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笑的那麼美麗

瞇眼小美女這麼開心的樣子....小美女2歲.高山犬 發現了嗎, 好多狗狗帶著主人"一定愛我" 的像圈進收容所 

害羞小黑白 , 看見人靠近 總會害羞的笑起來....嘻嘻


一隻好漂亮狗狗 笑   讓眼睛亮亮的  嘴巴笑那麼美


小虎斑小黃說 :  剛有人站在籠子外說 公告日到期了, 要安樂, ....
那是什麼呀? 我的家嗎,  是 有人要認養我了嗎 !!  如果是 , 那真棒..對不對 , 小黃


度賓說:  我也是耶, 今天也有人在籠外 這樣說 .... 安樂是回主人家嗎. 

度賓 8月2號  執行安樂 )   ( 第一張的瞇眼小美女 8月 6 號....也會被安樂.... 她的笑 好美 好溫暖..帶著主人給得像圈閉上眼睛 )

小虎斑  也跟著笑  


白牙 虎斑 也笑成這樣....哇  好漂亮的牙齒....
 

毛茸茸也開心 微笑  ..............................................................8月6 號 執行安樂


另一頭的虎斑....沒問大家笑什麼   就跟著一直笑


胖拉拉  笑到趴在地上


連回頭 都要笑一個


瞧.... 這隻大哈哈  笑   得更呆了


也感染了 隔壁 哈哈   害羞的笑


哈哈哈哈    2 隻  一起笑


小黑臉狗   因為知道笑  很漂亮   就一直笑
 


小黑小朋友   年紀很小歐   7個月  是個孩子...所以笑最開心


因為皮膚 癢癢  所以笑一下  就休息一下
小黑寶貝   你真的好美....你的美   是給很特別的人看見的

他們一直笑 看見這些照片時,   大部分已經被安樂

這隻美麗的小黑   預定7月28 號執行安樂 ( 義工annie 接出來治療...暫時逃過會痛的安樂)
不知能撐多久, 有誰可以幫這孩子 找一個家, 牠帶這滿滿的愛要送給特別的你

白牙虎斑  牙齒漂亮的小乖孩子,   保留至 7月30日  執行安樂 

有誰需要一隻微笑虎斑嗎, 有誰想一隻傻笑拉拉 .....  有誰?  和我連絡好嗎


這留給我們  最美的笑

是我們唯一  可以記憶的美麗笑容

是最美   最乾淨 沒有恨    只有一直的等待  和  無限的信任   對於  人

牠們用生命 和我們說   棄養 安樂   會痛
台灣一年 安樂9萬隻。。。每年我們失去 看見9萬隻笑容的機會


拉拉  哈哈  虎斑  都是棄養 
是主人帶來   傻傻的他們  一直等到閉上眼睛

領養  不是同情

領養   是一個很簡單的  但是堅固的 決定愛

雞婆  是美麗   有溫度的  
 

以上"照片" 來自  新屋收容中心 (annie) 拍攝

剛有一隻 牧羊被棄養在 員林收容中心 ......   雞婆的朋友 ....  一起 雞婆給周遭 好嗎
 會 握手... 剛剛 被牽去 棄養

以上 狗孩 開放認養   預約資訊 :  你預約      狗 延期 安樂

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國定假日休園)
連絡電話: 03-4861760

83 則留言:

  1. 我喜歡妳最後一句話
    雞婆 是美麗 有溫度的

    講得真好

    感動啊

    回覆刪除
  2. 你也寫的太感人了吧!!....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誠實 讓我們感動
      動物的誠實

      刪除
  3. 是wawa的樂觀的氣息,感染了牠們...牠們會繼續堅強下去的....

