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捷安特獨家設計wawa x giant bicycle

giant 車款bella___ 淑女車系__(這可是我在國外度假完成的浪漫草稿)



giant車款jolli 登山車

現在常會在路上,不經意看見自己畫的捷安特giant圖騰插畫在馬路上奔跑~



公路車系 freeda


尤其是freeda, bella, jolli的圖騰更是會出現在身旁!

因為工作室位於捷安特經銷商附近.
這還滿高興的! 心想..可能賣不錯吧!

雖然只有自己和好友知道那是我的插圖之外,
其餘的就是常聽到很多人喜歡那些圖騰

每一台腳踏車都是很努力設計構思,款款還搭上都不一樣車架顏色ㄋ,...

記得在美國求學時,只要一逮到騎車日:
最愛炫燿~Giant是made design in Taiwan!

與捷安特設計合作這段時間,發現設計腳踏車其實挺好玩!

比製作一本繪本快很多的時間~. 有時, 一本繪本都會需要半年到1年才畫的好,
真累人歐<<<

插畫家有時候真的可憐, ..為了很多看似很小的夢想..卻付出了許多
快沒命的熬夜~和 痛苦

只為了一張或是一條心滿意足的線條..色塊而已

我們的心靈很快樂是來自於堅固的愛,對畫畫的愛!

每張手稿, 裡頭的鉛筆線, 水彩..壓克力或者半夜裡,
突然的清醒而爬起來的一張怪設計..

這都是我們的血和肉!

及多年的學習經驗...
插圖是有生命的.它都是某一個_插畫家用心生下來的!

超想和"Giant"捷安特 說:每樣作品是不可能是個在父母欄上__填上..
"不詳or冒名盜用"的孩子.
計較"畫" 是因為愛自己出去的每一個成果.

這是合作中最令我痛心的地方,   是捷安特說 不能簽合約    也從不放插畫家名字   產品上市也不會通知

也是我學到很寶貴經驗, 台灣不該如此對插畫家, 剛回台灣...我會慢慢努力堅持的
 
尊重自己的創作品是創作者負責任的態度

<智慧財產權>的珍貴是不容侵犯的..

插畫家是一個很孤立的單位,沒有大公司的保障,
或是有權力的法務部門...

有的是---對於畫畫的強大熱愛!

missgiant 女性自行車店面 logo

giant車款freeda 公路車系

freeda圖騰插畫近照

最後所有稿子,都是在峇里島生產出來的!

出國真是一切的靈感來源~!!

halfway 摺疊車_車款

giant 捷安特週邊商品設計

giant 捷安特週邊商品設計


最後的完稿, 竟全靠corel painter完成, 還好保有了原先的手繪質感!
很喜歡最後出廠的品質, 顏色並沒出錯! < >

27 則留言:

  1. 我愛這所有插圖設計歐!
    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很愛你的畫風喔
    對ㄌ看你ㄉ相簿有看中一件捷安特的周邊商品~衣服
    上面是你ㄉ插畫
    請問那要去哪買阿??多少摳摳一件??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你的插畫喔
    我有再相簿裡看到一樣捷安特的周邊商品
    是一件衣服~上面是你的插畫
    請問那要去哪買阿??
    要多少摳摳一件呢??
    3QQ

    回覆刪除
  4. 哈,好的畫家不應該被埋沒,大的公司不
    應該搞欺壓,不管如何,只要遇到騎車的
    車友,我都會"不經意"的幫你爭取一些權
    力的!!

    回覆刪除
  5. 嗯!><
    我可是很感謝捷安特這次的合作!
    所有插畫全都收錄~
    happy 的很ㄋ!

    回覆刪除
  6. 全身都是爛泥的羊2007年8月26日 清晨5:07

    昨天去騎車,遇到一個騎著jolie的女生,
    我跟她說那是你畫的,結果她跟她男友就
    說,我知道這個畫家好像就是畫中國信託
    的同一個畫家!聽說是有人的網站裡面介
    紹的喔.還是有人注意到你的畫的!!

    回覆刪除
  7. 娃娃是我Joanne~我也好喜歡你的圖喔!
    真想買台捷安特來騎騎阿!!

