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聖誕節 動物 人 快樂



2010年  希望 芋圓 麻糬妳們這2隻 別再打架啦

聖誕節 一早 就開打

打到 滿地都是 尿尿 和 大便

謝啦!!  你們的聖誕禮物 味道真是 重呀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u too 阿智兄
      新iphone
      我知道 我知道
      有書架 真好

      刪除
  2. 哈哈,wawa聖誕快樂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是
      和學姊共度2010年歐

      刪除
  3. 呵~~~~~~~~~~~
    2010年祝你也很熱鬧快樂!!

    回覆刪除
  4. 撲撲~一大早就收到耶誕禮物!!
    很棒ㄝ(喂~~~
    要祝娃娃家人~芋圓&麻藷~聖誕快樂唷^^

    回覆刪除
  5. 聖誕節快樂:) 一切順心平安

    回覆刪除
  6. 你的生活反應在你的作品上,還是讓人覺
    得很可愛很溫馨很舒服~~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心情好 畫開心圖
      不開心時 我的圖也會哭
      圖是我的發洩和療癒
      新年快樂ㄝ

      刪除
  7. 呵..
    還好..
    他們沒有把禮物放在你的襪子裡..
    不然..
    還是非常特別的耶誕禮物喔..
    呵...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被她們臭死
      新年快樂ㄝ

      刪除
  8. wawa還記得我嗎:)
    我是雅儒雖然遲了些但是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記得你
      為了來找我
      作品都搞丟了><
      很替你難過
      2010新年快樂歐
      回台灣再來找我

      刪除
  9. Hey, Wawa!! Happy New Year!!
    I wish you a wonderful
    wonderful year 2010!!

    回覆刪除
  10. Hey, Wawa!! Happy New Year!!
    I wish you a wonderful
    wonderful year 2010!!

    回覆刪除
  11. The shortest answer is doing.

    回覆刪除
  12. 哈哈!
    好想快點養狗喔~

    回覆刪除
  13. 娃~新年快樂!!
    家人都好嗎?
    願大家一切平安健康

    http://emkt.pixnet.net/blog/po
    s
    t/25617391
    上面是救受虐狗狗的串聯網址
    可能你已經知道了!!
    想說你的影響力比較大
    透過你這裡也許會有更多人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