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北美館. 新光三越展覽x wawa

臺北市立美術館「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
「娃娃愛說畫」
親子藝術繪本導賞活動, 由繪本主角娃娃和芋圓一起帶大家拜訪馬內到畢卡索的世界歐

 








我會導讀 5 場 "娃娃愛說畫" 繪本時間表   入場須知  , 完全免費歐!!
 7月18號()     7月 25號()    7月 27號    8月8號()   8月22號()    都是早上10點 開始歐 

家長一早已經開始卡位中   媽媽真偉大, 因為花博的關係
車 非常難停, 圓山站又被圍住... 到達的大人 小孩 都很偉大....經過一番"努力"     ( 7月18日)


還可以拿到這本 獨家限時發行   wawa繪本及學習單~~- and  可愛到爆

芋圓和 雷諾瓦一樣都是畫畫大師...所以馬上請 芋圓大師 來幫我畫一張..  要和wawa一起來嗎



這天心情很好, 因為穿nike的新衣服,新鞋子  ..... 哈  這種好心情 像是小時候買一個新鉛筆盒時一樣的開心...嘻 ( 7月25日 )


8月8號


7月27號

 
更多相關報名資訊及活動 :
臺北市立美術館「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
http://www.tfam.museum/04_Programs/List.aspx?EduID=1474   

 ( 7月18日)


這位手指著前面的小朋友  很可愛, 回答問題時  像是小博士   ( 7月25日)


大人  有  非常專心, 也很乖 ( 7月18日 )


這是特別開放的一個場次: 給高中的孩子 !!  你們太可愛啦^^ ( 7月27日)


她們來自育幼院, 每一個都好活潑   而且超high!!  還說偶像要換成我, 不是羅志祥了 ...哇哈哈! 怎ㄇ可以這ㄇ可愛呀

被孩子抱住時, 最開心...因為那份信任感 ( 7月27日)


繪本的編排 和 學習單設計是  by 家中魔王  milton  先生 ....很兇很嚴的美編.....

這次北美館繪本案子 , 為何是和家狗 芋圓小姐 合作...  
是因為她強力推薦自己 關於本身相當愛美術 ><
所以我相信採用了她..... 而且不和芋圓合作   會一直瞪我


又因為 麻糬本身美學知識 ... 比較獨特.....很搞怪....如下....所以只能放棄
幻羽舞影-時尚頑童高堤耶  與  編舞家蕭畢諾舞台服裝展  ...... 應該比較適合 找麻糬合作吧 !!

誇張 的穿著 !   前衛 的突破    特立獨行 的風格    It's 麻糬 style 



和wawa  芋圓 一起瘋狂   玩 +  聽    繪本歐
( 期待我們能 玩翻 笑聲不斷 ) 



以及 7月8號 到 8月 1 號   台中 新光三越 和多位可愛插畫家朋友 一起展覽

這次我會展出其中一本禮物書 So Do I 的畫展 ,  htc 合作的 5 款 手機 , 

miss wawa 動畫,  捷安特彩繪車....等周邊



展出  : So Do I 禮物書 . 阿怪獸 . ..等繪本  & wawa x HTC限量手機系列  . 愛盲 . wawa x 捷安特自行車


還有wawa 的 so do I 裡的彩色樹木  變立體嘍


報告完畢 !!

39 則留言:

  1. 好可愛唷>///<
    蛙蛙也想要哩:P~
    大人可以去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裝幼稚即可進場
      可以的 來吧

      刪除
  2. 超可愛的!!我也超想去看展的,如果擠得出時間的話

    回覆刪除
  3. 太棒了~~我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5. 我7.4就要去看了ㄟ~~

    看不到wawa,也拿不到可愛到爆的繪本
    了 >"<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看碗粿的改照裝.

    haha

    回覆刪除
  7. 哈~我有孩子, 看來我最適合參加去!!

    啦~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這次的活動 有小孩萬歲啦

      刪除
  8. 歐買尬!!! 感動到想哭! 看到主題時
    我還想說台北有北美館喔?? 結果仔細
    一讀發現原來是在費城! 趕快找時間怕
    我會錯過..沒想到我居然趕得上最後一
    場!!

    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也是有點看不懂你的留言
      原來是你看錯地址啦

      刪除
  9. 不對...我興奮過頭了 沒讀完 T T...
    ㄚㄚㄚㄚ 我恨飲 ><

    回覆刪除
  10. 哈哈~~碗稞果然可愛!!!!
    真是好狗一條
    也是你家唯一的男生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珮 想你^^ 希望快點和你吃吃喝喝啦

      刪除
  11. 挖~ 超讚啦!! 我一定要去!! 你需要小助教
    的話再找我喔!!