    回覆刪除
  8. 原來freeda的圖是你畫的
    真是的愛麗絲都沒跟我介紹你
    我也是愛麗絲故事老師團之ㄧ喔
    我叫patty
    一直想買freeda白色那款
    嘿嘿
    現在又多了一個買的理由了
    wawa畫的一定要買啦

    好喜歡你畫的圖喔
    好喜歡好喜歡喔
    我也要認識wawa
    patty

    回覆刪除
  9. 現在還有賣嗎
    在門市有展售還是?

    回覆刪除
  10. 應該有吧
    今年的bella淑女車有改底色
    是白色底塗裝的
    超簡約感!!

    回覆刪除
  11. 最近友人買了FREEDA PLUS
    我特別注意到上面的圖騰

    真的很適合
    Giant for Weman 系列。

    GOOD JOB!

    回覆刪除
    回覆
    1. plus
      還是同一個圖騰插畫嗎?
      希望是~~因為現在很難買到
      自己超愛那台設計

      刪除
  12. 哈囉,我從google搜尋來的,看到你設
    計的插畫被捷安特用上了,真令人高興,
    我就是看到目錄上那台白色freeda,配
    上藍色圖騰,超美的!!最近家人也買了白
    色的bella,原來讓我們心動不已的人就
    是你啊!!!你真的很棒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cool耶~~ 前天殺去超多家giant
      店才訂到freeda的自行車
      因自己都沒有買一台
      來紀念一下
      接下來, 也想買一台bella
      畢竟那台,是我度假浪漫回憶速寫~
      你可以拍一張你的白色bella嗎?
      我想放在blog中 high一下啦

      刪除
  13. 真的嗎
    cool耶~~ 前天殺去超多家giant
    店才訂到freeda的自行車
    因自己都沒有買一台
    來紀念一下
    接下來, 也想買一台bella
    畢竟那台,是我度假浪漫回憶速寫~
    你可以拍一張你的白色bella嗎?
    我想放在blog中 high一下啦

    回覆刪除
  14. http://www.wretch.cc/blog/molt
    rechti/20647703

    我幫朋友拍下來的,
    我有兩個朋友都買這一款。
    很不低調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不到耶
      整個copy下來 但打不開
      就跑去你相本找啦^^

      刪除
  15. Hello ~ WAWA :
    我是Theresa ~ 謝謝妳昨天貼心的幫
    我把每一本禮物書都畫上了插畫,實在
    是太可愛囉!!! 連名聞世界的說故事高
    手 --- Mike 爺爺賢伉儷都忍不住地發
    出驚嘆的讚美耶!!!
    呵~
    天哪!我實在好愛你的畫耶~ 尤其是,
    妳替捷安特腳踏車畫的圖,只能說
    God! What a surprise! How
    wonderful!!! 我真是迫不及待想買一
    台當作寶貝耶!可惜還要再等兩個多月,
    等工作再更穩定一點點…等我存到錢
    錢,一定要買!哈哈~
    希望妳的作品能夠愈來愈多喔~ 我想要
    文具用品、杯子、水壺、抱枕、棉被、
    窗簾…哈哈哈 ~ WAWA加油!!! 妳一定
    要戰勝那些對你不好的人喔!給他們一點
    ㄦ顏色瞧瞧!
    Theresa (布丁姊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不會啦
      你還無敵大方送MIKE爺爺 我的書
      你真是好耶~~ 還幫我做公關
      會的~有妳們 我會更堅強 和努力
      謝謝布丁姐姐^^
      LOVE

      刪除
  16. Hello ~ WAWA :
    我是妳復興學長A-ROD
    之前在誠品看到妳的作品.心理想說
    恩.有復興人為理想而努力.了不起.
    後來從朋友-舊金山Nicole得知.
    原本妳是她學姊.地球真是小呀.
    有空可以聊聊.順便連結或合作.
    看看妳的聯絡電話
    good luck.
    可染a_rod 敬啟

    回覆刪除
  17. 娃娃姊姊我是新竹市舊社國小 六年級

    林季羚我可以加你的即時通嗎?或是
    msn,
    或是隨意窩嗎?拜託啦~~

    回覆刪除
  18. Hello wawa 我是來自薇閣小學的王庭
    萱,聽了你的演講後,我深深的感受要愛
    護動物,希望你有空可以回覆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我來啦!! 看見你的留言我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再去說故事給你們聽歐

      刪除
  19. 讚............................
    pefect........................
    ..........

    回覆刪除
  20. 好喜歡你的作品ㄛ................
    嘻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