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htc宏達電wawa彩繪手機




htc touch 芥茉綠_阿福機「甜心樹」是希望大家的心中都有著一棵滿滿的甜心樹,讓愛心生生不息。
而這棵樹的小故事也出現在我一本大田出版的禮物書中


htc touch白色款是取名為:「排隊照像去」是想像小動物們期待排隊等著HTC Touch 相機拍照時快樂心情
而且呀~每一隻小動物都帶著她們最心愛的玩具 娃娃 食物 去拍照啦

呆呆熊~還帶著剛捕獲的小魚,準備拍個照愛現一下...
兔子~帶著紅蘿蔔玩具車,
瞧那右上角,2隻鴨與雞,竟在等待排隊中愛上對方!

而那隻小狗~則是我家芋圓(第15隻流浪狗)也趕來湊一角!
至於..長頸鹿...我問她為何也來?
可是她回答說:媽媽告訴她不要隨便和人類講話...


在「happy together」中, 女孩與狐狸象徵的是~動物需要被愛而不是讓人批在身上的裝飾品
我愛瘋了每一種小動物

每每看見一些受虐的動物時,我幾乎快瘋掉, 完全不想畫畫了!
想出門 去抓那些人來 大打一架<決勝負>
但是最後也只能買些罐頭狗食 能餵多少就餵多少!

家中養過無數流浪動物,
現在成員中資歷最新的...這隻小搗蛋狗麻糬, 是家裡第16隻了!

今天本來一早要去工作室畫畫,結果麻糬又開始吐滿地又拉血便...唉攸偎~(關於麻糬的惡行餓狀可看上一篇我很忙篇).
所以啦! 雨小一點就要出門找獸醫! 又要花錢了...窮 ><

這3款都是wa畫的! 如果喜歡可以去pc home露天拍賣 . http://event.ruten.com.tw/htc20071108/
逛逛晃晃或是..愛上了就買摟
其實這次超謝謝htc 讓我有機會能把繪本插畫的感覺畫上去! 畢竟那是很科技前衛的產品.
對我來說是一個珍貴有趣的案子~~

所有的款項都會捐給 家扶中心 罕見疾病 流浪動物之家
只有7天時間競標
喜歡的人快去瞧瞧吧

41 則留言:

  1. 超酷的

    我喜歡第一款!!

    小白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第一款小白阿福機
    好可愛!
    拿他來講電話或上網時一定超開心的!!

    自己沒錢競標但是一定幫你推薦介紹
    希望有更多收入能幫助動物們!!


    回覆刪除
  3. 我幫你在部落格打廣告囉,有上去看看,
    挖勒~~已經上萬塊了,自己沒本錢,就
    讓給其他人做公益囉!

    回覆刪除
  4. 喔喔

    好強喔~

    三款都好可愛

    想全包!(你錢多喔)

    回覆刪除
  5. 我的部落格也放上宣傳囉!!
    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資訊競標!!

    回覆刪除
  6. wawa
    終於看到極機密的設計手機公開了
    妳的設計真的太棒了
    我特別喜歡妳寫「排隊照像去」的文字
    像是妳在說故事般
    好像故事還沒說完
    這些動物還會發生其他有趣的事

    我會在BLOG上PO文宣傳的
    我也好想有wawa設計的手機
    不過我沒預算下標啦@@\\\"
    目前競標價真高
    真替wawa開心啊~~^^

    回覆刪除
  7. 阿虹~
    哈..是呀..極機密ㄋ!
    謝謝你歐!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第二款
    甜心樹,愛心生生不息

    娃娃,我是家緯啦
    在這裡潛水了一陣子
    看到你的作品散布在各個地方
    真是開心啊

    有機會,一定要再合作一本圖畫書啦

    回覆刪除
  9. 娃。娃。
    可以送我手機嗎?
    今天心情超好
    和不喜歡的公司 大吵一架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妳一定知道我是誰 田中人

    回覆刪除
  10. wa....
    好可愛喔...
    真想要綠色那隻...
    不過..現在金額..不是普通的高
    wa..真棒...
    希望買到有你彩繪手機的人
    會好好的珍惜
    因該跟那個人認識一下
    等哪天他想換手機
    就跟他買...哇哈哈哈哈
    我會貼給我朋友看的
    超超超可愛.....TING

    回覆刪除
  11. 白的好~
    黑的也好~
    綠的更好~~
    我喜歡甜心樹~~
    wa...很讚ㄝ~~
    給妳拍拍手......

    回覆刪除
  12. 好漂亮喔,哇,讓人想要收藏一支,
    口水流一地,
    請問是手繪還是印刷的?
    有限量嗎?

    回覆刪除
  13. 整隻都是"鋼琴烤漆"的歐~
    而且由於只出版一隻....
    所以光成本就超貴的~~
    希望有人喜歡然後購買又可以作愛心~
    款項都會捐出去給家扶, 流浪動物之家!
    超級超級希望能賣出去.

    回覆刪除
  14. Dear wawa,

    妳的手機終於夢幻登場~
    看到作品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這幾天收到對於妳彩繪手機的反應都很驚豔
    你真厲害!!!