    回覆刪除
  12. 我想去~
    可是星期日要去教會
    時間相衝
    唉~

    回覆刪除
  13. 娃娃
    我昨天專程拖著兩個小人去現場聽妳導覽喔
    我女兒和兒子坐在最前排不過很安靜啦都回答問題
    這次導覽出乎意外的精采耶
    很感動北美館為低年級小朋友設計這麼棒的導覽和書(還免費送)
    感覺聽完可以不用去看展啦
    謝謝妳真的好有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一家3口耶
      那繪本真的是限量發行歐
      因為成本不便宜 北美用送的
      真的超酷
      哈 你說 可以不用看展覽歐 真有趣耶'

      刪除
  14. 嗚~娃娃那書真的是限量的喔
    展場紀念品店也沒賣是嗎
    昨天沒看到耶
    這兩天我兒子超愛的
    去到哪都要拿著
    包括吃飯上廁所
    還要跟姊姊分誰的
    結果剛剛午睡他帶著書睡覺
    居然...尿床了
    不偏不倚居然被書喝了不少
    濕到皺八爛...(我總要洗掉點尿吧...)
    才想說要去哪找一樣的書來補救勒~~~~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 可愛
      有賣 有賣 我有問
      展出期間 有在禮品區賣
      一本250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
      憑票打折之類的
      可愛的尿尿 這本書有生命了

      刪除
  15. wawa小姐 我想轉至我們社大部落格宣傳一
    下 跟你說一聲喔 也借你開頭的畫作當宣傳

    以上 謝謝
    http://illus4fun.pixnet.net/blo
    g

    回覆刪除
  16. 禮品區喔特展的嗎怎麼當時看不到
    有機會去北美館我再去其他禮品區看看謝謝囉!
    會說不用再看展是覺得對低年級孩子來說妳這樣的導覽已經很生動精采了
    好像看了一場畫展一樣!
    我還是有帶她們去看展啦!
    雖然經典的畫作沒來不過那些畫已經很代表各家的風格了幾乎重要的派別
    都有很值得觀賞~
    我也很能掰喔,全靠我的直覺和感受力為我的孩子導覽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是coooooool媽咪啦
      在禮品區 可能問一下就知道了
      我這星期去 確認和你說

      刪除
  17. 齁齁齁我跟小孩都被拍到了
    妳猜得到我們在哪嗎^^
    當天我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畫質很不好,可以借我把連結放在我的部落
    格嗎?我已經跟朋友們宣傳這個活動了,還好我第一場就去不然更難報到吧~

    回覆刪除
  18. 加油:)
    很喜歡你

    請問在台中TIGER販賣的是您的作品
    嗎?

    回覆刪除
  19. 能不能南部也來一場阿!!

    回覆刪除
  20. wawa

    也太厲害了!!!

    在好多人面前說故事

    如果是我可能無法控制場面= =

    給你拍拍手鼓勵

    插畫展不曉得

    還有哪些插畫人

    一起參展呢?

    回覆刪除
  21. 幼稚園美術教室想收藏
    wawa的畫布作品
    請問那裡有展售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2. wawa的書是限量的,但在北美館1樓的禮品
    部有販售,售完為止哦!!!

    回覆刪除
  23. wawa 我在王子麵的部落格發現妳
    一點進來就對你的部落格愛不釋手
    一天之內幾乎把你的文章都看過了
    真的超級喜歡你的畫‧ˇ‧

    我在你的相簿看到中國信託點燃生命之
    火街景,就想一定要去看
    搜尋好多關鍵字都找不到詳細地點
    (只找到台北信義區)
    而且很驚訝那已經是2007年的展了
    如果現在還有的話可以給我詳細地點嗎
    希望能到現場看看

    回覆刪除
  24. 好可惜,看到這個資訊已經來不及參加了,
    不知以後是否會有類似的活動?謝謝~

    回覆刪除
  25. wawa老師:

    妳的家狗很配合妳哦!!任你擺佈!!
    表情很酷喔!! 看前面的介紹~突然看到
    芋圓的造型照~噗ㄘ~ 大笑ing 真是太
    ~~佩服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ing

    emma

    回覆刪除
  26. 天天有.好心情.....

    回覆刪除
  27. 狗狗好可愛(戴那假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叫:麻糬
      自由時報有一陣子 我寫的畫的就是當時她走丟時的心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