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iRoo. wawa再次合作





這是第 2 次和 iRoo 服飾合作了 !! 有了上一次的愉快經驗, 這次iroo推出新品牌"ragazze" !
問我是否願意幫她們畫一張圖畫, 要表達出: 獨立, 可愛, 個性, 美麗, 自我....
哇~ 我想: 沒問題的 !(
於是接下啦!

"ragazze"是義大利文girl女生的意思!

這次插畫主題, 基本上也是讓我自由發揮,
最愛這種合作, 但相對的壓力也更大 ><
因為很自由, 所以要更用心 畫出自己內心的想傳達的故事!
也為這幅圖畫, 我為她取了名字: 就是愛照鏡子!

插畫故事


有時候
喜歡 走在路上 看著櫥窗裡的世界
也喜歡 買杯咖啡 感覺櫥窗中的溫度
更喜歡 無時無刻 發現櫥窗上的我
因為愛自己 所以很美麗
我 就是愛照鏡子

(因為自己超愛照鏡子, 雖然有小腹...但&^*#$% 小腹 萬歲)



她們好像陸續開了許多門市, 不同門市有著不同的燈光和味道!! 讓插畫本身更生動了




by the way, 這是她小時候


恩~女大18變壓

69 則留言:

  1. 頭香香啦~~
    邊照鏡子邊畫圖吧~XDDD~~
    熟女那張圖有年味了歐^^
    新年快樂歐^^~~
    娃媽有好一點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香耶
      今天有雜誌來拍照
      我把你的麻糬拿出來拍
      上市後給你看
      謝謝你的麻糬
      我下次想請你作芋圓
      超想的
      我再打給你好了^^
      媽的藥有控制住
      還不錯
      只是藥真的很強...我媽媽的臉上
      身上 開始有許多副作用
      不過醫生說: 這是必然的
      祈禱ㄧ切平安就好

      刪除
  2. 小時候長得還真醜。
    如果我是她小學同學,
    我一定會拉她頭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ㄧ定K你
      我小學超會打架的歐

      刪除
  3. 鼻子紅紅的,長大也沒變耶!

    愛自己是最棒的,

    我們可以喜歡鏡子裡的自己,

    更要喜歡鏡子外的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但我更愛狗貓ㄧ堆堆

      刪除
  4. 照鏡子 是自己更有信心捏= =
    儒儒

    回覆刪除
  5. 那妳一定K不到我
    因為我小學跑超快的...

    班上至少前三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 跑不過你啦! 因為你年輕>< 但我有麻糬 芋圓歐

      刪除
  6. 我也很愛照鏡子捏~因為想要自己漂漂

    醜是對別人的另一種暴力~

    我是和平主義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丫~~我也超愛照鏡子的耶'
      >< 醜有時候, 還挺可愛的
      我家狗狗 常會被說醜
      但她超cute
      不過心不能醜^^

      刪除
  7. 「放狗咬人」這種手段,不是正人君子應
    有的行為啦!而且,我一定會跟麻糬芋圓
    成為好朋友的。

    回覆刪除
  8. 第一次來你家
    你的畫畫風格.我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時常來
      我還有一堆狗貓寶貝ㄋ

      刪除
  9. 新年快樂唷 繼續支持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繼續支持
      就感恩ㄋㄟ ^^

      刪除
  10. dede,scbwi二月在台北書展有舉辦兩個活動,irene說現在曝光率還不夠,
    可以請妳幫忙發布一下消息嗎?感謝感謝...(我的部落閣有貼喔!)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 歐~厲害喔
    顏色搭配的好美
    很有個人風格

    今天是除夕祝福你
    牛轉乾坤 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看你這留言是除夕夜時留的
      好想再過一次年
      因為放假不嫌多啦 ^^哈哈

      刪除
  12. Happy 牛 year
    來和娃娃 拜年唷
    很開心 知道娃媽病情好轉
    唉 吃藥的副作用好像難免
    對啊 平安就好 祝娃媽早日康復

    美姬也很喜歡照鏡子
    最近換個了新的造型
    沒想到照了鏡子才發現
    哈..
    和娃娃的髮型還蠻像的
    可是沒有娃的可愛啦..嘻

    很喜歡這幅畫的衝突
    五顏六色 幾何圖型
    方格加點點 成品卻很協調

    我也喜歡照鏡子唷..
    以前半夜起來上廁所
    還會照個鏡子..
    現在 ..哈 膽子變小了
    不敢在半夜照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要去你部落閣看看
      你新髮型^^摟

      刪除
  13. 來拜年摟
    wawa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4. 順道問一下 下面那張是壓克力畫的嗎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的兩張圖片呀,尤其第一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那張是為服飾公司所設計的^^
      謝謝你like it

      刪除
  16. 哇!我真的超喜歡娃畫圖的色彩!
    好看,真的好好看喔!
    娃說`因為愛自己,所以美麗!
    有時候真的要愛自己很多很多!
    我也很常照鏡子.
    尤其是吃完飯.一定要看牙齒.
    不然會沒安全感的!哈哈

    娃`牛年行大運,更多點兒祝福給娃麻.
    希望娃麻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戴牙套時, 也是吃完飯ㄧ定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不是滿牙飯菜
      不過牙套拆了 反而忘了照鏡子
      常卡菜 自己還不知
      謝謝你的關心ㄋ

      刪除
  17. 好ㄟ
    我喜歡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位來自好山好水___花蓮的patty小姐啦 ^^

