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狗界_ 影后

麻糬 本人的表情  相當豐富 及 內心戲 <<< 極強

她總會 用表情 訴說   她的想法

每次和人 提起時   朋友總是說: wa 是你太會想像的吧 ><

現在必須用一些平時的家居照   來證明 麻糬  應該得到"影后"
一起站在 趙又廷 旁邊, 然後感謝 姐姐多年的拉拔

從小時候  說起, 有一次    麻糬妹妹  開心的玩著 踩著 我畫畫的壓克力顏料
在家 飛舞    被逮個正著


馬上抱起 還不是很重的她   坐在洗手檯上
洗手手  清腳掌

這時 魔王哥哥    在一旁還在罵她

麻糬 還偷偷瞄 一眼

那張嘴  真是超可愛

後來  洗好後    我抱著她  畫畫
老公 坐在旁邊繼續罵  
麻糬 一臉無辜

竟然 睡  過 去了

大家評評理   你說 可愛不可愛


又有一次   我們全家去清境 玩耍

一路從台北 開下去
我 恐怖魔王老公開口說  : 麻糬   你不尿歐 !!  剛剛讓你下去    你不尿,現在要尿 給我憋著
你看  這表情 多委屈    我都要哭了


長大後, 還學會一些 逗趣的怪表情   如下:


真的很愛笑耶


也會擺出  無名 正妹相簿 的標準臉


麻糬每天都會找機會  咬芋圓 或是 喵咪咪


有時會被我們  即時阻止   ( 那失望的調皮臉....)


這張是 麻糬還沒有變28公斤時.....自己去單挑"芋圓"    結果被咬  


然後 芋圓 來探視    麻糬又露出   自以為嚇唬人的  露白牙臉

現在已經長超大...
就開始常常咬芋圓....

碗粿有時會幫忙咬回去....但通常只會在旁  鬼叫...

我只能說    麻糬   u rock .... 機車 膽小 可愛 和 凡事 想太多的一隻狗

不過 麻糬是我 養N 隻 狗中    唯一  可以當 "抱枕"  使用的狗




不過 被魔王抱時, 麻糬 始終不能入睡 就是了 !!



讓我們一起 變老   i love u lah


36 則留言:

  1. 麻糬長頭髮那個表情
    好可愛阿~

    回覆刪除
  2. 大倫有個熊貓帽~也給麻糬戴看看好了
    ~!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
    一整篇看下來覺得有感動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要寫爆笑的
      後來變成小感動
      但是麻糬 真的很皮
      好恐怖的皮

      刪除
  4. 狗真的是最可愛的動物.也是家的一份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點都沒錯
      而且她們自認為也是
      一點辦法都沒有

      刪除
  5. 麻薯還是那麼可愛>/////<
    表情超級多:P
    他的姊姊跟哥哥看起來也好幸福呀^^
    最後一張睡覺的麻薯真的超口愛啦>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樣可愛 一樣的壞
      但還是愛
      因為已經是我們生命一部分了

      刪除
  6. 麻吉好可愛喔!!!哈哈哈
    一家人都是寶貝....
    ㄎㄎ我也加入一下 ㄏ

    回覆刪除
  7. 我真的覺得麻吉是一隻很有天份的小狗,
    哈哈..不過麻吉應該覺得自己是人吧!!
    我真的覺得他很幸福,有像你們這麼愛她
    的家人。看到你的文章,突然又讓我想到
    伴我15年的一隻小黑天使,他今年的4月
    突然離開我,只是覺得突然有一種很甜甜
    熟悉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因為愛過 所以小黑天使留給你的是 淡淡的甜
      雖然淡淡 確是一輩子

      刪除
  8. 麻糬真的是魅力滿分、情感豐富的好夥
    伴!! Milton你也笑一下嘛!!不然,只
    能演壞人!!

    回覆刪除
  9. 噢超可愛的啦XD

    回覆刪除
  10. 看到最後一張驚一下,看著我床上的那個彩色枕頭,想說麻糬啥時來我家躺
    著了?哈.沒想到時間過著麼快了.小麻糬一出生就帶來工作室躺著.讓我想
    到當年的棗子,被我帶來工作室一直哭的回家還長疹子樣子.真可愛.魔王
    老公果真有臉臭的魔王樣.酷!我也在考慮以後我有家,也要來養一隻狗.到
    時你要幫我training喔!先預約.

    回覆刪除
  11. 被咬沒有流血嗎?!哇鳴

    我的囡囡要是聞到別的狗的味道
    嚇的尾巴夾緊躲到我身邊來
    還硬是要抱抱逃離現場勒...

    我也希望,囡囡可以陪我久一點..

    回覆刪除
  12. 看到你家狗,我嚇了一大跳 真的跟我家
    的狗快要長的一模一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看見了
      麻糬小時候 也是這ㄇ可愛
      後來便 超超超超 皮蛋

      刪除
  13. 我們家狗也是認養流浪狗 真的很有緣

    回覆刪除
  14. 麻糬真可愛~~
    尤其是他笑的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如果麻糬會用無名
      應該一堆粉絲吧

      刪除
  15. 看到你的麻糬抱枕,讓我又想起我的活
    動小暖爐Col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我的麻糬暖爐
      脾氣不怎ㄇ好

      刪除
  16. 我也愛他啦~ 有機會想跟你一起去遛他們~
    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
      溜他們是真的超累
      每一隻 都有自己要走的速度
      要去的方向
      超皮蛋
      也不把我看在眼裡

      刪除
  17. 好大的活動抱枕哦~~~
    真是幸福,我也好希望能抱著我兒子一
    起睡哦!!
    只是..唉...環境不許可,好羨慕妳們
    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大的抱枕
      只是這抱枕 時常鬼吼
      生氣...

      刪除
  18. HAHA~ 麻薯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9. 呵~
    超皮的麻糬哇!
    小BOU終於找到勢均力敵的對手了!!
    下次來聚聚吧^^
    我搬到鄉下了~
    終於脫離上班族朝九晚五的日子,
    有空來找我玩啊!
    我現在住在桃園龍潭,這邊很適合狗狗
    奔跑喔~歡迎你們一家子來玩:D

    回覆刪除
  20. 我新開的生活資訊討論區
    歡迎大家參與討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