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聖誕賀卡


大家聖誕快樂happy Xmas~願所有我愛的人平安喜樂!_ "壞人"除外,尤其是虐待動物和吃保育類的食客!
><  >< 我不要他們快樂,..給. 他 . 們 .拉 肚 子


好啦! 好啦... 如果壞人改過自新後, 就ok 啦! 要不然我要他們"孤單寒冷.又拉肚子 + 沒有衛生紙!!

這每一張圖, 有些是給我家人; 有些是給朋友. 願我們都有一個平安夜

這張天使, 是送給我最__愛的外公外婆, 希望他們心中快樂~身體健康.. 我好愛你們--外公 + 外婆


這一次放超多聖誕圖畫~ 這可都是 LOVE FROM wawa 歐

每一張 都有不同愛

這些皮蛋精靈 送給我家中動物們~希望你們能不要那ㄇ皮 ~好恐怖~ 至少我趕圖時! 乖些呀



現在..接下來的8天左右~ 是我的瘋狂趕圖期...想到就無力! br />


這些都是接繪本案子生活中,常會出現其他專案...但卻是我最快樂和輕鬆揮灑的時候,
當繪本一破土動工後,對我來說,幾乎都是一個長期作戰,
一個人開始行駛在漫長旅程中..所以啦!一但出現任何機會可以畫其他小插圖時,
簡直欣喜若狂..因為這讓我繪本那塊腦袋可以休息充電一下.
這畫畫的方式...我愛!
而且這些風格,我從未畫在兒童繪本中過...卻是自己也想要的風格..
嘗試多種畫風, 又被讚許,那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尤其對於一個illustrator插畫家!..
這是幫一個公益活動設計插畫的活動
也是一個走出工作室的好理由, 新鮮又好玩~~





20 則留言:

  1. 這些可愛的圖我全接收啦^ ^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 賽瓦~~賽瓦~~~~
    超級謝謝你的大分享繪本行
    愛你愛你
    我會努力畫出 我心中的故事的
    happy xmas~~
    你哥哥小孩 真是超級可愛耶
    還不好意思和我飛吻><

    回覆刪除
  3. 小白藝術總監!!
    聖誕快樂~~真棒.大家認識越來越久了
    超美的感覺~~ 謝謝你的美味兒調酒_
    總是出現在聚會中的浪漫醉意!
    不過也只有我吧@@+小佩而已
    會先醉一步!

    回覆刪除
  4. Wawa!每次看到你的畫作還有文字,
    都會讓我會新一笑,內心確實的溫暖了起
    來,
    有你,我們的世界變的豐富又精采,
    我們的生活變的愉快又感性,
    謝謝你!希望新的一年中~
    我們都能是個身心靈富足的人.

    回覆刪除
  5. WA~
    真的!! 紅衣老公公要出現了
    如果你愛嚇我@@
    聖誕老人就不會給你禮物的!
    所以要乖喔~~

    哈~你有看到我畫給賽瓦的喵圖ㄚ(害羞)
    那張是我好久以前畫的
    賽瓦很給我面子
    一直掛在她房間,我現在看到都覺
    得........///><
    真的是現醜了!

    去台北找你沒問題阿!
    只怕你要趕圖(忙),趕快畫吧~現在都月
    底了!!!
    也祝你聖誕節快樂~天天快樂!!!!!
    ps:沒有紅衣女孩~沒有紅衣女孩~沒有紅
    衣女孩~~~沒有~~~

    回覆刪除
  6. 耶誕快樂

    什麼時候畫一張送我?

    我會好好愛它的

    回覆刪除

  7. 娃娃

    耶誕快樂

    其實也不必祝福

    妳好像每一天都很快樂

    ?




    回覆刪除
  8. 看你的圖就覺得好快樂啦,也祝dede聖誕
    快樂囉...><混亂中搬家的羊

    回覆刪除
  9. 聖誕快樂喔!!!!
    也祝喵咪咪跟OE&MACHI寶貝們快樂挖~

    回覆刪除
  10. ~~~Merry Christmas~~~

    天啊 超多的聖誕圖圖唷 都超可愛的

    感覺娃娃的畫 就和聖誕節一樣 熱鬧

    接下來要瘋狂趕圖了 加油..

    期待 早日看到娃娃的新作品唷

    回覆刪除
  11. 可愛的娃
    聖誕快樂..
    送你一隻閃亮神奇聖誕襪
    讓你掛在床頭
    隔天起床
    掛子裡裝滿你想要的假期
    例如..廠商體諒辛苦的娃
    讓你出國休息充電一下...
    一直持續到跨年喔....^^
    加油努力...
    還是一樣很愛你的圖...^^ ting

    回覆刪除
  12. wa~
    好可愛喔!
    通通都喜歡耶~
    ~~Merry X'Mas~~

    回覆刪除
  13. 妳好,我是Jaff的朋友,
    因為上了他的部落格發現到妳,
    真沒想到Jaff的朋友都這麼厲害!
    妳的繪畫真的很棒~
    加油嘍!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
    1bOP24mLGRnKNfrm9k_4/article?
    mid=368 有空再來逛逛

    回覆刪除
  14. 人在花蓮放空的Iris2007年12月26日 凌晨4:11

    Dear Wa:
    今天跟民宿主人借了電腦上網,

    雖錯過在聖誕節當日看到這些可愛的圖

    現在看到心情還是好好!!

    娃趕稿加油.加油!


    進入倒數也代表上永康街喝咖啡的時刻即
    將到來囉!!

    回覆刪除
  15. WAWA..加油內!!好好趕工唷
    那天去找你有點太趕 沒聊幾句
    下次中午一定要找你吃吃飯

    愛你的念元

    回覆刪除
  16. okokokok
    更愛你的wawasawawa~~
    我們是__櫻桃屋__幫~昔日啦

    回覆刪除
  17. WawA^____________^

    mandy來祝你 新年快樂:)
    20008年 有畫不完的畫哦~
    畫畫畫畫畫

    你的年曆手札本 愛~用~中~~~
    :))

    回覆刪除
  18. dear mandy~~
    何時再來玩壓
    高興你用著 那年曆筆記本
    明年又會有新的
    只是還在我手中啦....草稿進入彩稿中
    還要幾個月吧!!
    新年快樂歐
    永遠記的你
    有一個超美麗又挺的鼻子耶~ 超美

    回覆刪除
  19. 送你一盞2008燈泡
    剛過午夜12點時
    燈泡需要你來開啟
    一但開啟
    新的活力已幫你準備好
    雖然雜事還是沒減少
    煩惱事情還是在
    但是
    卻是活力滿滿
    好讓你迎接新的挑戰ㄛ
    2008 HAPPY NEW YEAR t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