    回覆刪除
  4. 我也認同...這句~~~
    雞婆 是美麗 有溫度ㄉ
    WaWa愛狗狗的熱情真的很無限,
    我卻只會將內心的雞婆與熱情放在當下
    短暫遇到的人.事.物而已~~~
    佩服WaWa對流浪動物持續努力不懈的偉
    大情操,妳是上帝派給流浪動物的天
    使!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ya
      謝謝你們 一直支持我
      幫我傳 PO 都好
      多一個人知道
      這樣就很好

      刪除
  5. 雖然他們都在笑~
    但好感傷唷><
    希望大家都能記住他們這麼可愛的笑容~
    也希望更多人能看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 又有幾隻閉上眼睛
      希望 不要來台灣當流浪狗了

      刪除
  6. 很難過~笑的這麼開心的他們只為了等著主人的回心
    轉意!!

    希望這些棄養的主人,有膽量能看看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主人
      我常在想 會有我認識的嗎
      好想狠狠教訓
      剛有一隻牧羊 牽來被棄養
      共3隻 都很文靜
      我有PO新照 在這篇最後面
      好美 好哀傷

      刪除
  7. 好奇怪....牠們美麗的笑容,卻讓我流
    下淚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壞人 會有人 有法 治裁嗎
      希望是

      刪除
  8. 簡簡單單的文字
    卻是很深刻的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牠們 用誠實的愛
      回報我們
      但是 卻得到 棄養
      所以 我們看了 好痛

      刪除
  9. 是啊~養狗狗或是任何寵物都是責任
    不論是心裡要建設好
    經濟上也要準備好
    因為對牠來說愛跟責任是一輩子的
    若只是為了一時覺得
    哇好可愛啊~哇~現在大家都養
    但是風潮不在或是發現自己根本沒擔當
    棄養了牠們
    只會造成更多的新培育出的寵物跟
    流浪動物........
    真的
    愛牠們是一輩子的
    用認養代替購買
    用責任代替喜歡
    流浪動物不會再無限循環下去...

    回覆刪除
  10. 昨天去士林夜市也有經過寵物街, 看到
    裡面的小貓小狗, 真替他們擔心.
    怕他們就是下一批要被丟棄的寶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壞人 會有 壞事 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刪除
  11. 希望大家不要再去買繁殖商生出來的貓狗,就是寵物店的貓狗,只要沒人買
    就不會再繁殖,收容所裡面這麼多貓狗卻還有人要花錢從寵物店買!這些人
    都是造成流浪動物及繁殖商猖獗的幫兇!不要在這樣子了!現在就開始作
    吧..收容所裡面也有名犬,也有米克斯puppy...請優先考慮他們,救一條生
    命就是這麼容易

    回覆刪除
  12. 每一次看你PO的文章
    再瞄一眼躺在我身邊的小BOU
    就會覺得好慶幸
    好慶幸擁有他
    是他教會我怎麼當媽媽
    是他教會我怎麼跟狗兒相處
    也是他教會我 生命有多麼可貴
    對!
    雞婆是美麗的
    救一條生命真的不難! :)

    PS 小BOU是從台南流浪動物之家來的
    ^^

    回覆刪除
  13. 笑了...
    但多希望這個天使般的笑容能持續地美麗
    而不是剎那的快樂

    雞婆不但美麗又溫度
    更能讓許多生命的美繼續下去溫暖下去

    wawa we go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牽手
      心連心
      joy和wawa
      一起兇壞心爛人
      一起愛毛動物
      哈 .... 就是這樣

      刪除
  14. 我也希望全台灣大家都是愛狗人士
    不要再繁殖小狗了 .
    太多的繁殖者都是害死狗狗的兇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好希望 大家拒買
      就沒有棄養
      領養是給一個動物
      一次重生的機會

      刪除
  15. 為神麼一定要安樂死呢?

