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氣呼呼



偷偷告訴你,我有點老了.
而且長的和以前有一點出入了!

我呀!什ㄇ都不怕, 只是不喜歡看見自己以前的照片.
因為現在明顯的比以前老!
關於這件事, 我是越想越生氣

以前的我,怎ㄇ吃都不會胖...現在還沒開始吃, 就被周遭人警告和阻止.

所以開始;愛上生氣;
每天都要生氣, 因為我是miss chihoho! 最愛氣呼呼


生氣是一種美德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氣萬歲 萬萬歲


插播一則小新聞:
wawa之前幫愛盲基金會設計的周邊義賣商品, 開賣啦!^^
雖說時常氣呼呼, 但是這系列商品可是: "暖烘烘" 上市出爐歐!
內容有:親子T Shirt, 化妝包, 人字拖鞋, 筆記本...等

80 則留言:

  1. 請問媒材是甚麼?
    charles

    回覆刪除
  2. 噢,
    這些娃娃跟wawa一樣太可愛了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妳喜歡
      這是我最新主角^^氣呼呼

      刪除
  3. chihoho...
    哈哈...
    好有趣的名稱...

    回覆刪除
  4. 很可愛的"氣呼呼小姐"簡稱"呼呼"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ss chihoho
      我也是很愛她那名字喊起來的感覺
      氣都消了

      刪除
  5. 'miss chihoho'
    ha...ha...看blog學國語。
    超喜歡妳的畫,真心的!
    好想知道"麻糬"國語是怎樣發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糬=ma su
      不過我都叫她ma gi(台語發音)啦

      刪除
  6. 超好看的啦!wa的圖...很厲害的顏色~
    偶很喜歡耶!
    雖然~每個人都會老!真的
    但是Wa有個娃娃臉蛋兒.
    別怕啦!還是年輕唷~

    噗!氣呼呼小姐...好逗趣的名詞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真是太可怕
      而且每次走在校園附近
      想念起wa也有年輕時光
      就想要生氣
      想要回味一下

      刪除
  7. 氣呼呼小姐
    哈哈好可愛

    但是你是真的很可愛
    我不知道你以前長怎麼樣
    但是現在我是都會很驕傲的連上妳的無名
    說這是我的偶像wa!
    大家也都會說好可愛

    吃的胖一點沒關係
    我也是這樣放縱自己然後說服自己心是美
    的,愛我的人還是這樣愛哈哈真不要臉
    但是wa肉肉的會很可愛喔
    現在是剛剛好:)

    愛你耶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真是謝謝你最捧場我
      真是好妹妹一個耶
      過30後, 胖超難受回來
      真是氣人

      刪除
  8. 老WA~氣到頭髮都白了唷~
    可是藍綠色的黑眼圈好酷~
    我也想長一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準你長一對
      老洽, 我夠意思吧!
      老wa

      刪除
  9. 哈哈
    我喜歡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超愛她的
      畫畫總是反應我心啦 ~~
      u know me

      刪除
  10. 不要生氣,頭髮都氣白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回變綠好了
      ^^ 白髮畫起來很cute
      但真實很氣吧

      刪除
  11. 哇~~畫得好棒唷~~
    顏色都超滿的啦~~好可愛…
    倫家最近也成了氣呼呼了說…
    後面加歐巴桑\o-o/
    回到家看都嘟嘟就不氣了~~
    嘟嘟系偶家地消氣筒~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捱憂我真是不好意思
      馬上,我今天ㄧ定叫快遞
      我真的忘了
      原諒我^^麻糬公仔達人
      啊~~ 我真的忙忘了我門的約定
      sorryㄋ~
      你最近也氣呼呼歐
      不氣
      壞人壞事會消失的

      刪除
  12. 好可愛的氣呼呼!

    回覆刪除
  13. 你讓我想到以前的男友對我說過的一句



    ”妳生氣的時候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這句超浪漫
      有美麗回憶的感覺

      刪除
  14. 上次發現蛙以前買的書有wawa金髮照
    ㄝ~~
    嘖!!!~~~
    可是現在一樣年輕啦!!!!~~真的
    以為你跟蛙差不多年紀呢~ㄏㄏ
    周邊出來嚕歐~~ㄏㄏ~~
    不過......要去哪買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右下角有網址
      點進去pchome就可以買啦
      謝謝你ㄋ!!都是老洽 愛說我老
      他變老時, 我再來說他><

      刪除
  15. 很可愛唷~~我也要來去做公益ㄌ~~
    支持支持你喔~~

    回覆刪除
  16. 我也要買啦!可是去那裡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右邊
      我右連結網址歐
      pchome的 在這頁右邊歐

      刪除
  17. 哈哈 這幾張讚
    狠有 "瞎?! 那ㄟ安捏"
    還有 "齁蛋賣造!"
    跟 "(捲起繡子準備幹架)來呀 怕你阿!"
    的feel啦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被你看出來了
      就是那味, 其實我是真的被氣到
      有感而畫的
      那位壞人 真是給我靈感呀
      畫畫真的是會反應人心情耶
      真是奇特

      刪除
  18. 等我變老,妳會更更老。

    WA姥姥....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我等你 歐 我會狂用面膜的
      哇哈哈

      刪除
  19. 那也還不是你利害
    要我畫的話
    什麼情緒應該都是同一種表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
      你試試 有時會有驚人發現歐

      刪除
  20. 耶~~偶今天收到禮物了~~
    其實偶早就忘了有這件事啦~~哈~哈
    哇賽~好大地一"包"唷~
    真地是~~醬偶好"拍謝"唷~~~
    ((飆 淚))
    好棒地大包包~~偶超愛大包包的說~
    背出企到處跟倫炫耀囉~~
    XDDD~~超開心happy~~
    太感謝WaWa~好愛妳~3~(偷啵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希望會用到歐
      包的有點醜就是了!

