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iRoo X wawa 媽咪快樂



耶~~又一次看見自己的插畫變時尚 ^^ 真開心

和iRoo合作多次, 最喜歡她們每次都給我很大空間想像,創作
自由真的是畫家的最愛呢^^

母親節插畫"peekaboo__躲貓貓"和去年的"生氣媽咪"不一樣喔!!
這是生氣後的升級版^^ 哈哈
就是生氣完之後, 還是美麗又時尚..逗小孩時,
也是可以那麼性感啦

不過小孩壞起來時, 比怪獸還恐怖
連狗都怕
但可愛時, 卻比天使還溫暖

所以, 這次也設計了 小朋友版本" cute翻天小牛仔一隻"



不論你家有小天使還是小怪獸, 都有一個愉快母親節









去年的生氣媽咪 今年不氣了 小怪獸們...乖乖歐




31 則留言:

  1. 娃~你這次的畫好性感喔!!

    最近還好嗎
    希望家人身體都健康!!

    再2個月
    我家也要多一隻小小怪獸了
    現在我常常唸繪本給肚子裡的北鼻聽
    每次我講故事他都很乖喔~

    我想他跟我一樣都很喜歡你的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我超忙的
      忙翻了
      你家的小怪獸 出現啦
      超想要看看他ㄋ
      我可是以後童書大 供應商歐
      ^^

      刪除
  2. 是豐唇!是豐唇!

    回覆刪除
  3. 看你的畫的畫
    心情就會很好~
    有幸福的感覺!
    我們的小朋友也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聽到這樣的話 我超超
      開心啦

      刪除
  4. 我喜歡爆炸頭!!
    耶~
    青春有活力
    我也要燙爆炸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燙過一次
      後來超難整理
      不過有幾個月 超酷

      刪除
  5. 真的好愛娃娃的繪本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會用力 快樂 一直生繪本的

      刪除
  6. 哈哈我喜歡翻天小牛仔~
    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愛那隻牛的
      身上的patten 是我最愛的顏色

      刪除
  7. wawa的畫風好美!
    給人很自在的感覺:)

    餅乾 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需要向您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 好呀
      謝謝餅乾這ㄇ說 你的小青蛙我一直小心收藏著歐

      刪除
  8. Dear Wawa~
    哇~~妳又有新作品了呵~
    放鞭炮慶祝一下~~^^

    我有寫信到妳信箱
    要麻煩妳看一下
    回個信給我喲~
    ^___________^
    (想約妳辦暑期活動啦~^^)

    回覆刪除
  9. 看到後面曬衣繩上的兔子玩偶,
    我笑了....^^
    還有牛頭形的鏡子,
    有哪個美女會用呢?
    呵呵,
    wawa真的很有童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 妳好用心在看耶
      超感動

      刪除
  10. 我要訂一個杯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你嗎?
      中研院的irene
      廠商寄給我後
      給你一個啦 ^^

      刪除
  11. 您好!我們是公關公司…目前正規劃一
    個動物認養活動,想邀請您來參加…不
    知是否能和您連絡詳談,我的email:
    ellawang0815@hotmal.com…謝謝!

    回覆刪除
  12. 畫得很棒ㄝ
    ㄏㄏ
    蠻喜歡的

    回覆刪除
  13. 歐歐~娃娃的新作品好時尚~
    什麼時候娃娃也會當媽(被踹)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應該不會吧
      我...看過皮翻天的小孩
      好恐怖呀
      我可以請你幫我做羊毛氈嗎?
      想是找你合作 接案子一樣
      最近有一些角色想做成羊毛氈^^
      可以我就call給你啦 大師^^

      刪除
  14. 杯杯和棉T都好可愛~~~超讚的!

    回覆刪除
  15. 這次的風格跟以往真的有很大的突破,我
    真的很喜歡喔^^~~~wawa +U

    回覆刪除
  16. 您好:敝網站為數位影像相關,想跟您合
    作插畫成商品的提議,有興趣請跟我們連
    絡,謝謝~

    回覆刪除
  17. 好愛這T-shirt!!! 店還有賣嗎? 討yen自
    已後知後覺的~ 超愛peek-a-boo!! 好想
    去逛呀!

    回覆刪除
  18. 哇!!
    好棒喔!!!
    看著自己的東西變成商品是一件超開心超興奮的事!!!
    超極欣賞娃娃大ㄉ>W<"
    可以跟許多人合作創造出產品
    很讚!!
    給你ㄉ推!!>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