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撿到一隻大理石蛋糕男拉拉(已找到原主人) 太棒了


6月14號晚上9點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拉拉主人!!  
網路力量真大 而拉拉本狗  真名叫:   小強 
主人也不知道是誰遷到樹旁綁著以及那塊"拜託領養我"的牌子

主人說: 已走丟2次   但是有  完美結局^^ 真的 太棒了
希望小強回去後去植晶片, 沒有晶片真的好危險 
這2周的 
魅眼 米格魯 和  哀怨男 拉拉  ,都有完美結局
超級謝謝所有雞婆愛動物的朋友, 真的非常感謝
無比感謝   幫忙轉PO的各位

這是 原飼主 和  小強拉拉....因為小強笑了, 安心才來到


我們都笑了

這位是逸玲, 這尋新飼主送養過程中, 我們都是電話 簡訊 email聯絡
從未見面, 那天知道找回主人時, 我們第一次見面!!
謝謝所有人, 因為相信  因為愛動物, 無私付出, 有了安心的結局

6月11日 星期五 我接到一通電話關於:  永和4號公園旁的 冰果天堂 有一隻被棄養的狗
旁邊寫著" 拜託 請領養我" 牌子
當大家開心的度過週末時, 有一隻大理石蛋糕花色的拉拉 被棄養超過7天綁在樹旁邊
附近路人說: 被 主人遺棄公園  ,已經7天了吧 ,
身上一塊寫著 "  拜託 請領養我" 的牌子

這原飼主行為應該連蟑螂都不屑, 所以就不多造口業了

上周的同一天,  我撿到一隻女拋媚眼米格魯, 這周是哀怨男拉拉 ><....

打給我的女生叫逸玲 她非常的善良 ,因為不忍心即將要下雨的天氣 , 可是她家中有貓咪
我家都是母狗, 麻糬又發情中 , 也不能帶回去 , 所以我們討論後  
現在暫時住宿在永和中正路上的晶華寵物, 已作了血液檢查
一切正常   非常健康呦

我下午去溜了一下他, 想不出棄養的原因
不過晶華里的獸醫說: 稍早也有人帶他來掃過晶片  , 因為沒有晶片顯示
可能又被遷回去公園放好在樹旁
男生   無晶片   30公斤  等一個家   親近人   全身圓圓  臉哀愁

常常撿到一隻狗, 跟隨而來的是一連串的不安和擔心

我非常能了解, 不想直接送收容中心.....因為7到12天後. 安樂的命運....很不捨

有誰能幫幫他   幫他找一個家
想去看看他的人, 也可以去晶華寵物 
現在的費用 有逸玲先付清5天住宿, 接下來, 我也會幫忙付5天住宿!! 
也 徵 中途之家 ,   有誰願意給拉拉 當中途呢 !!
因為住宿地方是鐵龍, 位置不大, 剛剛讓他進去時, 他極度不願意

不知道能有多少能力
真心 希望 找到新主人 新的家  

費用問題, 我們會努力, 有心幫我們的人, 可以和我聯絡
一點點幫忙, 會讓我們很開心的 可以幫我們轉PO
在Facebook  msn   任何方便的地方    謝謝  真的非常感恩

我的生命教育演講    會一直進行!!  下一場 : 8月19日  桃園縣文化局  1點半
希望能影響一個孩子  也好  (學校 機關等, 要申請演講的可以留言給我)
相關資訊  http://illustrator-wawa.blogspot.com/2013/03/wawa.html 

看見那麼多機車主人  自以為是的棄養, 希望聽過生命教育的孩子
不要像這些原飼主大人一樣  不負責任    請別再亂丟了  唉

臉龐是一點刮傷  有掉一戳毛  不用擔心歐  會長出來的

他很溫馴    剛剛幫他看牙齒時, 一臉無辜    腳掌大大  腿不是很長
超可愛

請大家  一起  雞婆 愛狗  好嗎

謝謝

寫到這, .....心理開始有一把無名火,  XXX 政府永遠不知道在忙什麼....
完全沒有任何法律條文可以"真正"去逞罰那些 棄養人,
到是常看見一堆 餵食流浪狗的罰金!!
鄰里布告欄上, 永遠會有 請勿餵食流浪狗的標示!!  台灣有百分之96的流浪狗, 來自棄養
政府是瞎了嗎
雞婆的人, 常常最累, 救援流浪動物 這件事完全不能讓大家賺錢
所以 特別難 說服 大家一起來

但是捕流浪狗 有時可以算斤計價, 就有人會來
每次新聞上訪問動檢局獲農委會的人都會說: 這種棄養 虐待可以處以 多少以上罰金等....
然後哩.....沒有了

但是余祥銓的女友 可以連續報很多天.......
你說  氣不氣

不過今天, 我看見  一步一腳印的節目, 報導  搶救安樂死流浪狗的專題報導 

完全失控的開始大哭  我老公問我: 你不是一直都知道這問題, 為何還哭成這樣?

