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NIKE畫作回台灣了



展覽日期:   11月12 號 到  11月 30 號   台北摩曼頓文林店







上海展覽地點 : 外灘三號






一直喜歡堝牛的態度....牠總是慢慢爬 ..從不懷疑 一路誠實的往前走覺得

思念一個人 一件事的力量,是可以强大到足以完成一個夢想;

心理的那份安心,夠讓我面對每一次的困難!!  by wawa

14 則留言:

  1. 鍋牛雖然爬得慢,但總有一天一定會到逹牠想要去的地方...
    所以,wawa也要加油哦~這世界改變的速度雖然有點慢,但不可以灰心,放
    棄!!因為也有人跟妳一樣在為流浪動物努力著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ㄋ
      昨天看一些 動物實驗的影片
      一晚上都無法睡
      每一次 看完皮草..血清馬..或是測試各種藥物有時是如何判斷燒燙傷的程度
      都由動物先測試
      都好難受 好難過
      這世界上所有人 都應該感謝動物帶給我們的各種型式的供獻
      但是好心痛
      希望動物實驗產品 越來越少
      直到消失吧

      刪除
  2. wawa~
    好愛看泥的作品!!
    覺得泥的畫好美...
    但泥的那顆善良的心更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你的圖也好可愛
      日本的小店面 被你拍的好美歐

      刪除
  3. 河馬媽 Chiajo Kaku2010年12月8日 凌晨12:54

    碗粿麻加油

    明年運動會再來好好聊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好呀^^
      那天真的是很忙碌得幫狗們
      排隊 比賽 + 主持
      能養到碗粿 你可是我重要不可缺一的橋梁ㄋ
      ^^感恩耶

      刪除
  4. 嗨!!
    我是桃源國中的學生:D
    WAWA姐姐
    今天的演說很不錯
    介紹你所話的繪本也很天馬行空:D
    希望將來可以看到更多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
      希望有機會再相見ㄋ
      畢竟一小時 太短啦

      刪除
  5. WAWA你好!我是桃源國中的學生:)
    我很喜歡你的演講!!!我的夢想是當上
    漫畫家!我覺得聽過你的演講之後我很
    感動!也很崇拜妳!更喜歡你對於畫畫的
    熱忱!我希望自己也能夠像妳一樣!!!
    我一定會堅持我的夢想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有瘋子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夢想的瘋子很棒
      很美
      我們一起呀
      找出自己的最愛
      可以讓你快樂心安一輩子

      刪除
  6. 娃娃桃中的演講很棒喔:)

    之前就有買你的日記本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