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MTV 氣呼呼小姐

大家好, 我是氣呼呼小姐 在MTV台 會持續出現  "氣呼呼勞點"



也不知為什ㄇ, 就是常常 愛生氣 也愛大笑 更愛大叫... (小時後就是這樣啦)



只要有人欺負 狗狗 貓貓 兔子 獨角獸 我就會派出"芋圓, 麻糬, 喵咪咪"

把壞心人全部抓起來

最近,我們都會出現在MTV 歐, 和我的朋友們

台客熊 . 猴子瓜啦啦


傑福鹿 . 鞭炮鱷....

....還有更多神秘瘋狂 的 動物現身歐 ^^

希望大家想生氣 就生氣! .... .... 想大笑 就 哈哈嘻嘻 歐 耶~~

愛動物 最美麗 ...... ....

生氣萬歲 ........ 萬 萬 歲

讓這可愛的插畫變動畫 ....

真的無敵感謝動畫公司幫我實現插畫家的 > < 神奇夢想

更開心MTV 音樂台 的喜歡啦 ^^
謝謝 大家

ㄟ~~還有歐 。。。。氣呼呼有和盧廣仲合照耶︿︿酷吧 !!(雖然在他後面小小隻)

48 則留言:

  1. 哇哇哇~我喜歡這種半立體的動態風格~

    回覆刪除
  2. WAWA~哇哇~驚呼聲.....
    愛動物最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一起來 愛瘋 動物吧
      尤其是流浪的ㄋ

      刪除
  3. 實在太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喵咪咪會一直出現在動畫中的 ^^

      刪除
  4. 有!我有看過wa的作品
    超可愛超可愛啦
    我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歐^^ 謝謝你喜歡 嘻嘻

      刪除
  5. 可愛可愛-- 生氣時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希望是
      生氣也可愛啦

      刪除
  6. 哈哈哈! 我們 家的娃娃
    超~~~可愛
    超~~~美麗
    不久之後還要 出國比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要和fa董 & lee leader
      出國表演啦^^
      主 和 土地公保佑ㄋ
      coolframes cool

      刪除
  7. 動畫很棒耶!!!!!!
    你的畫很有自我風格耶~~好讚^______^

    回覆刪除
  8. 很簡單很可愛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 很瘋狂 謝謝你這ㄇ說

      刪除
  9. 每隻動物都好有特色內,不過還是氣呼呼
    小姐比較可愛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啦
      氣呼呼是它們的老大耶

      刪除
  10. 氣呼呼的髮型 似乎和盧廣仲有些神
    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氣呼呼小時後 就這頭樣啦
      而且有超喜歡盧廣仲耶

      刪除
  11. 有唷~
    我有在電視上看到耶!
    馬上就大叫
    "ㄟ~wawa耶!!!!我超愛他的!!ya~~"

    多多曝光吧!
    希望更多人喜歡WAWA!
    希望更多人受到WAWA感召,一起愛流浪
    動物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tty
      真棒耶 謝謝你ㄋ
      我又出第4本 禮物書摟
      是pink得顏色 超可愛
      你可以叫 孟彥姐 幫你訂購歐
      8月上市
      書名叫: SO DO i (我也會)
      酷吧

      刪除
  12. 開心開心~氣呼呼小姐會動了耶

    氣呼呼小姐有沒有男朋友?

    如果沒有

    我覺得盧廣仲很適合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能認識盧廣仲啦
      嘻嘻

      刪除
  13. Wa...MTV的氣呼呼小姐真的超Cute的
    還有她的朋友們也不遜色~~
    (我喜歡氣呼呼小姐的朋友~呵^^)
    何時能出週邊商品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自己也超喜歡
      畢竟變動畫 是我第一次的神奇驚艷
      超開心和感動ㄋ

      刪除
  14. 哈~這個喜怒哀樂讚!

    回覆刪除
  15. wawa最近妳和阿瑞過的好嗎:)

    我是詩涵: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樓
      你長大了耶 和長高了
      你還記得我壓
      真是感動 ^^ 那一年, 去你們學校時, 我還在美國念書ㄋ
      現在已經回來了 快5年了耶
      天呀 ><
      不過很開心, 再一次知道你的消息歐
      阿瑞說 你上高中了

      加油歐 ^^

      刪除
  16. 我在愛盲週刊
    有看到妳幫忙設計義賣的圖案
    妳很有愛心ㄟ
    拍拍手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呀! 會不會之後在mtv看到娃娃跟氣呼呼小姐ㄧ同站台呀?真酷真
    酷!其他不ㄧ樣的動畫耀在電視上才看得到嗎?

    回覆刪除
  18. 看到MTV有你的作品,就馬上來看妳一
    下了,妳真的很棒耶~~~加油~
    我會默默支持妳的~~

    回覆刪除
  19. 我愛死氣呼呼小姐了
    還有其他其他好多好多的wawa作品我都
    超愛的啦!!!
    大家一起來愛動物,做公益,愛
    wawa......
    開心過生活!!!!!!

    回覆刪除
  20. 今天和Neil等公車時,Neil大叫:我看
    到"氣呼呼小姐"!
    真的吔~可惜我忘了帶相機出門,拿手機
    出來時,公車已經離站了!!

    下次遇到,一定拍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th媽咪
      真的毆 我也要注意一下
      我應該會 偷笑吧 暗爽 和大叫
      嘻嘻
      neil的眼睛 厲害厲害

      刪除
  21. 大家好~
    我是MTV音樂台 氣呼呼勞點的氣質製作
    希望大家多給WAWA支持
    大家一起來努力勞點氣呼呼吧!!!
    很開心可以看到這個我們計畫了超過半

    的可愛作品~
    感謝WAWA X N次
    也真心的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正日以繼夜已掛黑眼圈的製作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氣質製作人 ^^
      我繪畫更多 氣呼呼圖的
      無敵開心 看見氣呼呼出現啦
      謝謝你 和 一起 go go go
      呦乎

      刪除
  22. 好可愛喔

    跟麻薯帶帽子很像喔 (( 笑

    回覆刪除
  23. MTV 氣呼呼勞點 週一至週五
    9點 到 9點半

    幫你點歌歐

    回覆刪除
  24. 謝謝囉,我用第一張圖,上次留言完就
    有發現我留錯篇了,但是來不及,哈
    哈。配音員小man敬上

    回覆刪除
  25. 耶~~
    老師你好呀
    哇哈哈哈哈哈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我會
      我12月會再去你們學校歐
      希望會見到你ㄝ ^^

      刪除
  26. 嘻嘻~
    好害羞喔
    不要太想我喔~
    ...= =我瘋惹!!

    回覆刪除
  27. 請問可以請你幫我勞點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