其實, 是因為我完全放鬆...每次因為要演講這些...總不能放聲大哭!! 
在工作室畫畫時, 也不能太大聲哭出聲!!  免得嚇到我同學.
今天 逮到機會   當然我要發洩一下~
好舒服    哭完後, 繼續嘍~~    幫幫這隻拉拉好嗎

毛茸茸的動物  用自己的生命  期待一個轉機  就是活下來

他們不會說話  但是    無聲    卻最震撼  

我愛所有動物

愛   所以真的好難過

讓我們一起幫幫這一隻 拉拉好嗎  找一個主人

常常遇到流浪狗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是聽見那無聲吧

好抱   好摸     好狗一條 

6月13號
先幫他取個名, 比較好溝通 !!   叫: 荳荳
晚上9點  找荳荳散步聊天  , 他知道有人來找他, 好開心
我也是超興奮的, 邊跑邊衝去他旁邊     遛一隻巧克力帥拉拉  真神氣呢
溜了荳荳 , 寵物店的人說: 他一天不吃不喝, 就躺在那裏....
不過 我和老公 才一牽出來, 開心的哩    一直搖尾巴+ 微笑 + 小跑步
荳荳的微笑有一個小祕密歐 ....這可愛的秘密會帶給領養人最可愛的禮物...真的!! 
絕對會讓你心都暖起來

我們也帶了 
"春滿媽的愛心雞肉乾", 整個開心滿臉(春媽的雞肉乾系列因為有愛...我都想吃了)

荳荳真的很可愛,  遛他時, 屁股晃來晃去  半蹲大便時 尾巴翹超直   還給我大3個地方....
這樣他才可以晚一點回店裡
回去後, 心情很好 在籠外吃了晚餐    因為臉哀愁, 所以荳荳笑起來  超迷人
明天  我會再去遛的    ~~~~
荳荳晚安, 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  就在不遠處等你
我們一起加油  gogogogo  荳荳

6月14號
下午1點, 去找荳荳小朋友 !!  好乖  一看見我, 起身禮貌的微笑 搖肥屁股
(養狗的人應該知道那樣子)

以下是wawa跟拍 帥荳的照片  (一牽出來 一起撐傘  在浪漫雨天  尿尿 和 醞釀 大便中) 



什麼味道 歐    荳荳一臉狐疑狀


是....春滿媽雞肉乾  又來啦


快 ...快  給我吃


想到眼屎  也跑出來關心


歐 ~~~~  耶  yes    吃到了   耶   壓呼  


吃到一半 感覺對了   去大便


還有嗎

周四  我已經預約 結紮手術  不會在晶華作
會帶去 光復南路的 愛心動物醫院   因為離我工作室較近   我方便知道有何狀況

不要擔心結紮問題  和 一切健康  ....
領養一隻動物是溫暖的責任     請不要  希望我們提供一隻 完全READY的狗
是領養人要READY  !! 

荳荳的臉   有時很詼諧   因為那嘴臉
  真的是....會讓你笑耶

79 則留言:

  1. 謝謝妳,妳的好心會感動天的,老天爺會
    讓好主人出現的.
    祝福妳,也祝福拉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希望有新主人
      其實這隻拉拉挺帥的
      愛耍憂鬱ㄋ
      偶像臉

      刪除
  2. 我轉貼到我的臉書嚕^^
    希望他能快快找到好人家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是踰的朋友,
    我也轉載了巧克力拉拉的消息。
    但是無名的照片貼不過去,
    所以我有另外上傳。
    此外,狗狗沒有結紮,
    所以不管送養或是中途都要留意唷~
    加油!!希望狗狗可以找到好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我也有想到
      下星期 我會先把這隻哀怨男拉拉作結紮的
      應該他不會給我更哀怨吧 ^^

      刪除
  4. 不好意思~
    照片不能轉貼跟外聯,有轉貼
    跟您說一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歐
      那我該做什ㄇ嗎
      我有解除圖片 可以供轉載耶
      我再來試試

      刪除
  5. 我轉貼出去FB 無名 微博了

    希望可以幫到他

    他看起來好酷!