      刪除
  18. 真是不錯
    WA你知道嗎我家附近就有一間IROO
    之前母親節的時候
    我每次看到它們所陳設WA妳的插畫的時
    候我就好驕傲了
    所以這次我又可以驕傲一次了嗎?
    就算在高雄我也可以感覺跟你好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見你給我的簡訊了
      哈~~~還說看見我就值得了
      你超可愛
      要好好keep住 你對畫畫的熱情
      也很開心你來找我ㄋ

      刪除
  19. Dear Waaaa:
    關於店家想要傳達的獨立.可愛.美麗.個
    性....那應該畫妳自己就好囉!!
    以上的條件妳都有^_____^
    下回若是有機會經過店家內心一定會偷偷
    喊:那是我朋友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開課了
      棒呆了 你一直安安靜靜的完成很多夢想
      你的插畫 讓京都更甜美
      期待更多你的插畫之旅歐
      iris gogo go

      刪除
  20. 圖在場上好搭呀!!!
    讚~

    回覆刪除
  21. WOW~有酷 !!
    一看就知道是WA畫的
    那天我經過一定會驚呼的!!!!!
    我想人客一定會被這美美的璧畫吸引
    看了璧畫衣服也會多買幾件
    雲林這邊應該沒有IROO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 你是真輔嗎!!
      雲林有iRoo 那就超酷啦

      刪除
  22. 我那天經過忠孝東路,就覺得櫥窗裡好像有個娃娃,原來是你的新作
    啦,iroo的衣服真的不錯看,櫥窗也很吸引人.看來妳成為他們的專屬插畫
    師囉!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你有看見歐
      這次她們的衣服款式超酷
      很愛這次新品牌衣服顏色
      超跳

      刪除
  23. 好棒!!
    一定要找一天去朝拜一下
    .....一個大男人進去..很怪吧..
    店員:"要送人嗎?需要幫你介紹嗎??"
    aska:"我要那面牆...."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你這ㄇ說
      超感動
      快!!
      一定要說: 我 要 這面牆

      刪除
  24. 對對對!女大18變..而且月變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變年輕嘛
      拜託
      萬能的天神

      刪除
  25. 這真的很棒呢! 而且更有一種輕熟女的
    嫵媚! 娃娃讚啦~
    PS> 謝謝你幫忙貼訊息,這次的活動都
    很順利喔! 感謝!
    PPS> 之前很想問你媽媽有沒有好一些,
    剛剛看到你的回文,似乎有穩定,很為你
    們開心耶! 娃、娃媽都很努力,祝福你
    們~
    PPS> 真的很想你~ 上次經過永康街,也
    去找了單車手,但是沒看到你...希望很
    忙的娃娃偶而有空可以聊天玩耍!下次見
    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ene irene
      你去單車手要call我呀
      媽媽一切都好
      只是副作用很討厭就是了><
      妳call我啦
      我沒有上班 可以隨時講電話呀
      ok^^

      刪除
  26. 長大後變漂亮
    初次到訪的zen喜歡你的創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光臨^^
      常來作作 晃晃
      幻想來杯茶或咖啡

      刪除
  27. 娃在每個門市都有插畫合作嗎?這次的
    就是愛照鏡子 很有女人味 很時尚喔!
    amber很喜歡娃這次的作品!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應廠商要求要成熟些
      25歲上下的時尚女孩
      我當時很擔心會有些畫不好
      怕變成兒童繪本畫法
      不過聽到很多人有喜歡
      真是超開心

      刪除
  28. 漂亮!!
    好喜歡你繪圖的風格! 很讚哩!

    回覆刪除
  29. 矮由!小時候那張真是欠打的可愛XD...
    害我想起自己小時候也有一張欠打的經典
    照,哈!真想把wawa的插畫牆都搬回家
    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 正吧
      又機車
      謝謝你喜歡我的圖^^ 嘻嘻

      刪除
  30. 我想去看看,妳可以告訴我地址在哪裡
    嗎! ^^謝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幾家歐
      照片上那家是:
      忠孝東路和延吉街口
      忠孝東路和敦化南也有一家
      iRoo的店 常常走一走又會出現
      超多

      刪除
  31. 喜歡你的畫畫風格
    娃娃身上背的黑色包包好漂亮.
    推5**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 哈 嘻....謝謝你的誇獎耶^^

      刪除
  32. 哇~真的女大十八變ㄟ
    好漂亮喔
    我超喜歡@@

    那個..有打算開插畫班嗎...:P
    (愛盧人家上課的病又發作了:P)

    回覆刪除
  33. 看到自己的作品能隨時讓人注目著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是壓
      有時候 畫畫遇到的生氣事

      一筆勾消
      畫真是神奇

      刪除
  34. 謝謝娃娃~~
    謝謝你的回覆
    透過網路的廠商的確會比較難分辨
    我也遇過講的很厲害
    最後又不了了之的廠商
    真的很恐怖
    所以才想來問問你的

    之前和袁采薇聊天
    他再次向我提起在美國一起唸大學的你
    還說著如果有機會一起見個面
    但是你似乎很忙碌
    采薇懷孕了
    就好像變的很難聚會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跟你聊聊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
      沒問題
      我這一路遇到的壞人 可以出書啦
      有機會見面時 可以分享一下
      插畫家真的是要小心
      有時畫了一堆 然後廠商狂賣
      卻遲遲不付錢
      真是要命
      采薇有baby摟
      真是太棒了
      超想她
      歐~~快一起見面

      刪除
  35. 抱歉~~~想請問一下 iRoo之前都可以在網路上看DM 怎麼現在不能看了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