    牠們那個可憐~
    也怪人 總是不斷的丟棄狗
    狗也是一條生命 跟人一樣

    只是人不懂得珍惜
    只希望不要在丟棄狗狗了
    養狗之前 就要先思考好
    未來的路

    但是真的好捨不得 2號虎班被安樂
    那麼可愛的一隻狗 一個小生命
    不能延後在安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賣寵物
      或是 狗買程序嚴格
      棄養程序 嚴厲開罰
      不是很好
      安樂就不用那ㄇ急了
      一年9萬隻
      政府 好奇怪 好奇怪 真得好奇怪
      奇怪到無情

      刪除
  16. 對阿~

    狗也是一條寶貴的生命
    就跟人一樣
    政府裡面工作的人也是都是一條生命

    真的很無情
    說替人著想
    有時候 也該替動物著想吧
    一個無辜的生命 就這樣沒了
    那 請問一下 如果要看狗狗認養狗狗 要
    去新屋收留中心看狗嗎?
    可以留下連絡電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nie 0938155572
      或是 打去收容
      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國定假日休園)
      連絡電話: 03-4861760

      刪除
  17. 想請問一下
    那隻虎班可以延後幾天嗎?
    我問看看我朋友或身邊的人
    有沒有人要認養
    畢竟 不想又看到一條生命
    又這樣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隻虎斑 你要看嗎?
      我給你電話 你可以預約
      annie 0938155572
      或是 打去收容
      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國定假日休園)
      連絡電話: 03-4861760

      預約可以直接延期幾天生命
      謝謝你

      刪除
  18. 我問看看朋友
    那請問那隻虎斑還在嗎?
    志工 平日可以嗎?
    禮拜六都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
    只能禮拜四或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打去03-4861760
      她們會和你說最新資訊
      希望虎斑能出運

      刪除
  19. 我問問看我老爸 可不可以養 希望我
    爸爸 可以給我養隻狗 讓我不會孤
    單 說真的你打的讓我劉眼淚

    回覆刪除
  20. 22樓 我是那天去剪髮的女生

    比較瘦的那個!!

    回覆刪除
  21. 我要那隻杜賓狗 我要領養她 我要養
    了她 我的電話 098515427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
      我和儒聯絡了歐
      希望杜賓能活下來
      繼續微笑 謝謝你和你爸爸

      刪除
  22. 你來桃園囉!
    有人愛的狗看起來格外可愛,
    有到後頭c棟犬的舍去看過嗎?
    全台灣每年安樂的狗我想應該不只九萬
    我一直在想這樣送養的速度要怎樣才追的
    上安樂和繁殖出來的速度
    結果是無解和無力

    很佩服能一直在這個領域堅持的人

    也想和大家分享
    要領養前真的要想清楚
    因為沒有一隻狗狗能承受的起第二次被棄

    實在是看到太多領走又被退貨的情形發生

    不要只是因為他很可愛或很可憐就決定去
    領養他
    要想想自己有沒有能力去照顧他
    時間 金錢 空間
    很多面向都需要考慮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來桃園^^
      只是PO 一些被棄養 要安樂得可憐毛孩子
      棄養 虐待 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平均3天 一隻狗 貓 嚴重受虐中
      有些被砍 有的被油或 水 燙
      聽起來 很恐怖 但卻是台灣
      沒有法律 只有出來說說的官員

      刪除
  23. All roads lead to Rome. 堅持自己所選!

    回覆刪除
  24. WAWA 我剛剛發現一隻很可憐的狗狗
    他被好心人家先收留 是否可以將牠的
    故事 貼在這 讓更多愛狗人士發揮善
    心 幫幫這可憐的狗兒~~可惡虐狗人一
    定要有報應
    ~~http://tw.myblog.yahoo.com/a
    nnieyy86/article?
    mid=3864&page=0#3865

    回覆刪除
  25. 願主保佑牠們會是下一個幸運兒

    回覆刪除
  26. wawa 妳畫的畫好可愛

    可以讓我當部落格背景嘛^^??



