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SICAF韓國首爾國際動畫展


第一次去韓國
第一次,我也會出差...嘻
第一次出國比賽"動畫" 而不是繪本

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 住一間


第一次 看hotel窗外 太陽升起 月亮出現6次


第一次 表演"自己"就好給評審 評分


第一次 在國外看授權展


第一次迷路 遇到語言不通 卻堅持帶我們走到對的方向


第一次吃到 我會怕的"辣"年糕


第一次遇到 海綿寶寶總部的全球副總裁來, 那麼慈祥和爆笑... 一直問我芋圓 麻糬的故事


第一次遇到 飛天小女警總部的買家 完全不談生意 只聊天


第一次出國因為要比賽 2009 SICAF 國際 首爾動畫展決選


第一次作那麼多正經事 我要開始SHOPPING 因為快要回台灣了

第一次和coolframes動畫公司合作 , 最是  超級謝謝  國揚 動畫師沒日沒夜的趕製動畫


第一次 以為自己很精明 可以做會計>< 但是後來 ...不知道錢有算對嗎?
畫家不要管錢 是不變的真理


第一次 看見一位像"金鋼狼"的外國人 在一群人中


所以再來一張 因為我超愛金鋼狼


當然 我們並沒得前3名
不過全球170件參賽作品, 選20件決賽
我們 "miss wawa" show
是唯一入決選的台灣作品

我很開心那麼多神奇經驗
謝謝動畫公司的魔法動畫師們
周末時, 大家一起趕工熬夜加班
thank you guys with love

33 則留言:

  1. 耶嘿,Wawa好棒耶...加油加油,下次
    一定得第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揚 你最辛苦啦!!

      1樓 這位國揚就魔法動畫師歐
      雖然下午偶爾會打瞌睡
      除此之外 無敵 單身
      希望有意女生 內洽wawa留 悄悄話給

      刪除
  2. 1.很棒呀!!下次會更好~
    2.我想想快點第1次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
      會的 你的圖超酷
      尤其是張君亞鬧鐘 看了會想笑

      刪除
  3. 國揚 你最辛苦啦!!

    1樓 這位國揚就魔法動畫師歐
    雖然下午偶爾會打瞌睡
    除此之外 無敵 單身
    會打籃球但常受傷
    希望有意女生
    內洽wawa留 悄悄話給我

    回覆刪除
  4. 好棒哦!恭喜你和寵物全入鏡還可入決
    選,可喜可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牠們讓我出國比賽的歐

      刪除
  5. 哇~~
    金鋼狼有像到耶!!
    wawa還是那麼有活力呀~~
    看了真高興!
    下次會得第一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像
      本人更像
      我整個瘋掉

      刪除
  6. 可惜那不是我自己的~否則真的是商機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啦
      有時突然就出現
      連自己都不知道ㄋ

      刪除
  7. miss wawa, u're awesome!

    回覆刪除
  8. wawa

    謝謝你 貼了上學年度的圖文,不過妳
    那篇不能回應,所以我來此跟妳聲招
    呼,跟你說:想把你的那部份放入動物
    生命教育網頁 不知道可以嗎?方便的
    話給我答覆。謝謝你喔。(我是may,
    大頭的朋友啦。呵呵)

    回覆刪除
  9. 套句娃娃的話 "ㄟㄟㄟ我是大明星ㄟ!",所
    以下次一定第一啦!!! 韓國只不過熱身罷了
    ~ 法國那ㄊㄨㄚ才猛哩!! 加油啦~

    回覆刪除
  10. 好多驚喜開心的第一次....你整個很休
    閒風耶!去國外參展也是。有符合你的
    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除了上台時 有點迷你緊張
      之後 整個開始休閒了

      刪除
  11. 娃~
    你好棒喔!!
    好ㄧ陣子沒上妳BLOG
    ㄧ來就看到你有那嚜棒的成果
    真的很替你高興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小怪獸 多大了呀
      真是好奇耶
      當媽媽實在 太 酷 了
      我家麻糬 23公斤 勵害吧
      芋圓12公斤
      喵咪咪變瘦了 4.5公斤
      我...

      刪除
  12. Wa 你真的棒耶!
    好厲害喔>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這ㄇ說
      真是太開心啦

      刪除
  13. 啊呀呀~ WA你太棒了! 出國參展耶! 台灣之
    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ahahah很窮的台灣之光光啦 > <
      謝謝你 irene ^^ pink本 要用歐
      親愛的

      刪除
  14. 喝!!
    麻糬跟我家小BOU一樣重
    是個小胖子 哇哈哈~~

    我家小怪獸真是讓我快瘋了!!
    提早出來見世界
    出生時才1646g耶!
    超小ㄧ隻的
    可是當媽媽 真的是一個很酷的行業XD
    現在快5公斤囉!
    很有成就感

    聽說Elee10月要回台灣耶!
    不知道到時可不可以大家聚聚^^

    喵咪咪怎嚜變瘦了!!
    她以前小肉肉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呀
      一定要的
      無敵久沒看見她了
      妳也是
      當然要...你知道確定日子要和我說歐

      刪除
  15. 繪畫家真的都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6. 讚啦! wader真是棒棒棒 出國比賽 還
    是唯一,唯一入決選的台灣作品 妳太棒
    了, 真位你驕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