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NIKE 畫畫

畢業以後也沒畫過那麼大張的圖.  晚上在工作室畫這圖時, 有點懷念起舊金山的生活.

所以就是一邊想念    一邊畫   一邊黑眼圈  一邊吃消夜  一邊非常擔心畫不完


 用了4種gesso  ... 混合之後發現....不是我要的 感覺 >< 


再重新打一次


今天陪畫犬  碗粿... 瞧這認真樣子!!   多可愛   超想親一口啦


有時候還  用牠的腳提醒我...哪裡要修改


然後 開始 肚咕....  看見周公 來接了


這..... 很不能依靠耶   出門前還說 會一直陪我畫畫


結果哩


也太熟了吧 !!  


晚上 孟彥來陪我畫畫....結果 睡一起


這幅畫的眼睛....好難   讓我想起一位  美眼女神.... 馬上 請她 來幫我一下


麻糬 二話不說 ^^  隨即 答應前來 工作室,  讓我畫她 的 狗眼....這雙眼睛的層次非常適合這幅畫



是 不是!!...狗珍貴吧.... 就說領養萬歲... !!  沒有狗 ~~ 就沒有每一張畫的誕生. .真是感謝所有動物

這幅插畫是關於: 台灣之光女網選手張凱貞 和 流浪狗貓界插畫家wawa
對於 BEING TOUGH / WORKING HARD  的詮釋. 以 NIKE. air max trainer one 訓練鞋的為創作 idea !!

不過說也奇怪....是我畫畫....又不是麻糬 , 結果還累到 趴著給我 吃飯


運動員 能成為"台灣"之光, 這應該比在任何一國家 都要辛苦.... 和 珍貴

勇敢的 凱貞11 歲時, 父親就送她一個人去美國訓練. 一路強韌的打各種賽事.

我呢 !!  18 歲才去美國 , 還非常想家 想外婆  每天都哭..在校車上也哭.
校車司機還問 : 要不要喝巧克力牛奶, 一個太感動 ...哭更大聲

凱貞19歲   BEING TOUGH / WORKING HARD  是她的寫照
我 34歲 ..> < . 不tough . 畫畫時也沒有很working hard ... 只愛畫畫 .幻想.. 和狗玩
最tough勇敢時後, 就是面對有人欺負   棄養流浪動物的時候. 

所以能 和她 以及 NIKE一起合作時  ,  我真的  驚 喜 萬 分!! 

上海雜誌訪問關於這句話的感想時,
我 : 老實說 BEING TOUGH / WORKING HARD  這2句我不太熟悉 ><
但就是想畫  一直畫畫畫 .因為很愛  沒別的..  沒有目的地 也沒差
就畫到很老 很老... 到忘記怎麼畫畫為止吧

一直喜歡堝牛的態度....牠總是慢慢爬 ..從不懷疑    一路誠實的往前走
覺得 思念一個人  一件事的力量,是可以强大到足以完成一個夢想;
心理的那份安心,夠讓我面對每一次的困難


當這隻堝牛拜訪我工作室時, 超級感動..然後眼淚又潰堤.. 看見牠一直爬呀 爬  ...很慢卻執著
就愛堝牛 這傻勁
(PS 這隻超不害羞!  信任的在手掌中飆車)   so 決定用牠來當模特兒



這次和nike合作, 這位先生比我還開心...因為襪ㄤ可以說是大戶...
不知有多少鞋 和衣服...尤其那些籃球鞋, 有些都好像長一樣... 卻可以買一堆..尤其買到台灣沒有上市的...就得意超久


上海的美麗佳人來台 拍攝合作作品和藝術家 :
台灣有 :jenet, 范瑋琪,  凱西,  程薇穎,  & wawa 啦 !! 
合作的藝術家 來自上海 香港 台灣 一起聯展

那天 拍照 攝影棚是 林炳存工作室....只能說   真 是  大   啊

而且被拍照  真得好難 和 好恐怖.... 拍時 超緊張   也不知 為何


攝影師  范欣 超美, 很風趣...一直說我  肚子怎麼 這麼大..... 大陸人說話  真 直 呀


造型師, 採訪的  攝影師  每一個人.....  都為了我小腹  而忙著 思考...如何遮    唉  我....超尷尬啦

8月中 會在上海外灘3號 展覽 這些作品....  畫 坐飛機  >  <

拍照那天令人放鬆開心的朋友....牠主人  就是林炳存.... 

和nike合作, 發現 即使不運動時也可以NIKE一下
她們家衣服 還可以遮小腹...修飾身材!!  

今天   得意 騎著自己畫的giant freeda bike 去信義誠品看繪本



但是手機有一點 開始作亂.... 已經超多次了  *&^%$@   氣


快到信義威秀時,   看見 倆 隻 鬼祟毛孩子  慢慢 靠近我


似乎要提醒我  一些事....看他們 講悄悄話的 樣子


果然....他們要我    騎車 小心 天雨路滑    啦 !!  狗真是人類好夥伴耶
我們不認識  還這樣貼心  叮嚀....要哭了啦
 

每天出門時, 都覺得畫畫中的動物陪伴我  去每一個地方

領養就對了

棄養 虐狗  屁股會開花歐   一朵
很臭的花





更多wawa 畫bik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emeow&book=1

35 則留言:

