刪除
  25. 膨糖就是將糖重新還原
    成為另一種糖蠻好吃的
    如果wawa也喜歡甜食

    嗯 我想去聽wawa說故事
    下回要上台北時 再問妳
    看有沒有機會 聽故事囉..

    P.S wawa小腹不大啦..

    回覆刪除
  26. 呼~~謝謝妳次來幫忙說事吔!
    我也很期春酒 好料+泡湯~^^

    回覆刪除
  27. 娃你真的超讚!!!
    我妹也超愛狗的,她看到你對狗這麼
    好..就更崇拜你了~呵呵

    你的新作品什麼時候出版呢? 別忘了跟
    大家說喔!

    回覆刪除
  28. dear!jacky
    cool~from now on you can leave
    message to me!
    what a wonderful news.

    when u look my blog...
    wish can make you a smile day!

    回覆刪除
  29. 娃...
    妳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才藝美少女
    圖又畫的好豐富
    看到心情真的超級好
    記得喔
    哪天你上綜藝節目
    或是談天節目
    一定一定要通知
    大家組成啦啦隊去加油
    大喊...尖叫....
    偶像....我愛妳....^^
    呵.....
    希望你鼠年
    過的鼠再有夠快樂..的拉...
    愛妳啦...

    回覆刪除
  30. 娃~
    新年快樂丫!!
    終於熬到放假了XD
    希望新的一年你有更多新的作品啦!
    還有祝你外公外婆身體健康:)

    前幾天我大哥在非凡有看到專訪你耶
    可惜沒看到
    我都有努力在等重播耶!!

    回覆刪除
  31. 你真的利害~
    到內湖有空有約一下我拉~

    覺得鬥牛犬真是口愛~

    回覆刪除
  32. 對了~
    等書發行要通知喲~
    馬上買一本跟我小孩去請娃娃姨簽名~

    回覆刪除
  33. 一年量的繪本耶
    真是很恐怖
    我跟你相反
    我最怕狗狗了
    但是很愛貓
    不過也不敢親別人的貓貓喔

    回覆刪除
  34. 第一章照片的牙齒非常整齊 很讚

    芋圓陪畫那張有沙龍照的效果 超美的

    回覆刪除
  35. 今天才帶我的兩隻黑黑貓去打了5合1
    一整天緊張兮兮的
    很怕打了預防針對貓貓會產生副作用
    結果是白擔心
    超想看看你家的貓貓的照片的說...
    最近我畫了兩隻黑黑貓的門神貼在我的

    門前
    終於找到你了
    有一陣子發現你原來的部落格不用了
    於是猛上網找尋你
    後來我竟然還去買焦唐馬奇朵來喝
    哩!!!
    這張畫我很喜歡
    很簡單意義卻很深越看越愛
    上班/拍照/寫文章/喝酒/泡夜店/活在

    己的巴黎世界...漸漸的不能滿足我的

    靈所需
    所以我開始畫畫
    也準備去學繪畫
    雖然不知道
    這到底是過著什麼生活啊
    但是
    好像要有點變化
    人生才會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1-10歲我不能過自己的生活
    10-20歲我在劇校被逼著學傳統戲曲以

    演戲
    20-30歲我在電視台工作每天很虛偽的

    揖堆騙人的節目
    但是30-40歲我應該可以開始胡思亂想

    亂創作胡亂過生活
    然後胡亂高興與悲傷
    40歲以後呢...再去想有的沒有的事情



    http://tw.myblog.yahoo.com/ama
    n
    da-cara

    回覆刪除
  36. 真奇怪
    我留言給別人的話語
    竟然也一次顯示過來
    從終於找到你了....之後的話語
    都不是跟你說的
    請不要理會
    真是抱歉

    回覆刪除
  37. WAWA的生活真的很精彩
    跟我一樣是狗狗的狂愛者
    下次要去當義工可以找我唷
    恭喜你的新作誕生嚕!

    回覆刪除
  38. 給嘿堂嘿~~沒關係呀
    只是剛看見時
    一頭霧水...想說是給我的嗎?

    給志玲
    洗狗真的行找你嗎?
    我很樂意的
    洗狗人手 永遠不嫌多
    流浪動物之家狗狗 應該有50-60隻吧!
    每隻可愛到翻天

    回覆刪除
  39. 想跟你說也不知道說甚麼~~
    原本決定了要來台灣。。但最後由於某些事情計劃擱
    淺了。。。
    哎,其實,我好想回家啊。。。在外求學的日子真的
    不喜歡。。。。。。
    看著你的插畫,心情就馬上好起來了呢!

    回覆刪除
  40. 我是從Nicole那兒連結過來的...
    Nicole跟我介紹說這裡很棒喔...
    妳的繪本真的很有趣呢~
    Amy咪

    回覆刪除
  41. Wa~~
    你穿的這麼hot去演講啊~~~~~~
    畫作已經超吸引人的目光,那本人加上
    去就無敵了~~~

    回覆刪除
  42. 繪本耶!我很喜歡妳的畫風喔,就溝錐。

    回覆刪除
  43. 啊~~~
    像你这样的可爱美女真的少的可怜
    能找到这里
    真的三生有幸~!!!!

    你很漂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你呀
      那我當你是說出內心話摟
      關於"很漂亮"這句話
      哈哈...真開心

      算是很lucky呢

      刪除
  44. 内心话也~
    只是说出事实,加上我是超诚实的人~ 哈

    回覆刪除
  45. 你真是個有愛心的畫家....

    回覆刪除
  46. wawa姐姐 你好厲害唷 每一個圖案我
    都喜歡 好像是一個幻想的世界 太讚啦
    小白的妹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