    有你幫他他一定會很快找到好主人的~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okok
      謝啦' 你在日本嗎
      真酷

      刪除
  7. 令人難受的是

    動保法裡的法條
    棄養竟是合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台灣是棄養天堂
      雞婆餵流浪的在這 比較辛苦
      真是氣那個主人
      幻想 被我們遇到
      應該被K瘋了吧

      刪除
  8. 您好! 我是唐小姐,我們很關心這隻狗狗,剛剛打電話過去詢問,接電話
    的小姐不清楚他的住宿費付到甚麼時候,如果到他住宿費到期之後還是沒
    有人認養的話,我希望可以幫上一點忙。我的電話是0935-404-201,如果
    有空我會繞過去看他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們會先付10天
      真的好感動歐
      這超級貼心的, 剛去溜他時 他有一點血便
      不過 我聞他的嘴和屁股都沒有酸味道 鬆一口氣
      下星期 再給他檢查一下看看
      我有困難一定會和你說的
      好開心 有人和我們一起雞婆
      真好

      刪除
  9. 就是有這種人渣...
    真想罵髒話...
    他很可愛..一定會遇到好人家收養
    請幫他多唸唸佛號迴向給他
    祝福他早點遇到好人家收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超可愛
      很好溜的狗
      臉超傻 屁股超大
      好男狗一隻

      刪除
  10. HIHI ~~
    我已經幫忙轉貼到FB了~~
    希望這隻大屁股拉拉可以趕快找到新
    家 ^O^

    回覆刪除
  11. 妳好唷 我有連結到我無名囉 牠若還
    沒認領 我願意幫忙牠讚助住宿費用唷

    回覆刪除
  12. 妳好唷 剛說錯 是連結到我臉書 我會
    幫忙宣傳幫忙找人認養 我的手機是
    0988845138 若住宿到時 沒人認養 我
    願意幫忙分擔住宿費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好
      我真的沒有想到 有人可以幫我們出錢過
      我們現在還可以的
      真的不行 一定和你說的
      住宿費用是ok的
      是有人希望是結紮的狗
      和更清楚健康問題
      所以想端午過後 作結紮手術
      有時候, 領養人會希望狗兒面面俱到
      真的好可愛的他
      期待 超棒新主人 一起度一生

      刪除
  13. 推~那棄養的飼主真的是讓我火大極
    了!!!!!!!
    政府也是!哼!
    大家快幫這可愛的寶貝找個家!!
    我家已經兩隻!又是女孩!
    我能力不夠!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家狗兒也是母的
      這隻拉拉很特別
      我相信主人應該會被認出來吧

      刪除
  14. 那個飼主未免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看到狗狗的表情我都好難過:(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養全世界的流浪狗....
    不過現在能力不足=(

    希望他早日找到好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原飼主說不定
      有看見這篇文章
      希望他內心不安一輩子

      刪除
  15. 圖貼不過去沒關係~
    有你的聯結~有心就會去看
    幫你轉貼ptt~
    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小麻
      真的 因為我只會貼facebook和無名
      其他就靠妳們了
      等下店開門 會去溜他 聊個小天
      陪他吃完飯在去工作
      因為他要在籠子吃飯 人陪吃飯
      超可愛 和有個性啦
      我們都超愛當狗奴才的
      哈 因為幸福感
      期待好主人 出現

      刪除
  16. = =我想養~但問題是...我8月初左右才
    會搬新家...現在的房子不能養....棄養
    的人真可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忙傳出去也可以的
      謝謝你耶
      真的沒關係
      我們祈禱 好主人出現嘍

      刪除
  17. 您好,謝謝您伸手援助可愛的拉拉,小
    弟已將您的訊息轉貼至台灣動物緊急救
    援小組:
    http://www.savedogs.org/forum/
    article_view.html?f_no=20366
    希望能有更多人迴響讓公拉拉早日找到
    幸福,另外如果有網友回應要如何與您
    連絡呢?煩請惠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waliu@hotmail.com
      手機會傳最新郵件
      所以寄mail 我會馬上回覆的
      2729 5378 轉115
      是我畫畫的工作室 每天中午後才會進去
      很感謝你 真的
      中午'寵物店開門後
      會去遛他 和陪吃中飯後再進工作室的
      謝謝大家 好開心