    我哥哥和馬麻都好戲歡妳ㄉ作品噢

    上去他們去書局把妳的手繪本都掃購一空

    但是那家書局ㄉ貨貨都好少噢 一系列可
    能才出1本或兩本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 只要不是有關販賣就可以
      沒有商業用途就沒問題
      謝謝你們喜歡這些圖

      刪除
  27. 狗狗笑咪咪 我看了一直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她們用笑容 耐心等待
      人的 愛
      主人的回頭

      刪除
  28. 謝謝你ㄛ 好棒好棒噢噢噢:目

    回覆刪除
  29. 我是西湖國中的學生 ^ ^
    上次你來我們學校演講
    我因為不敢舉手所以沒問問題
    希望能跟你聊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下一次 要舉手ㄋ
      不論啥問題 我都會很開心回答的
      ^^ 那天你們第2天就要考試
      應該很煩吧><
      希望下次 可以聊天 沒問題的

      刪除
  30. 那隻娃娃是我畫的 ^ ^
    用小畫家...
    (那隻甘菊花寶寶)

    回覆刪除
  31. 謝謝 ^ ^
    我現在的問題就是繪畫板還給同學了 @ @
    只能手繪... xDD"

    娃娃姐姐
    你工作的插圖是用電腦畫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有
      有時候都用手繪
      有時候 完全用電腦
      軟體是"painter"

      刪除
  32. 免費認養超60隻純種狗狗即將安樂死

    舉手之勞,你可拯救一條寶貴的生命!

    請大家幫忙轉寄板橋收容所爆滿了

    將近一半是純種的名種犬

    牠們其中有許多已經待了一段時日,無人
    認養,『期限』將至安樂死

    板橋收容所免費認養

    純種米格魯(公母皆有):超過30隻

    拉不拉多(可魯) :公母皆有:約20隻

    哈士奇(公母皆有):約10隻

    古代牧羊犬(公):1隻

    牛頭梗(公):1隻(家有賤狗裡頭那隻)

    西施、臘腸狗、以及其他品種

    很多都是剛被主人放生出來的,就被抓到
    收容所,健康狀況良好,

    打過預防針,沒有皮膚病,

    跟你在寵物店看到的狗一樣漂亮,

    沒有差別想領養的朋友,不用花錢去寵物
    店買,趕緊去看看吧!

    想領養的朋友請直接前往

    板橋市流浪動物收容所

    開放時間:週一~五:8:00~12:00、
    13:00~17:00

    週六:8:00~12:00

    電話: (02)8966-2158 (02)8966-
    2158

    地址:板橋市華東路1-9號(四川路二段
    130巷底)

    交通:捷運土城線亞東醫院站(南雅站)出
    口一,往華東路步行約5~10分鐘。

    板南線新埔捷運站出口一, 轉搭乘公車
    99 、藍16;812【亞東工專→南雅站】
    245副線、265紅線

    臺北縣政府動物疾病防治所:

    地址:板橋市四川路一段157巷2號

    電話:(02)2959-6353

    國內收容所尚無「無痛」安樂死,因訓練
    及人員的經費短缺,

    麻痺劑95%打在肺部而非身軀更內層、不
    易著針的心臟,

    所以動物不是因心臟麻痺而快速死去,而
    是肺無法運作慢慢窒息而死,

    所謂的「安樂死」非常緩慢痛苦 ,而且
    動物是集合一室,

    一一挨針,前面的哀嚎、死成一堆,後者
    一目瞭然!

    還沒打到針的,都抖到身體站不直,每隻
    眼睛都是淚水 。

    動物社會研究會,跟關懷生命協會有去調
    查,他們的網站有我說的「安樂死」影片
    可看。

    所以會希望大家多以領養代替購買,救一
    條生命勝過七級浮屠,好心會有好報
    的!

