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新動物入住_ 灰狗一隻


今天我們家養了又再度收養了一隻流浪狗 非常可愛 超可愛
但希望芋圓(OE)會接受她~
真高興又多一隻狗 這是我家第16隻流浪動物了
爽壓
娃娃

4 則留言:

  1. 哇 新的小狗耶
    還是小狗比較可愛
    希望我們家的黃金也可以生
    但生的話好像又很麻煩
    怕沒有人可以照顧他們
    阿這隻叫什麼名字ㄚ

    回覆刪除
  2. 麻糬(mochi)
    下次帶去和阿弟玩~
    等她大一點
    我怕被踩扁

    回覆刪除
  3. 娃娃家好有愛心!
    這些流浪狗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狗
    了!
    我和室友都覺得你門家狗兒長得很有個
    性,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4. 有部落格了耶! 真有趣
    沒想到你家能收養這麼多動物
    我最喜歡養臺灣米克斯的人了!
    恩~我跟你一樣愛狗愛畫畫呢!

    有空 我回常來逛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