      刪除
  18. 可憐的荳荳,可惡的原飼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原飼主
      會不會看這一篇ㄋ
      這隻很特別 我相信應該很容易被知道誰養的吧

      刪除
  19. 轉貼到FB囉..
    謝謝可愛又善良的WAW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轉貼
      希望有好事發生

      刪除
  20. 我幫忙轉貼到我的臉書了。希望他能快點
    找到有愛心的好主人

    回覆刪除
  21. 親愛的wawa
    一直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對你為動物們的奉獻和愛心非常敬佩
    今天看到這隻超可愛的大巧克力
    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天都一直想到他的眼神
    可惜我一個人住在美國
    也養了一隻流浪狗胖奇(他也超可愛)
    沒有能力再多養狗
    不然我一定要把大巧克力帶回家
    但是 我希望他無論如何不要流落到收容所被安樂死的命

    所以如果有需要幫助的地方
    歡迎你寫email給我
    我已經先把連結轉貼到facebook
    如果你不介意我轉貼你的照片和文字
    我也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幫忙大巧克力找一個家
    謝謝waw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轉貼facebook
      以前在美國讀書時
      也有養一隻流浪貓
      世界級的可愛
      04年回台灣後, 想都沒想就要帶回來.
      想不懂那些丟狗貓人心態
      瘋了的人
      我不會讓他安樂的 放心
      台灣每年安樂8萬到9萬隻
      日本周4還有寵物回收車
      已回收39萬隻 家中不要的寵物
      很多人真的生病了
      好恐怖的做法
      如果世界沒有動物 那多可怕

      刪除
  22. 我也有看到tvbs那個專題報導
    但是把那個有志工支援的收容所拍的太美
    好了,有太多太多的收容所是不歡迎志工
    的,我老公就問我怎麼有那麼多的幼犬,
    對呀~我們無能的政府就不能學學比我們
    落後的泰國,用結紮來取代黑箱安樂死,
    真是令人一肚子的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很多收容中心很髒的
      那間新屋是模範
      希望其他也能如此
      一堆幼犬
      老犬
      生病犬隻
      都是優先安樂的
      好氣 好傷心 好氣
      還是氣 那些棄養人

      刪除
  23. 很漂亮的狗狗ㄟ~~
    希望他快找到新主人ㄋ!!
    幫忙轉貼FB嚕^^

    回覆刪除
  24. wawa
    我在部落格刊登了消息
    http://anaislee.com/2010/06/finding-a-
    home-for-chocolate/
    希望能為巧克力盡一點力。

    胖奇也是我去領養來的
    (是在我的妞妞去世之後的幾個月)
    本來不想再養狗
    怕再經歷一次傷心
    可是看胖奇不是小baby
    可能被領養的機會不大
    於是就把他帶回家了
    結果~他真是全世界最好的狗狗
    超聰明 超貼心
    每天都會做傻動作逗我笑
    看我傷心就會狂親我的臉
    我很慶幸我領養了他

    可是 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去買小狗
    身邊也有朋友是這樣
    我勸說只落得跟他們吵架的下場
    有時候會覺得好沮喪
    好像自己微弱的力量根本不能改變這個世界什麼
    每天還是有那麼多動物被粗暴殘忍的對待

    不過看到你的努力
    我就會告訴自己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愛動物的好人
    這個世界還是有希望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新照片歐
      很可愛
      對呀 你說得沒錯
      有時候 走在路上 因為看見一隻流浪狗
      完全沒人幫忙
      就有一點難過 台北那ㄇ繁華
      進步 去沒有人能幫忙和一起找一個家
      還好有網路耶
      不論住遠 都有人打氣

      刪除
  25. 娃~借我轉貼在FB
    希望他快快找到疼他的人 避風的家

    那個節目我也有看到
    看得心好酸好酸
    那些好可愛的哈士其 好可愛的小米克
    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謝謝
      希望有一樣的lucky 和米格魯

      刪除
  26. 幫轉至FB~
    棄養的人真的超壞!!!
    希望荳荳可以早點找到他的新家~

    回覆刪除
  27. 怎麼那麼可愛啦~
    那張有便便的有夠給它那個"猛"啦

    便便是不是有些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點
      應該是被關 不爽
      因為味道 還ok
      不酸 但 有 夠 臭

