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點燃生命之火~立體街景



今天終於要開始畫小天下的繪本了
是一個關於怪獸的故事
這繪本進行很久了,
過程中因為要趕畫點燃生命之火的街景插畫,

後來又有突然接到的麗嬰房繪本,有的沒的
就很自以為的拖了下來,
9月一定要畫好,畫好<<<快畫吧
真會拖拖..拖時間的wa
但這中國信託 <<第22屆點燃生命之火活動案子>>,是我第1次要畫那ㄇ大的圖..
6000公分長*550公分高的街景圖.
算是一個難忘的工作經驗~




有些圖中, 有著wawa的簽名...自己都快忘了簽哪了!



這都是還未變成立體圖時的樣子



18 則留言:

  1. 今天仔細看了你的部落格,所有作品累積
    放在一起,有很震撼的感覺耶.娃娃真棒!
    還有呀,我發現,你在公益活動裡面的照
    片,臉好尖喔....> <...不要打我

    回覆刪除
  2. 喔~~~~
    出繪本
    好强!!

    真搞不懂你們這些強者腦子裡都裝些什麼
    真的是有夠厲害的啦!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3. 默默支持你的人2007年6月20日 上午10:24

    加油加油!! 好想看你的新作品!!!

    回覆刪除
  4. ..歐~是蝦米郎!
    在默默支持我呀! 感恩歐
    是高中那群死黨嗎? 還是...
    舊金山那群ㄋ?
    是$%&^%())$
    快. 說了才能
    送"我的台北"呀!
    ~ <

    回覆刪除
  5. 坐位收的空空的人2007年6月22日 上午9:00

    親愛的,今晚已經將快樂豆放到工作室
    囉,今天被我又換盆子,又不小心悶在紙
    袋裡一下午,外加晚上在我爸的車子裡關
    了兩個多小時,所以...麻煩花神娃的照
    顧了..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6. 默默支持你的人2007年6月24日 凌晨12:34

    是我啦.....哈哈
    http://anderson000tw.spaces.liv
    e.com/
    你看了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是誰囉!!這
    幾年你畫了不少東西ㄟ,真替你高興,我
    很喜歡點燃生命之火這一系列..同時我
    也有養拉拉和黃金喔!部落格相簿裡都有
    喔~~能在網路上找到你真是興奮ㄟ!!哈

    回覆刪除
  7. 歐~是你玩具狂人~~
    那還不快去買我的書.買來拍照存證
    啦!.. 別買(鋼琴不在家),那本沒版稅!!
    .幫我增加版歲押!
    畫家很poor...><
    看了你的黃金犬超可愛,把家咬成這樣~
    超溫馨<和我家一樣! 狗就是這樣才可
    愛.

    回覆刪除
  8. Dear Wa~
    好喜歡妳的畫呀!這是在哪兒的街景圖
    啊?可以給一下地址嗎?我們要過去照相
    ~~~呵呵呵....
    真是好厲害的畫家啊!!快列書單出來
    吧!我們號招人來團購~~^O^/
    Alice

    回覆刪除
  9. 在Alice的部落格裡發現你
    於是就來這裡逛逛、看看你的插畫
    沒想到在這之前我已經跟你的圖邂遘過了
    年初到信義區時
    和你這些可愛的立體街景
    一一的拍了照留念呦
    很高興在這認識了你^^

    回覆刪除
  10. 這我有看到..
    還有跟他拍照
    你真是利害
    很想知道這都是用什麼東西畫上去的
    彩繪顏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用painter軟體畫好後
      畫很大的尺寸~像是有3GB 那ㄇ大吧
      然後請印刷公司 印刷出來
      再貼摟

      刪除
  11. 原來這是wawa畫的啊
    那時我看到就好喜歡
    喜歡的不得了呢
    沒想到是出自ㄧ個年輕女孩之手呢
    太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開心
      有人因為這圖而發現我
      當時廠商還說 不能放名字ㄋ
      真氣人

      刪除
  12. 哇!!!
    能做自己開心的事 真好!
    又可以糊口飯吃...(我還沒做到...)

    點亮生命之火的戶外展場
    夜晚的感覺更棒呀!
    我有拍 但沒上傳在部落上...
    如果不嫌棄的話
    可以告訴我e-mail寄給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
      好壓~~ 我留在你blog中了
      thank u ~
      你喜歡組裝自行車歐 ^^

      刪除
  13. 好久沒畫畫了,有10年以上囉,最近才在
    想下一階段的人生規劃,看到WaWa的插
    畫,突然有種衝動想要重拾畫筆,哈!想
    到我也曾經把我家牆壁當畫布ㄌㄟ...
    我想我應該會常常上來的,WaWa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nlie~~
      歡迎 常來這兒玩
      保證你心情笑哈哈
      然後超想 畫畫的啦 ^^

      刪除
  14. janlie~~
    歡迎 常來這兒玩
    保證你心情笑哈哈
    然後超想 畫畫的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