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wawa的SOGO好運兔藝術創作


SOGO好運兔, 在義賣前2天就順利賣出!!  謝謝大倫氣球公司^^  認養兔子, 義賣會過後,兔子會搬到台中去定居嘍!  是一個氣球博物館, 兔子每天都可以和好多氣球一起玩耍!!

那天的記者會遇見羅慧夫基金會代言人Janet, 很熱情又有愛心,


而且她也畫了一隻很有"趣味"的西瓜兔,
很可愛,因為大家都笑了.   更希望有兔唇的孩子, 能開心的大笑, 因為基金會的幫忙.


janet真的好高, 但是我有比兔子高^^


最後和大家一起排好好  拍照照


謝謝大倫氣球的愛心







這是一開始運來工作室的"原型"版 兔子!!

上周收到 SOGO復興館 運來的橘色大兔子...知道這幾天
要開始那 沒日沒夜的努力 生出一隻屬於wawa style的兔子 (有時候知道要熬夜, 會非常興奮)
這隻兔子, 會在 3月6號 SOGO復興館9F 展出, 2點開始義賣. 全數捐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從畫畫的地方, 看見樓下桌上有一隻大兔子, 好可愛的感覺..像是拜一隻兔神
首先, 兔子身上的圖騰貼紙...太有氣質..馬上say goodbye~ 撕 撕 撕 了1小時...

開始畫.. 也想了一個故事, 是我發自內心想和 " 需要基金會幫助的孩子" 說的
這兔子給孩子的悄悄話是:

每天都慢慢的爬高高, 長大大

每天都有想要笑出來的開心事

每天也都有忍不住想哭的時候

 

那隻小猴子, 胖飛象, 還有樹上彩色鳥 …. 也都和我一樣嗎!

常常愛哭愛笑, 但是不忘一起慢慢的爬高高, 長大大

希望孩子, 不論遇到啥事...
請記得,我,你和動物們  都會一直的爬高高  長大大



每天都畫到半夜..回到家已經3點多了!  孟彥也很可憐的陪了我4天...
只要到 噴保護漆的時候, 他都會叫我站遠一點..
不過我用的任何媒材都是無毒  遠從舊金山買回來....他依然還是不相信"無毒" ><


這兔子, 打了很多種gesso底, 有泥灰陶土, 自然沙, 模型沙...所以摸起來會粗粗的
這有點讓兔子 有熱呼呼的生命


粗粗的質感


開始畫上我最愛的動物朋友們




這已經是...忘了第幾天...待在工作室, 半夜很安靜..我也會比白天容易專心
當然因為, 我老公已經快瘋了...要我不要再一邊畫  一邊一直說話


所以娶一個  畫畫的人...要有勇氣  和體力
因為我愛半夜的感覺








幾乎要完成了....等乾後, 再噴一次保護膜
希望這兔子能被買下   然後救助一些須要顱顏上幫忙的孩子
這也是第一次  不是單單圖像授權
而是賣出原畫.... 心中多少捨不得,   當我看見完成時, 還用力抱著未乾的兔子呢!!


想接下這案子, 其實有一個小故事,...因為SOGO打來的前一天
我才去作超音波檢察看肚子裡的小朋友是否有兔唇和手指..腳趾...有沒有長齊
但是醫生照了將近20分鐘...就是照不到她的臉...還照到一張她比"rock" 手勢遮住臉的照片><
真是無言
我一直很害怕有小孩出現在 "我的完美狗貓wawa國" ...但是似乎上帝堅持要我生一個...所以她是我們家第5隻動物嘍
想到她一出生就有一堆哥哥 姊姊  也是一個幸福畫面

喵咪咪是大哥哥   (一定很稱職)
是大姐姐   ( 絕對最溫柔)
碗粿 是小哥哥 (應該會流一堆口水在她臉上)
麻糬 是最恐怖小姐姐    (希望不要咬壞了這即將新來的動物 )

有一些和我不熟的大人朋友或是瑜珈課同學...問我: 家裡那ㄇ多動物  對小孩好嗎? 是不是要送走
哇!  我馬上說  你生第2胎 會把第一胎送人嗎   扯
而且...沒狗 沒貓 就沒有小孩....馬上開始火力全開... 我要謝謝動物給的都來不及了
怎ㄇ可能送人....
我  深愛生氣的   尤其這是保護我 最堅持的愛

46 則留言:

  1. 嘿嘿... Wawa還是一樣有愛心!!這隻大兔兔一定會跳高高,跑更遠的,將
    愛放送給需要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長你最熱心又超挺我

      刪除
  2. 當然,你們家的喵咪咪等一定是超級棒的哥
    哥姐姐!

    好期待,好期待~ 我們以後的小朋友都不會
    孤單!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一起帶狗和小孩去草地奔跑

      刪除
  3. 媽媽~半夜不可以熬夜喔!!
    要乖~

    回覆刪除
  4. 標下來 擺在客廳
    太COOL了

    小白

    回覆刪除
  5. 恭喜囉~~不久前看你的部落格 心中突
    然跑出不知娃娃懷孕是怎樣 忙碌的上
    課 畫畫 照顧貓貓狗狗 結果剛得到你
    懷孕的消息~~太妙了 預感嗎?? 不要太
    累歐~~bagel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都是你們的預感啦><
      我和孟彥 剛開始有驚嚇快3個月吧
      現在6個月了...我適懷了
      開始期待她的長相
      個性...