  1. ^^
    很想幫你按一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乖 到底何時 我們會見面ㄋ
      會不會都老了壓
      台灣這ㄇ小>< 8月22日 是我在北美館最後一場演講 你小孩可以來歐 因為這次不能超過8歲
      妳們符合歐
      很謝謝你很關心我的 流浪動物
      還幫我 問 和PO 和找主人
      感謝ㄋㄟ
      love & miss u lah

      刪除
  2. 妳講的超讚的啦!!一定要推...
    既然決定要愛了,就要愛的徹底啦~

    碗粿真的是太可愛了..睡的好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狗 貓 超會睡
      我每次回家時 都很晚了
      他們一副剛睡醒模樣
      晚上和我們又繼續睡
      難怪都不會老耶 他們

      刪除
  3. ㄏㄏ狗狗貓貓最可愛
    也不要身邊最愛的人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親愛的貞伊同學
      你的中文 我看不懂耶
      你真好玩 自己讀一次看看
      ><

      刪除
  4. 讚了..只是只是...鞋在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 在畫面 堝牛上面壓
      你.這樣寫出來... nike 應該會找我談一下吧 ><
      ammi 要仔細看 用心感受
      你會看見 那雙
      air max trainer one 的
      已經上市瞜
      穿起來 腿變長

      刪除
  5. Wawa果然是很有明星特質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史上專業動畫師
      謝謝你幫我外拍耶
      感謝你啦

      刪除
  6. 娃 : P

    你太適合穿NIKE了

    期待棚拍的成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愛你妹和你老媽雞婆愛動物

      刪除
  7. ㄏㄏ 笑翻了!
    我是說 不要忘記身邊最愛的人啦!
    要疼我喔!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考慮一下
      今天阿珮要來找我歐

      刪除
  8. 愛狗愛動物的人們
    到哪都會遇到那純稚的靈魂

    那雙眼令人迷戀令人為牠勇敢...

    誰說狗狗一定要用買的而且要從小養
    瞧~碗粿還會陪伴還會提醒呢更會陪睡呢!

    認養狗狗不止解救生命
    更是讓我們的生命更美好又豐富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2隻雞婆的狗
      我過馬路騎走離開時
      她們目送我走
      那真是令我感動 眼眶泛紅
      好希望分享這 愛
      是事實 不是我幻想
      你懂的

      刪除
  9. 一直默默在妳的格子潛水,
    也很喜歡妳的畫風...
    我家也養狗狗耶,
    我們當小孩一樣寶貝~
    看到妳文章最後那一句話...
    ... 一朵很臭的花....
    讓我會心一笑,
    一定要浮上來說一下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浮上來耶
      哈哈 那臭花
      期待真的開出在壞人屁股上

      刪除
  10. 狗狗趴在孟彥身上睡覺那張~感覺好幸
    福喔!
    很滿足很安心的樣子~狗狗跟人都一樣~
    wawa的作品總是讓人覺淂有很多力量~
    lov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betty
      孟彥和狗們 很會睡就是了
      ><

      刪除
  11. 超讚超讚!恭喜你畫作成功~ 我之前應該要在
    旁邊偷偷加一筆 :P

    你們會不會太幸福~ 全家人狗一起畫畫耶!
    有愛的畫最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你還撞到頭啦 ><
      希望你已經都ok了
      ^^

      刪除
  12. WA超棒的~
    你們家的動物們也都超棒的啦^^
    太可愛啦!!辛苦啦!!
    完成後的畫~效果真的超棒說^^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一回台灣就和你說
      你的圖 有沒有乖乖一直畫下去ㄋ
      >< 一直畫歐
      一起 一直畫

      刪除
  13. 雜誌拍的那個感覺超酷的,我喜歡這張畫,你多畫幾張這種大的,感覺很棒耶!

    回覆刪除
  14. 娃娃姊姊:
    不好意思...這樣忽然的打擾...可以
    麻煩你張貼這篇文章嗎?這個人的狗不見
    了...我想說在這裡大家的點閱率
    比較高,也許可以幫這個主人更快找到他
    心愛的狗狗...謝謝你,娃娃姐姐:)

    http://www.wretch.cc/blog/fen12
    /9280541

    回覆刪除
  15. 娃娃:請問8/22妳的演講是幾點,3歲的
    小朋友可參加嗎, 入場卷要如何取得,
    謝謝了,問候妳那親愛又可愛的老公好

    回覆刪除
  16. 娃娃:謝謝老人家己經看到如何去看妳
    的演講了 ,現場報名對吧,希望不會有
    人早上6點就去佔位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i姐
      謝謝妳們全家來聽
      還有拿到號碼牌...
      那妳們一定超早來的^^
      超感動ㄋ
      謝謝你~~

      刪除
  17. 星期天(8/22)帶了4歲女兒去聽你在台
    北美術館的演講,我不知道我女兒聽不

    懂得,不過,我是愛上你了! 你的演講

    格,你說話方式,真的太可愛了! 讓完

    沒有美術基礎及天份的我! 快速得以

    窺美術大師們大作的奧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超開心和驚訝妳們有來聽耶
      應該來找我壓
      一定大大的抱你^^
      真是太酷啦
      有認識的人來聽 最有趣
      我也愛你歐
      氣質出眾的Lydia

      刪除
  18. 好喜歡你的畫哦!可以請教你
    是用什麼顏料畫的嗎?

    回覆刪除
  19. 可愛的娃娃
    活力的wawa
    我要先在你的blog裏流浪XXXDDDDD

    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