    我也很喜歡小動物
    你動物的朋友們都跟你一樣可愛咧
    下星期記者會見囉~ :)

    sophy

    回覆刪除
  15. 我會帶小禮物給你的歐~
    sophy><

    包你喜歡又實用啦

    回覆刪除
  16. 愛妳喔~wawa~你最棒~~~~~
    棒棒~~~棒

    回覆刪除
  17. wawa~
    真的嗎~真的嗎~~
    好期待唷>///< (開心飛上天)
    那我就先謝謝啦~

    sophy

    回覆刪除
  18. wawa~
    非常感謝妳那天的大駕光臨(謝謝妳的紅
    酒),還留了那麼的久,不過也因為你的
    出現讓氣氛更活潑了許多,大家也不覺得
    無聊,還有阿!妳跟我講圖文書的部分我
    友銘紀在心,我只是沒拉著你的手說
    ~WAWA我懂! 我懂! 阿菊說你覺得我有聽
    沒有懂,我只不過是反映比較慢而已
    ~ok!! Anyway我還是要感謝妳的捧
    場,真的~~~要哭了@@!!!

    回覆刪除
  19. So cute~~~
    How's everything going??
    I am fine here in London, miss
    you guys a lot though~~

    回覆刪除
  20. hello~~mel
    how are u~~
    miss you lah~miss th
    time everyone went to
    eat at 公館~
    remember? 和名作家聚會,結
    果...we ate lot!

    回覆刪除
  21. 在pchome看盤時
    被上面的綠色娃娃吸引
    雖然我的盤跟你畫的娃娃一樣~很綠
    但顯然你的綠色娃娃可愛多了~

    所以Search了一下~
    就找到你的佈落格~來看了一下~
    畫的都很可愛ㄟ,有呷意~哈

    回覆刪除
  22. hello!!DT...
    嗯 看盤 ~~這件事我完全沒嚐
    試過耶~好玩嗎?
    謝謝你喜歡綠娃娃那款.
    希望你的綠盤..變~~成你喜歡
    的顏色摟.

    回覆刪除
  23. wawa

    恭喜妳的彩繪機
    都以高價被標走了
    甜心樹最高價68900元
    可以做善事捐款給公益團體
    真是太符合wawa給人的感覺
    因為wawa是個非常愛動物朋友的人

    我真的好喜歡妳的彩繪機哦
    只不過我沒能力去競標
    下次wawa還有其他的作品
    我也會繼續支持妳滴^^

    wawa妳真是太棒了啦~~~

    回覆刪除
  24. 哈~看盤這事~還是別嚐試的好
    我的盤只有2個顏色
    你的畫可以有很多顏色
    相較之下~你的比較精彩~哈
    只能說wawa的選擇是對的啦~

    看了那個綠色娃娃
    好想也剪那個髮型,哈~

    有空我會來看你的blog~真的很Q~
    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幸福,加油!!

    回覆刪除
  25. 甜心樹被標走了 T_T
    應該把回台灣的時間改掉說. 那就不會
    發生本來是最高價, 等到飛機落地已經
    被超過了的憾事. 本來是準備標下來要
    送給一位也喜歡畫插圖的朋友說

    回覆刪除
  26. 是歐~dwang...
    對歐 你本來一直是最高價好幾天
    哇!如果那個插畫家朋友知道你這ㄇ有心,
    一定會超感動耶!
    真高興看見你的留言,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7. 娃....
    你的手機有出現在電視上ㄝ
    我還很開心的跟家人說
    我看過你本人
    真替你開心....
    希望買到你手機的人
    會好好的珍惜啦...^^

    回覆刪除
  28. WaWa,
    It is nice to meet you today.

    Justin

    回覆刪除
  29. hello~Justin
    i am so happy that can meet
    you in person too!
    And your cutest wife><!!

    from now on...i'll work harder
    to make that GREEN cell
    more "valuable" lah~~
    wawa

    回覆刪除
  30. Hi, Wawa,

    真的是妳畫的!!!
    我在網上看到手繪的阿福機, 心想好像
    妳的畫風.
    原來真的是你畫的......!!

    對了, 妳有沒有興趣教書啊?
    我有個朋友在台東大學教書,說下學期要
    辦個插畫講習,你有沒興趣去接幾堂課?

    如果有興趣, 我再請他跟妳聯絡.

    Tommy

    回覆刪除
  31. okok ya~~
    那你再請她和我連絡摟
    我寫e amil 給你我的聯絡方式歐
    真利害 看到手機~就覺得是我畫的\
    表示__我的圖有一種style了
    oh yeah

    回覆刪除
  32. 既然htc競標熱烈.應該可以建議宏達電.
    有彩繪的量產.賣比較貴.扣除必要成本
    後.再捐給各類公益團體.社會上需要幫
    助的人很多.

    回覆刪除
  33. dear大菊
    我也超希望能這樣
    但是htc要看 有多少人會有這樣的想法
    他們都還要觀察市場需求吧
    唉!
    如果能 就太好了
    我會和她們說說看...
    這社會是很需要這樣的事 發生的

    回覆刪除
  34. 我也想拜託你畫,看怎麼收費,ok的嗎?

    回覆刪除
  35. tammy~~我幫htc彩繪~是整隻送去專門
    手機用烤漆的. 像是鋼琴面板或皮革質

    光成本去一隻就1萬了吧!!
    如果你要用奇異筆或壓克力
    最終都會掉色歐

    回覆刪除
  36. 三款我都好喜歡喔
    色彩豐富讓人看了很幸福的作品

    我剛好有一隻黑色的啊福機
    也想像你這樣彩繪
    想請問你是用什麼東西彩會上去的?
    容易掉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htc廠商 烤漆上去的
      像是面板一樣
      應該不太會掉七吧

      刪除
  37. I love this phone!!! and I
    don't need to worried about
    the money, becasue I am only a
    kids I don't need to pay for
    it my dad is going!!!! ya I so
    happy!!!!

    love,
    fan of this pho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how cool is that!!
      you dad is so nice to u
      thank u so much that u love this phone^^
      happy

      刪除
  38. 我也是喜欢第一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