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wawa的NIKE N98世足經典外套設計款


這次的合作是為了N98這件擁有12年歷史的外套, 因為經典  竟讓復古不敗,
Nike N98, 是1998年一場巴西世足賽時,所設計的外套...今已邁入第12年了
而我非常爽和開心與NIKE的第三次合作, 每一次都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畫自己喜歡的愛犬
入圖, 這次我選的主角是__芋圓!!

牠可是頂著 Disco爆炸頭喇叭褲 立領現身會場ㄋ!! (這是印製出來的樣子)


顧客可以選自己喜愛的款式  顏色  和圖案 位置,
然後nike店員就幫你開始製作這神奇獨一無二的限量外套


也會有那圖案的購物袋 ( but 我忘記拿一個走 )  超難過  又不意思回頭去拿><


這次的5款  是以音樂當我的主題, 從50年代到90年代的元素來翻玩...然後我又畫一堆動物
自得其樂...開心!    還是動物最親切, 畫起來又有感情


昨天的記者會, 要讓記者拍到這些圖, 所以要轉圈圈....




接下來開始說自己的發想 創作...一直說歐........ 不停的 和 不同記者  一直說

一直說

繼續說


後來.... 我回到 我的老本行....就是 開始說 :.....  你們


想不想養 流浪動物呀 !    我的圖中, 畫的都是我領養來的歐...這隻是芋圓
然後我打開手機  點開相本   開始說 芋圓 麻糬  碗粿 的故事  和  真正本狗長相

後來, 大家都笑了

然後又補上, 1月8號, 早上10點要去凱道"動寶白玫瑰遊行歐" !!  因為台灣每年安樂近10萬隻動物...
我就開講了 wawa生命教育


這位記者郭小姐, 聽完我流浪動物是如此可愛和令人心疼時, 她說她可以加我FB嗎?
也就是說: 我們因為流浪動物變朋友了 ^^


這次nike好像會有很多雜誌會登出這些訪問
這本是 BANG.....真好奇, 會不會有一本寫:  你們想要領養一隻流浪動物嗎?
領養是經典    因為愛心不敗

我 想 NIKE 還是愛 我 吧 !   主保佑

差一點忘了寫時間和地點  哪裡買:
台北 (02)2775-5550   千琪敦南店  1/ 5(三)~1/30(日)

台中 (04)2221-7566  尚智太平三  1/ 5(三)~1/16(日)

高雄 (07)282-1899    一亨新崛江  1/18(二)~1/30(日) 


後來覺得, 自己也要多一些不一樣的搭配感!!  週末又跑去店裡....來玩新色!
孟彥還來幫我 割膠膜   真是難得的好老公!!     (帶黑帽那位才是)







這隻鳥, 有很可愛....所以逼孟彥  給我穿去上班


親愛的小白, 購買這一件    表示支持!  小白你真好



21 則留言:

  1.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回覆刪除
  2. 天啊~~~我超愛那個Funky芋圓啊~~~~
    還有Lady wawa!

    回覆刪除
  3. 哇賽~經過一定要去看看~
    或買買~
    認養代替買賣~
    最近我家來2隻寄養貓~
    真口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看見在你blog中
      養動物 是不是很棒呀

      刪除
  4. Wawa100
    Happy 100
    Taiwan 100
    好有生命力的插畫耶, 我也要去買一
    件.OE.....we found.

    回覆刪除
  5. 啊哈,買一件買一件...男生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買
      然後一起穿去喝咖啡

      刪除
  6. 贊!!!!
    來給你推一個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的圖案~但又跟NIKE很搭ㄟ~XD
    WAWA太棒嚕!!!

    回覆刪除
  8. 衣服很可愛欸:)

    回覆刪除
  9. "厚 !!!等了好久一定要支持的啦

    回覆刪除
  10. 真是佛心來的~~~

    回覆刪除
  11. "厚 !!!等了好久一定要支持的啦

    回覆刪除
  12. 不管如何還是要幫你推推~加油

    回覆刪除
  13. 很棒的文章分享喔!祝您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