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廣三sogo週年慶wawa購物袋抱枕毛毯



sogo  2011週年慶  有著芋圓圖像的購物袋  是第一波
神秘的第2波  有著亮亮的圖像  地墊和靠枕  即將推出歐
這2樣  我都愛不釋手    希望sogo快寄來給我   超想用到的

(下面這張 是sogo先拍照給我  過乾癮用的)  唉
 
還有毛毯 靠枕

8 則留言:

  1. 凹嗚~我也想要ㄚ

    回覆刪除
  2. 我女兒看到廣三sogo的DM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一定要幫我謝謝你女兒歐

      刪除
  3. 我好喜歡你的畫風喔~~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來你的部落格,
    你畫的圖好可愛喔~~~~~~超喜歡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