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經濟部墾丁後壁湖聚落改造計畫

非常好奇的接下這 " 讓畫畫真實呈現在生活的案子"
實現的地點
: 後壁湖  螢光海 





請厲害的老師父 打格子畫上去我的圖像
改造當地 較有特色的地標  用帶著故事 主角的插畫 
因為後壁湖最吸引我的是:  海 ~~就想用各種魚寶寶來說故事






因為要了解當地特色和文化
也去了一趟墾丁, 才發現後壁湖真是好美
海底的珊瑚尤其驚人 


這些都是故事的小主角. 

有時候, 客戶不需要畫畫背後的小故事, 但是如果不創造一個....我是完全畫不出來的
而特色小吃則是各種海產, 但畫完之後, 竟捨不得吃牠們了><





還有可愛紙袋 貼



這是導覽圖 ( 御用設計師  魔王李編排的)
當地會有很詳細的 可愛插畫旗幟和地圖  ~~~~~~~~  會指引迷途羔羊到達這些景點

這兒的浮淺是國際知名的歐!   大家有空可以去海底逛逛
希望可以遇見故事中的小魚寶貝

改造前

改造後






改造前


改造後










   到了年底應該會更多更完整的造景會呈現   帶著長大一點的亮亮去玩水去嘍

10 則留言:

  1. 好讚唷...超酷~.你已經走向牆壁大塗鴉囉!
    下次我要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WOW!! WOW!! WOW!!

    實品弄上去就太棒了~~

    回覆刪除
  3. 好讚唷!!~真的超不簡單ㄚ~~棒ㄟ!!~~
    希望我有機會去朝聖ㄚXDDD

    回覆刪除
  4. 真棒~~~很有生命力的作品讓此區都豐
    富起來耶,有機會要去走走!!!

    回覆刪除
  5. 太酷了 把圖結合街景!彷彿整條街又熱血
    活潑了起來.....期待這巨作的來臨
    ..甘巴嗲!

    回覆刪除
  6. 太棒了娃~ 好高興這一切開始在牆上展現
    了! 一定要帶亮亮去呀~ 他一定so
    proud of you!

    回覆刪除
  7. 好讚哦....整個看起來就好有特色啊...街景一整個就活了起來吔~真厲害!!!

    回覆刪除
  8. 真是太讚了~
    前幾天和朋友去墾丁,無意間發現你的
    作品,讓我驚呼連連~
    超可愛的 一整個狂拍照。
    但~有缺德鬼居然在作品上寫(到此一
    遊)很想把他手給剁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真的歐
      太酷了~~ 但是竟然有人亂寫
      真是太誇張...那就抓到後把他手剁了吧>< 哈

      刪除
  9. 好可愛喔!!!!!!!(尖叫!!) :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