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國美館演講


上次到台中的國立美術館說_就是愛繪本, 想到就緊張! 可能我喜歡到能靠近人們近一點的地方吧!



講台很漂亮但有點嚴肅,所以不敢像之前那樣跳來跳去的演講和說故事,這點我是需要改進的!

應該要練到去那兒都不怕,才行.

但是到繪本館演講時,就心情輕鬆愉快! 和小朋友靠很近,心情就會high!





這些是老師, 很高興她們喜歡剛剛的內容.


所以啦~~ 前幾次都是在台中!
終於有一次在台北說故事,媽媽和老姐就有來陪我,




沒想到她們說超想睡覺...給我跑掉, 去賣家具的店裡的沙發瞇一下勒.
但現場很high 呀! 結果我媽說..她都在家聽我說 N 遍了! <誇張,也不會硬撐一下 捧個場>

現在,每個星期3, 下午3點半
我會在敦南誠品的兒童館 ,說故事給小小孩聽!




想來的大大人也可以來歐!
保證好笑又好玩啦!
放暑假嘛...輕鬆一下.


表情可以再醜一點沒關係, 看到照片才知道我說故事有這種臉



這是偉大可愛的惠虹小姐,阿豪先生, 買了我設計的捷安特腳踏車之後,我們在部落格中認識..

之後她真的到台中, 又來台北來聽我說故事又幫我拍照!我媽都沒這ㄇ捧我場呀!thank you

11 則留言:

  1. 挖,愛狗娃好厲害,演講場場爆滿!!下次
    我帶棗子去聽娃姐姐說故事:)

    回覆刪除
  2. 我是黃新硯是也~~

    回覆刪除
  3. wawa

    剛看這篇時
    還想是不是又要到台中說故事了
    結果最後看到我們的合照
    被自己嚇一跳啦
    果然是新髮型比較好看^^"

    聽wawa說故事很有趣啊
    下次有機會到台中
    我要先報名^^

    回覆刪除
  4. wawa

    阿豪說
    我們沒有偉大啦
    他會害羞滴^^

    回覆刪除
  5. Hello, wawa:
    很高興在插畫聚會上認識妳!!
    原來我們的"作品小孩"在聖誕節時間已
    經先在市府認識了!
    很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一起聚會聽演講,
    能夠認識許多熱愛插畫的朋友,
    真得感覺沒那麼孤單了
    一起加油喔^^


    這是我的插畫部落格,請上來逛逛^ ^
    *Iris的幸福童話*
    http://blog.yam.com/irislovespa
    inting

    Best,

    瓊文Iris

    回覆刪除
  6. 是呀~~說不定她們還曾聊天過ㄋ!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
    你要多吃點! 超瘦的
    不過我很羨慕啦><
    而且我們竟然都有同一件上衣,
    是怎樣, 超巧.

    也謝謝ariel讓我們認識對方
    很高興認識你攸!
    wawa

    回覆刪除
  7. Dear wawa,
    Call me Chen instead of Melody
    ba!!!because that's how my
    schoolmates called me when I
    was in NZ.

    真的很開心認是你呦~~~忍不住都感染到
    你活潑的氣息!加上有是復興的學姊,就
    覺得更親近啦!
    btw, i like your works and
    keep in tough lo~

    回覆刪除
  8. hello dear...CHEN~~
    OK < I WILLL call u chen lo
    我也超高興認識你們的..
    我們可是南下北上團成員ㄋ!

    回覆刪除
  9. 你是我遇過最開朗的插畫家耶(認識的沒
    幾個..?),這麼優秀的學姊,一定要跟
    你看齊丫,我是混PUB的霸子啦,真的很
    高興認識你喔,趕快常辦活動,趁機再到
    台北玩一回!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
    我應該去買你的會本來看

    回覆刪除
  11. 你真好~還要去買我的繪本
    那我ㄧ定要逼你給我簽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