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wa的小灰狗~感謝主

咖啡大福~狗乙隻

今天是我和麻糬(mochi)相處的第3天了,看著她的眼睛 突然覺得好難過,
和內咎.

事情是這樣的:
mochi是一隻被關在 B34(內湖流浪動物之家的編號)的籠子中,
籠中還有一隻小黑狗(類似小度賓)也是3個月大--
(尾巴都被剪去了,疑似狗店發現品種不太對 所以棄養,
因為mochi後腳個多一隻小小指 這種都會不好賣出去)

小黑狗狗也是非常非常可愛!很美的眼神
因為當時只想到我沒養過mochi這種色系的狗(我真壞)
完全忽略這種色, 一定也很多人會想領養 我要養應該養黑狗狗.

< 因要領養mochi,所以必須要抱她出狗籠,當時mochi回頭舔一下
小黑狗狗,因為她不要和小黑狗夠分開. 媽壓 那眼神我現在都超清楚
這時的小黑狗 拼命作出超可愛眼神,我卻視而不見
真的很可愛又帶一些些悲傷,即時她才
3個月,那眼神誰都看的出!
而我卻只領養了一隻,

這幾天 我看到mochi的行為 非常乖
才訓練一下下 都會在固定地方尿尿了!
而且飛天般的可愛
上帝怎ㄇ給我一隻這ㄇ乖的狗
mochi算是我家眾多狗中 很好帶的一隻

其實是可以被上帝分到一隻很難養難帶的狗
由於養了很多種動物也有很多生老 怪病 死的經驗
因家中養了很多隻 狗貓兔屬鴨..我生命中完全沒斷過
即使我出國快10年 也還是在國外養了一堆
有些還是保育類小動物 都是被棄養後 很有緣的 都出現在我美國家中了

有一次,我還闖進陌生人家中 把狗偷出來
因為那隻狗 已經泡在食物中 都不太會動了 我觀察了2天3天
想說不偷不行 怕會錯過拯救他的時間(當時我16歲而已啦)
就先偷了再說
(那戶人住1樓 大門天天不關,所以才可順利闖入啦)

唉喲<<<話說回來 我希望上帝保佑小黑黑和所有在那等待的小動物們 <br />能快快找到新的家 全心滿滿的愛 豐富小動物和她主人的一生
那種愛 那種互相的信賴 是足以讓一個人的一生 享用一輩子的
我現在督處自己 每一鎮子 都要過去那流浪之家 看看和幫牠們洗洗澡
說說話 抱抱牠們
因為牠們可能都沒被人類抱過ㄋ
我之前去幫牠們洗澡時 每一隻都乖到嚇人
我洗到全身無力 但我心充滿能量 為我之後回去工作時(畫畫)超棒的衝力動力
我大聲說聲 謝謝妳們
我好愛妳們
但我錢不多
我會更努力賺錢(我也會逼我男友 一起賺來給妳們用)
養更多個可愛貼心的妳們

我也很謝謝在天上 kiki 豆豆 大頭 hammi 妹妹 半邊魚 我會畫出妳們愛的繪本
最後 我無敵希望有愛心的人 越來越多 拜託拜託
我有神力了話 那些棄養 虐待的 人
我真不敢想像 你們這些壞人 會被我*^%$$#$%#$>. the end

wawa
感謝祢



11 則留言:

  1. 恩..我會分一點錢給牠們..

    回覆刪除
  2. 芋圓的姐姐在畫畫2007年5月29日 晚上11:57

    oe, mochi and meowmimi
    在此先謝謝米爾頓先!

    回覆刪除
  3. 好阿
    等他長肉在帶他們過來吧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回桃園住了
    沒關係你可以叫孟彥開車
    來我的新家玩

    回覆刪除
  4. 默默支持你的人2007年6月20日 下午2: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
    v=3dFp_5P6hzE

    給愛狗的妳.....我知道你一定會哭
    的.......

    回覆刪除
  5. 默默支持你的人2007年6月20日 下午2: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
    v=3dFp_5P6hzE

    給愛狗的妳..我知道你一定會哭
    的......

    回覆刪除
  6. wawa 你真愛你的小狗and小貓

    回覆刪除
  7. 請問喔~
    你當初帶喵咪出國完後又要帶入境
    可以帶進來嗎??
    要什麼手續呢??
    因為我想帶我的喵咪陪我去澳洲>"<

    回覆刪除
  8. 嗯~
    我可以傳詳細的資料你
    你可以留e mail 給我!
    wa

    回覆刪除
  9. 經朋友的介紹~開始留意起你的插繪作品
    ~~很喜歡你自然的溫暖~~和鮮明的色彩
    ~~種之很喜歡你的作品~也讓你對動物的
    態度感動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還看我這ㄇ久之前文章
      超感動 ^^
      我所有靈感 快樂 憂傷
      全來自於 動物
      我很感激牠們
      不論何地的牠們
      愛瘋了我
      我會繼續畫畫 希望看的人都會暖呼呼

      刪除
  10. 謝謝你
    還看我這ㄇ久之前文章
    超感動 ^^
    我所有靈感 快樂 憂傷
    全來自於 動物
    我很感激牠們
    不論何地的牠們
    愛瘋了我
    我會繼續畫畫 希望看的人都會暖呼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