      因為快遞來超快
      殺的我錯手不及^^
      幫我用力摸嘟寶貝一下^^歐

      刪除
  21.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有
    同感!!wa姐,現在都跟自己
    說,心智年紀比實際年紀年輕
    就好了,當然不看以前的照片
    也是一招啦!哈..我要拖鞋啦,
    好cu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你ok啦!
      彰化空氣好 會老些啦
      拖鞋嗎! Ok壓
      不過還有鉛筆盒會上市歐
      希望更cuteㄋ

      刪除
  22. 好久不見你的作品,
    整個進步好多好多哦~~
    但是就很有你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還在想是誰
      沒想到是....你耶
      天呀
      我現在去妳blog留言啦!

      刪除
  23. 好可愛的畫風喔~~~

    真的是有暖呼呼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u 你呀^ˊ^
      你的缺牙貓?兔? 超酷
      我超愛那機車表情!

      刪除
  24. 氣呼呼的樣子好可愛!!
    假如每個人生氣的模樣都這麼可愛就好
    囉~
    我喜歡那個筆記本 很有質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摟!好久不見!
      最近上課好嗎><
      而且內頁也有小圖歐
      又可以捐錢給需要幫助的人
      我很開心愛盲找我合作
      開心^^歐

      刪除
  25. 很高興看到你恢復心情
    終於又開始作畫 看到新作品
    耶!!

    回覆刪除
  26. 感覺不出來你會喜歡這機車的表情捏!
    還以為化這種風格的人都喜歡清柔溫馨的
    東西

    想步到你也有一顆狂野的心...

    嘿嘿~要常來看我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愛那種搞怪的作品
      即使我的繪本中
      裡的動物 樹 花 都有自己的情緒
      溫馨中帶發狂啦
      我自己就是這種個性^^哈

      刪除
  27. 娃~~
    你的第三張圖好可愛喔
    ㄏㄏ
    都可以想像你的表情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我超愛那表情
      就是wawa STYLE 啊

      刪除
  28. 忘了登入就留言了~~
    是我~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阿福歐
      我們沒買到旅展的票啦
      真是的
      羨慕妳們啦 ~~買到了超便宜機票

      刪除
  29. 氣呼呼小姐好可愛~
    我喜歡~~~~~~~~~

    回覆刪除
  30. 圖片+文字的敘述
    我喜歡
    ﹦ˇ ﹦

    周邊的義賣商品
    有直感
    看起來都真讚!!
    (豎起大拇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還豎起大拇指
      哈~~筆記本的感覺不錯
      愛盲, 好像還會出化妝包
      期待ㄋ

      刪除
  31. 好可愛呀 讓我會心一笑啦
    不過每天生氣會越來越老喔 哈
    拖鞋好可愛喔 不過會捨不得穿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怎ㄇ半
      我很難不生氣
      壞人隨手可得...只好畫畫紓發一下
      不過你看了有笑
      那很棒
      我很開心 圖讓人happy

      刪除
  32. @ @..是在比老嗎?氣呼呼小姐那麼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 也不要啦
      只好氣呼呼摟

      刪除
  33. 上面三張世油畫畫的嘛
    好棒喔!裡面的層次分明~
    我好喜歡!根本一點都不氣呼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報告: 是壓克力歐
      氣呼呼在我化的當下
      畫完氣消^^

      刪除
  34. 你哪有在老啦~想太多!
    你還是我們心中的小可愛娃娃啊!
    姊姊給你摸摸頭!
    (我說的是真的~你看看我妹你同學~比你老多
    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伊雯~~是嗎
      超久沒看過她了!!時間真是神奇的東西^^

      刪除
  35. 天啊
    氣呼呼小姐
    超級可愛的
    是娃自畫嗎


    來去pchome
    那雙夾腳拖
    可愛到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我的插畫幾乎都是自畫像
      要不就是家中動物的縮寫^^
      對了~~maggie好久沒遇見你ㄋ
      近來可好呀~~
      氣呼呼是最近的心情
      壞人太多
      所以愛生氣啦~~

      刪除
  36. 哇妳是插畫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在下是~~
      請問你是....小王子

      刪除
  37. 我好像氣呼呼小姐耶...>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的嗎
      那我們是姐妹啦

      刪除
  38. Thank you for these beauti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u~~ dear
      ahahh...so happy to hear that^^

      刪除
  39. 這樣我也是氣呼呼小姐..
    (阿不是天生瘦ㄇ?我怎也會變胖的一天
    ㄚ)


    能快樂畫畫.又能做愛心.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40. 老披頭 小王子
    台北, 台灣, Taiwan
    我不是台灣最懂披頭四的人,我可能是台灣最迷披頭四的人。 我是
    神經病不是精神病,我是企鵝症不是棄兒症。 從來沒有哈日,看了一公
    升的眼淚,卻發現得到小腦萎縮症…… 願以一公升的喜悅,大戰一公升的
    眼淚!

    回覆刪除
  41. 你好,我是替氣呼呼小姐配音的配音員
    我們公司每個月都會發行電子報
    讓配音員們聊聊最近的自己
    我想要告訴大家我配了氣呼呼小姐這個
    角色
    不知道能否借用一張氣呼呼小姐的圖當
    照片
    讓大家更知道氣呼呼小姐呢?
    謝謝!
    我們的網站是
    http://60.250.28.246/blog/#par
    am=page_1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沒問題的
      但是氣呼呼圖不是這幾隻歐
      在其他篇幅
      "MTV氣呼呼小姐那篇"

      刪除
  42. 氣呼呼小姐

    HAHA//*

    真的是我偶像欸

    雖然不認識
    但是很棒欸

    謝謝創作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