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關島的海


虎年 來到前, 我和家中老大 milton 去關島閒晃4天

沒想到 一個"嚇到"的好玩, 那海水透明度  .... 我一度以為  , 是走在陸地上

這一點都不誇張歐,  不相信的話:  很好 ,沒關係 !!   因為就不會太多人去了呀

那天 我們實在太早到達機場
太早...太早


以至於 癱瘓 + 臭臉 在飛往關島的路上


沒想到 到達關島機場, 也是太早出境.... 繼續等還沒下飛機的其他自由行 旅客
我老公 已經累翻....因為我有睡 他完全沒睡><


歐耶 終於到了  希爾頓   當地4點半吧
累 累 累


睡2小時, 殺到樓下 吃早餐


先看一下海 準備下水啦   我快瘋了 超想跳下去


結果 導遊帶我們遊很多地方, 但是有點無聊
還看見一堆垃圾. 而且是 伯朗咖啡
我以為  還在台灣哩



太陽超大
我不準   隔壁這位用任何防曬油    哈
我要他  比我黑很多
結果 .... 4天後, 我猛塗和他不塗 一樣黑
什麼鬼


教堂  真的很美   只是沒有開  



芒果汁 一杯5塊美金   超好喝


來了 來了    我家老大  今年迷上    跳跳   拍一張

還氣我 讓他  白跳很多次   也還好吧


爆漿 熱狗   6塊美金  


milton 有黑啦
黑了 超開心    哇哈哈
只是我也黑了


這張 我想當我們結婚照    大家都是美美 我們醜    屌


我們去潛水 用氧氣筒 沒想到 我耳道太窄   耳朵痛到腦門   只能到4M 
很感激 潛水教練winni 一直很細心   讓我一直試
更謝謝 偉大老公  放棄10M 陪我上來, 潛水老闆送一隻熊 說:你活下來的禮物><


來啦 魚 來吧


不放棄    那浮潛   行吧


結果 魚多到    感謝阿門


愛心珊瑚  耶




這一切都是真的    竟然手一伸 就可以碰到
  

也遇到 讓我們懷疑 是不是要攻擊 我們的魚


有時候 游著 游著  會突然出現一直大魚
超刺激   可是都不能 大叫   因為水裡 不能說話
這點 我好痛苦


鮮黃色的魚    這太時尚了吧



累倒腿軟 先回飯店休息
而且晚上要回台灣了
我要哭啦


milton老大 一度要再下水 結果還不是也軟腿呀


飛機來了
要把我們抓回台灣了


不 要






19 則留言:

  1. 好好歐..........藍天~沙灘~浮潛~

    享受生活~~~~

    回覆刪除
  2. WAWA阿姨泳裝登場了!!!!
    (揉眼睛)

    回覆刪除
  3. 哈哈 哈哈哈
    甜蜜的關島旅行~~~
    Wa說~
    看到美麗的魚.但在水裡不能大叫.
    光想像Wa當時的表情.真的好有趣啦`
    超可愛呢你~(因為我也很愛大驚小怪
    的)哈哈 哈哈哈

    Wa可以走"ㄙㄟ哭嘻" 風惹
    .>____<. 喔耶!眼睛吃冰淇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樓上是不是很機車
      叫我阿姨><

      刪除
  4. 你們的結婚照,水也擋不了身材超火辣的你啦.哈哈.超讚的關島行,新的介
    面超可愛的!祝miss wawa飛黃騰達!等吃你的喜酒啦,等粉久了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就結婚2年了
      真酷
      好~也該請啦

      刪除
  5. 娃娃,你的虎虎生$我抓下了
    呵呵我的年份欸
    你把老虎畫的可愛而不兇殘哦
    喜歡
    祝福你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耶~~
      虎年的卡片 是已經授權的歐
      要寫出處歐

      刪除
  6. 哈哈不是販賣,是自己收藏罷了...^^

    回覆刪除
  7. 4樓的嘴甜到有點不實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超實"在 到不行耶 嘻

      我也沒辦法呀
      洽弟

      刪除
  8. 好甜蜜歐~~milton 有曬黑 不然他白
    很久了 是該陽光一下了 期待你們的
    喜酒歐~~bagel的家人 milton 的同
    學 kar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bagel 媽咪好
      是呀 我已經很白了
      沒想到遇到對手 真的是
      2010年 我們會逼自己"喜酒"一下大家 一起瘋狂開心一下
      謝謝你來這兒玩~~耶

      刪除
  9. 娃娃=ˇ=
    打算把那張當結婚照真cool欸
    就是要與眾不同齁:)

    好幸福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