      刪除
  28. 那可能是換食物的關係
    這樣就沒關係

    加油哦~荳荳和WAWA

    回覆刪除
  29. 我已經將這篇文章轉貼到我的
    facebook囉
    每次看到有狗狗和貓貓被丟棄
    總覺得心好酸
    他們總是這麼相信和依賴人們
    這些主人真的太不應該了
    我實在無法想像如果哪天我家的喵瀚瀚
    走失了
    那感覺應該心會痛吧

    也希望荳荳早點找到愛他疼他的主人~

    回覆刪除
  30. 有愛心的你們一定有好報的!!!
    我有1隻跟他1樣顏色的咖啡色拉拉
    但在香港...
    可惜我台灣的家無法領養他...
    我把它PO在我的臉書上 希望盡快找到恩主
    啦!!!
    我們後天回台灣
    如果可以的話 是否能去見見"豆豆先
    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到了

      超棒
      謝謝大家
      網路真是偉大

      刪除
  31. 感謝WaWa
    照顧了豆豆這些天
    他叫做小強
    前幾天遛牠時跑丟了
    連找了幾天 終於找到啦!!!
    也感謝諸多網友的關心 幫小強謝謝大家

    歡迎大家看看小強跟小牙(老婆的貓)相
    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
    /debspeng/cnZEiJ#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到就好
      周四 我會取消結紮手術的
      希望要去晶片一下歐
      好開心
      好安心歐

      刪除
  32. 網路真地力量大耶。wawa和網友
    的愛心,讓小強回家了。真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感謝網友 朋友 的轉貼
      讓一隻 以為被棄養的狗
      找到主人
      真開心'

      刪除
  33. 回覆
    1. 真的
      好棒 謝謝大家 的轉PO
      才有美好結果

      刪除
  34. WAWA...我店裡之後或許可以幫忙當中途之家...不過要等後院蓋好....^^

    回覆刪除
  35. 好厲害好厲害!!!!這裡已經變成狗狗的專業尋主人版了~效率超高的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過程很驚險
      每次找狗 我幾乎都沒心思畫畫
      剛總編輯說: 好險wawa找到狗主
      因為我都沒畫畫>< 哈
      感謝大家耶 安娜

      刪除
  36. 喔~ 真是太好了!!
    超棒超棒的!
    網路真是太偉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狗狗 貓咪 受虐 尋主人
      人肉搜虐狗 都因為網路
      真是一件以前沒想過的美好事耶

      刪除
  37. ya~~~

    我都在原地轉圈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超愛你
      愛你 春滿媽

      不過 近期 會雞婆的call小強主人 植晶片
      結紮可能要看飼主願不願意
      不過晶片 最重要就是了
      端午節我要好好睡一下
      真的好謝謝你
      我有給小強帶一包雞肉乾回家爽

      刪除

  38. 這就是偶悶ㄉ政府
    永遠ㄆ會改變
    (除非有奇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每次抓到虐狗人
      也沒真正開罰
      前幾天 有一飼主把狗綁在車上引勤上 超燙...但是被報導出來
      主人也沒事
      餓死的也是壓
      報導完 一下
      然後動檢局 也沒人說話
      那些人的工作不知道 到底在做什ㄇ

      刪除
  39. 真的真的..台灣對於流浪狗貓的安置方
    針實在太差勁了.
    人類自己的過失行為都讓這些可憐的孩
    子們給獨自承受了.
    目前我在澳洲旅行中..
    待在這裡一年多我從來都沒有看過任何
    的流浪狗貓((社會的死角我就不得而知
    了))
    而且這邊的政府都會有規定養多的狗狗
    就要設置多高的籬笆來確保狗跟路人的
    安全.而且狗狗們都是要有資料的.如果
    狗狗遺失OR傷人.飼主都是必須要繳納
    罰金的.
    有基本的條約出來是最快的解決方針.
    我在遙遠的澳洲替你加油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謝謝你的sweet留言^^
      以前在美國讀書時
      流浪狗也不多見
      但是不知道為何流浪漢都有一隻
      鬥狗
      而且超可愛
      我都因為那狗 而給錢了
      看見你包水餃 好想吃歐

      刪除
  40. 話說..我才剛剛吃完自己包的水餃啊
    XD
    澳洲這裡的人也超愛養鬥犬的.可是妙
    的是..狗狗明明就有一副很悍的臉孔但
    其實卻又像隻小小狗的一樣平易近人
    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鬥犬的臉 其實很灰諧
      有點爆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