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插畫家聚會_scbwi


台大誠品書店兒童館3樓(4月11號) 星期五
10點半 scbwi插畫協會 插畫家聚會 ~~


歡迎有興趣人 來聽聽玩玩歐~~ 讓你充滿新奇


4月13號(星期天) 3點半 天母大葉高島屋 (紀伊國屋)

wawa 說故事聽繪本~


來喲 來喲~~

6 則留言:

  1. 嗚>*<
    好想去!
    只是我在花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5-31號
      會去台中國立美術館說故事歐
      這樣有離你進些嗎?

      刪除
  2. 已經安排其他活動了,真是可惜,期待下
    次的活動~

    回覆刪除
  3. 您是否有機會能安排其他地區的活動呢?
    我好想參加喔!
    但是....我人在中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5-31號
      會去台中國立美術館說故事
      希望能見到你歐
      這是要線上報名的
      我確定她們的報名時間,我會再po
      上來的

      刪除
  4. 很近
    你是幾點要來?


    我在去幫你捧場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