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上海NIKE TR1藝術創作--記錄


搭一早的飛機飛往上海, 一路上老實說;有些迷迷糊糊的!!  屁股已經在天空了,還一直想著東西有沒有帶齊呀...
一出浦東機場, 看見上海耐克的接機A4紙...NIKE= 耐克
路上, 真得好美...因為快一小時的路程...周遭經過的各種房子 大樓都很美
到了HYATT上海茂悅飯店...開始 開心了  

在台灣, 都不可能住君悅...那麼貴    插畫家出去玩都住民宿><  哈
所以呀, 我老公一直要我確認 是不是我們付這 付那...我就說不可能  他還要我一直確認
因為21樓窗外的外灘景色...太誇張的美了





這是晚上一起入眠的畫面...真是微笑到早上耶


這是外灘三號,中港台的藝術家 運動原 和藝人  展覽的地方



開始 指揮我ㄤ 佈置展區...和幫忙拍照記錄..


那天都是他在搬畫, 攝影師和照相的大哥 都一直拍他...心想   不會她們以為他是wawa吧...哈


這是台灣插畫家凱西作的娃娃


大家佈置完...一起晃回飯店休息...一路講很白癡的笑話!!   本來覺的凱西很酷...路上她完全破功>< 也是一個超好笑的啦

這次有件事....想到都會笑....就是以前美國讀書的好友Nina  是北京的藝術家代表!!
...因為嫁到北京,  所以成了北京代表....^^....
那天我們最開心的事  是期待看見對方  ~ ~ 一起回憶那段 我們存放18 到 28歲的美國求學日子
一起哭
一起非常的三八瘋狂 
一起愛 的年輕歲月.... 一直在那   一直很珍惜著


NINA和她老公一起開始佈展

看見她的背影   想起我們一起交第1個男朋友的故事....當時神秘相約在圖書館 
就為了要和對方說: !!  我交男朋友了.... .  (竟然那ㄇ巧 是同一件事)...當然都不是我們現任的老公了>< 哈
看見她ㄤ 很疼她   就好開心
只是她先生一開口....我們一個瞇眼  一個發呆....我們很不能專心   聽有學問的事  會想睡


隔天一早,
因為有訪問, 所以要梳妝一下...貼心的安排   來房間梳化....好爽的FU


到達會場   完全變了一個樣子...真是棒
成功沒有捷徑 是這次的主題



地板會發光了


開始說創作的理念.....我ㄋ!!   一直提到 我對於動物 堝牛 和運動員張凱真的精神...說到記者都快哭了
訪問的是: 健康之友 和 伊周  
也會出現在上海美麗佳人裡, 只是....我應該都無法買不到吧


然後開始  拍我最怕的照片配合 一些動作...平常我很人來瘋的呀><  但是還是放不開




范范親切到心底  還和我說, 她要結婚了...真可愛   太可愛啦


而且歐, 很久以前...因為畫了一些公益的畫...幫我拿圖  ,又拿麥克風 和介紹的是黑人...還說我說話太多...一定不是畫家><
黑人夫妻都是有愛心的明星


重頭戲來了....  wa遇見對岸的狗.....
首先介紹的是...田子坊  的像石獅子的黑狗   年齡6個月  男生  一口上海腔  


名叫  親親的北京狗...前腳外翻...不理人  眼睛都是故事    主人是一名奶奶....一名愛說話的奶奶


朱家角的一隻有事要忙的狗


wa:你要去哪呀


狗 :  傻笑  不說


狗: 你快曝光...小心點 你這台胞


狗: 先走一步...介紹你 去摸烏龜 別煩我嘍


遇見一隻瞇眼笑的狗...一直盯著豬腳攤販


專心吃飯的乳牛狗


很兇的愛叫狗    但是我都愛翻了


攝影師  milton先生


畫家 wawa小姐


要和上海說再見了 


每天搭電梯看見的 老上海



美麗 古老的朱家角   掰搂


一回家後
假掰 二狗組  搶著撒嬌...
一起上網找去花蓮的地圖



晚安嘍   要早一點休息
第2天...我們就帶著麻糬去花蓮朔溪3天...因為這幾天假期...孟彥請的是蜜月假...要一口氣玩掉啦


待續....  麻糬 花蓮行

12 則留言:

  1. 好棒哦..wawa~~去參展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溜...因為可以遇到好多不同的
    人事物...還有.."狗"!!

    沒想到對岸的狗也這麼可愛啊!!配的對白真是超有fu的啦..

    希望有機會也能去大陸瞧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第一次去時, 是1995年
      好快 一種奇妙感
      帶點新鮮 帶點難過時間過去了
      是一個開心的旅行+工作

      刪除
  2. 哇~ 好幸福的飯店房間ㄛ!!!
    上海狗狗們怎嚜那嚜可愛阿?!
    每一隻都笑的瞇眼睛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後我呼叫你
      都寫這BLOG
      你一定能收到我的訊息
      那邊的狗 都很愛笑
      或是剛好遇見愛笑的
      都超可愛 對岸的狗
      太COOL啦

      刪除
  3. 撲~~飯店的景色超好的啦>////<
    好漂亮的夜景唷!!
    展出成功ㄟ!!!WAWA超棒的啦!
    撲~出國還不忘拍狗狗ㄟ~~
    狗狗們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窗外真美
      真是一件天外掉下來的工作
      竟然可以出國玩
      狗是一定要的呀

      刪除
  4. 讚~開紅酒慶祝一下!!

    回覆刪除
  5. wawa的腿細翻了~~

    回覆刪除
  6. 還行喔。
    寫的真好,也來我的地盤指導我一下喔seo,,歡迎來參觀喔!
    SE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