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wawa X htc tattoo微笑上市


htc tattoo 機 有新款出現啦 ~~  算是第 3 次 和HTC合作, 有種朋友的親切感
之前合作 聖誕, 情人節禮盒 和htc touch彩繪限量機
htc永遠都不會管我 的創作, 超自由   飛天般的自由
是我所有企業跨界合作, 最開心的經驗
上一次也是, 真希望 , 廠商都能這樣.....要相信 對方的專業  !!

畫家 一開心起來, 圖就會 天馬行空的飛翔   發呀飛   飛...超遠

這個月, 上市 ^^    " come with me"  &   "little world "
左邊藍色的是" 梅花鹿" 台灣原生種
很值得驕傲  只有我們有, 想想HTC也是我們土生土長的品牌 !! 這種感覺真是酷

右邊 的黃色手機: 小狗狗 是芋圓小時後, 耳朵還沒有變長, 也沒開始站立
這是長大的芋圓   才會站立   已經出現過在之前的htc禮盒

每次畫畫  都會讓自家的  狗貓一起 入畫
因為熟嘛 ^^   牠們每次知道 後  都是挺開心的
這次沒有畫上麻糬 , 因為牠之前出在手機上過啦 (是我牽著麻糬歐)
當時的創作理念是:
愛牠, 就別穿牠在身上    http://illustrator-wawa.blogspot.com/2009/03/htcwawa.html  (上一次和 HTC 合作彩繪)

所以這次換芋圓 , 而且是HTC裡面的同事, 選中芋圓的....希望麻糬不要難過

一直畫動物  是因為愛    我就是愛動物   尤其流浪的

希望大家 愛動物   哪一種都行   別棄養就好

看見畫中的生命都在微笑

全因為 流浪動物給我美好 生活 和 學習

一直畫動物  因為我好愛    也因為太多隻  還在台灣各處  流浪著   

希望看了圖會微笑   會開心   更會珍惜動物 







29 則留言:

  1. 超勾追!!~大賣啦

    回覆刪除
  2. Go, MIT, Go, MIT, GO, GO, GO

    回覆刪除
  3. wawa

    真是太棒了...
    我前兩天有在報紙上看到htc半版的廣告
    一看到我就跟阿豪說
    那是wawa畫的

    如果我要換手機
    我要把這台列入考慮
    因為有wawa的畫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最挺我啦
      很期待你們5月上來時的見面
      更希望能給你們一個愉快的partyㄋ

      刪除
  4. 哈囉
    我是士林國中720的學生
    希望你有機會可以再來我們學校演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開心看見你的留言歐
      我也希望呀
      在你們畢業前 再來一次
      希望那幾個皮蛋 給我乖一點嘍
      謝謝你^^耶

      刪除
  5. T T

    每次都只能乾瞪眼啦...屋~~~

    回覆刪除
  6. 太強了WAWA~~~
    一整個就覺得很清新很舒服很環保
    好想整個都帶回家!!!

    你畫得真的好棒好棒~~~
    誰能救救我這個畫圖白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有你手機號碼嗎
      很想去員林看那些天使寶貝

      刪除
  7. 恨~~~~~~~~我買了htc另一
    款.........

    回覆刪除
  8. 哇!真可愛呢!
    你一定賺了很多錢,真好
    對了!我忘記自我介紹了。
    我是士林國中來聽生命教育的同學
    你講得真得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錢><
      沒有賺很多
      賺到很多喜歡我畫的人
      賺到很多 養流浪狗的金費
      記得歐 小時候夢想有時候最真
      朝著自己內心的夢想
      一直走
      那就是賺很多

      刪除
  9. 好可愛...恭喜你喔^^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喔!我喜歡little world那個
    (大心)。

    回覆刪除
  11. 好文章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好,謝謝您~~

    回覆刪除
  12. 偶像~~
    我很欣賞你~所以常逛你的無名~結果
    住台中的我居然在台北西門捷運巧遇我的
    偶像你~~但~我不敢跟你相認~因為你在
    選便當ㄏㄏㄏ也很怕嚇到你說~~
    如果下次我再巧遇你~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要簽名呢???

    回覆刪除
  13. WA~
    看了這篇,我好想換新手機哦~!!!!!
    超想的!~

    回覆刪除
  14. 超讚! 讓我貼在臉書好嗎? 跟大家分享~:)
    娃的畫有豐富的生命力也有細膩的溫柔與愛
    心~ 最棒了!!!

    回覆刪除
  15. >D< 終於讓我找到彩殼的插畫家~
    您好啊~ (激動握手ing)
    因為最近換手機,買了HTC的TATOO
    附贈的彩殼是 LITTLE WORLD 那塊
    我超喜歡的 ^_^/
    搜尋到你的部落~ 看到圖圖的文字敘述
    真是跟我的個性好搭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酷^^
      好開心 謝謝小雨耶

      刪除
  16. 哇~~~~~
    何時把我家兔仔也畫進去(羞)

    回覆刪除
  17. 請問和HTC合作,有簽約嗎?
    有署名抽畫家"wawa"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