      刪除
  6. wawa~~ 兔寶寶看起來好有生氣!!

    充滿著愛心,兔兔一定會被好心人購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展出前2天 就賣出了
      很開心 知道兔子的去處
      是一個好玩的氣球博物館^^

      刪除
  7. 挖~WaWa要當媽咪了,恭喜WaWa!!!!

    回覆刪除
  8. 真是普天同慶的好消息 哈哈
    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回覆刪除
  9. 酷~恭喜~上帝一定會保守妳們全家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保存超好的衣服
      和玩具
      真是厲害的媽媽

      刪除
  10. COOL!!!!娃娃的娃娃~~

    回覆刪除
  11. 活動當天要帶著基姐和坦小克去砸場子
    ~~姆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注意力會轉
    移到牠們倆個身上~)

    回覆刪除
  12. 這兔兔so cute ! Babe受到超有愛的胎教,真的是太
    棒了!還有身體要照顧好喔!

    回覆刪除
  13. 哇~酷!!!!
    有小小娃了!好棒喔!!
    你的baby一定會有超快樂的童年
    一堆哥哥姐姐 還有一個嗨媽^^
    要注意溜狗時爆衝的麻糬喔~
    miss U

    希望兔子高價賣出,幫助更多人: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賣出兔子
      即將住進 台中的 氣球博物館
      她應該很開心
      有一堆氣球 可以玩

      刪除
  14. Cute and inspiring!
    I love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SS U ^^
      thank u for ur sweet words

      刪除
  15. WAWA~兔兔好可愛~好想摸摸抱抱~
    恭喜WAWA有BABY了~^^好開心喔!

    對阿!!!
    每次也都有人說我養三隻貓~甚麼狠陰
    又有傳染病的~真是受夠了!!!
    說那些畫的人才狠陰~哈哈!

    回覆刪除
  16. WAWA謝謝您~
    不只謝謝您彩繪這隻兔子,更重要的是那份
    心意,暖暖的,讓人好窩心!

    也為基金會所幫助的孩子們向您說聲謝謝~

    PS:我是基金會工作人員依伶,昨天有跟您交
    換名片的那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ㄋ
      很開心 可以和妳們合作
      因為用自己的專長和興趣 幫助到小朋友
      這超感恩的!! 那兔子之後會到台中的氣球博物館
      希望兔子玩的開心ㄋ

      刪除
  17. WAWA妳真的~~太棒了~~~^^
    彩繪兔好可愛,
    快要當媽了,
    恭喜你~~
    加油!

    回覆刪除
  18. 我是新竹市舊社國小的學生
    今天聽了您的演講,很感動。
    也謝謝您可以到舊社來,謝謝!!

    回覆刪除
  19. 唉呀~我是多久沒來更新wawa訊息啊
    ~~ 真是為你們高興~ 我家小熊可否
    多一位女朋友了? hahaha~~~~~~~~

    回覆刪除
  20. 補充樓上~ 我是Belle啦~ 剛剛忘記
    登入!

    回覆刪除
  21. 我是新竹市舊社國小的小朋友
    聽了您的演講我很感動
    我跟哥哥都很想養狗
    可惜家裡的條件沒辦法養
    祝福被人遺忘的所有小狗都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好歐
      謝謝你 可愛溫暖的祝福

      刪除
  22. 謝謝你今天來明德國中演講喔!

    超很有趣的!!!!

    希望你下次還能再來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嘍~~希望妳們那天有一個 有趣的下午!! 我也希望有下一次...因為還沒說完ㄋ!! 應該不管
      時間繼續講><

      刪除
  23. 請問 現在在哪兒展出 大兔兔呢? 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動已經結束嘍~~
      現在兔子在台中 一個氣球博物館愛心購買, 之後會展在那裏^^

      刪除
  24. 天ㄚ~~~好久不見囉WAWA^^
    還記得我嗎???

    員林收容所的YOYO呀^^


    這隻兔子太可愛了!!
    你真的畫得太讚了~~
    鬼斧神工耶~~

    回覆刪除
  25. 怎模辦,我覺ㄉ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26. 好可愛ㄡ :)
    我好喜歡你的作品~~
    自由時報的插畫都有剪下來保存唷!!

    回覆刪除
  27. 我又重新看了一次這篇兔子..才發現原來下面的重點我都失憶了><"我也
    覺得奇怪~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懷孕生小孩後要把自己養的動物送走或丟掉??
    那是從哪時候衍生出來的道理.我真的不明白??
    就像你說的.要是我聽到我也會回他們"你要生第二胎會把第一胎宋人嗎?"
    真是搞不清楚人類在想什麼?!

    回覆刪除
  28. 我聽過你的演講喔!
    真精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