    回覆刪除
  33. 我現在養反而會害他們
    等我長大我也要拚命救流浪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很棒的想法
      好開心
      一起為動物 fight

      刪除
  34. 希望能散發一種〝拯救流浪狗〞的傳染病

    回覆刪除
  35. 昨天看到新聞
    有人竟然掛羊頭賣狗肉 ˋ ˊ!
    待宰籠裡還有一些有戴項圈耶!!
    好過分 > <

    回覆刪除
  36. 娃娃姐姐
    我麻麻是從事廣告業低
    我希望能幫助流浪狗
    請問廣告了話差不多是多少到多少($)
    我麻麻說問到價錢了話可以考慮看看
    我純粹是因為目前沒有經濟能力 希望能夠間
    接幫助 若有冒犯請見諒 > <
    我有用 悄悄話

    回覆刪除
  37. 我是竹小的show2011年5月13日 下午6:41

    這些狗狗好可愛喔!
    我家有一隻自己跑來我家的流浪狗喔!
    他現在長大了!
    他以前很小隻很可愛!
    他現在也很可愛喔!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38. 這些狗狗好可愛喔!
    我家有一隻自己跑來我家的流浪狗喔!
    他現在長大了!
    他以前很小隻很可愛!
    他現在也很可愛喔!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你的留言 很可愛 更是溫暖
      每一次看見小朋友留這樣"愛"的回答, 我都好開心
      謝謝你 show

      刪除
  39. 謝謝wawa的評語
    我很開心show__
    我是竹山國小三年菊班林君繡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一篇是你留的歐
      我知道了^^謝謝你歐 君繡小朋友

      刪除
  40. wawa你很忙嗎?
    是不是很忙所以沒有回我?
    如果很忙那對不起打擾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回你呀^^在上一篇..有看見嗎?

      刪除
  41. 我有看見
    因為上次我留言完之後,過幾天我在來看
    還是沒有回!
    所以我就在留了,在47樓有看見嗎?

    回覆刪除
  42. wawa老師我會常常在這留言,
    wawa老師也要常常來看,
    回我留言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沒問題的,
      因為我快要當媽媽了
      比較忙, 有時候不會每天看
      但是看見一定回你歐
      我有FB,那裡有更多我每天更新的文和圖
      你可以加我...你有facebook嗎?

      刪除
  43. 我沒有facebook!
    對不起!
    我也沒無名喔!
    對不起喔!

    回覆刪除
  44. 我雖然沒有facebook,
    不過我可以常來wawa老師的無名留言
    啊!

    回覆刪除
  45. 因為我不知道facebook怎麼用才有耶?
    我也不知道無名的。
    所以我沒有無名和facebook!

    回覆刪除
  46. wawa老師你怎麼都沒回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要一陣子都不會回嘍 因為準備要醫院生小孩嘍~~

      刪除
  47. 安樂...讓人很心痛,可是WAWA
    這篇讓我感覺到正面的力量,希望
    有一天台灣沒有了安樂,擁有一個
    可以讓這些喵喵和旺旺和我們平衡
    相處的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這ㄇ說~~ 努力期待安樂的數目可以少到消失~~

      刪除
  48. wawa恭喜你生小孩了.

    回覆刪除
  49. wawa我告訴你喔!
    我家附近有三隻狗一隻大一隻中一隻小的
    是母的。
    我很喜歡跟他們玩,可是今天被抓走了我
    好傷心,我想我在也見不到他們了。
    我想他們會被打安樂。
    好可憐喔。
    wawa你想他們會被抓去怎麼樣?
    可以跟我說嗎?

    回覆刪除
  50. wawa上一篇的日期是8月5號星期5。

    回覆刪除
  51. 我母親從年輕時就一直在救流浪狗
    她常在半夜時外出去餵食, 因為怕引人
    耳目, 反而害了狗被補抓
    為了幫助他們, 我母親接到家裡養過
    的, 最高紀錄是近30隻
    我從小就生活在一堆狗兒的環境中
    從母親身上, 我學到尊重動物生命
    現我有了孩子, 家裡也有一隻領養的狗
    兒, 我也要教養我的孩子尊重動物生命
    這是一門很棒的功課
    有時真的會很氣憤為什麼有些人要這麼
    對待他們... ><
    透過妳的知名度與宣導, 希望可以喚醒
    更多良知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好想親妳媽媽一大口
      好愛她毆
      謝謝你的分享 關於你的愛的故事
      愛死你們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