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禮物書come with me

自編自導自演之最新禮物書come with me上架嘍~ 是第1次嚐試自己排版! 結果印刷效果.哇.至今還在瘋狂陶醉中..超陶醉啦.


這禮物書中 ^^ 是由家中賤狗__芋圓.麻糬口述. wawa整理. 大田出版.


故事開始:___ 有一天, 去畫畫的路上,竟下錯站了!
發現了 滿天因風起舞的小花!


大家會因為這而放假一天嗎?


今天我看見不 一樣的天空, 應該是早上那杯咖啡吧~~


竟發現市場中, 真的是賣啥 像啥耶!!


一杯好喝的咖啡加上一個太陽天, 我會以為這是舊金山. yes, its sanfrancisco~一個曾居住9年多的城市.


有時會很想念, 我是說會掉眼淚那種..


世界的美好..應該從大家都有小腹開始 ><


"我很忙", 這是問候別人時得到做多的答案...其實, 我也很忙呀! 只是很少人問我


像是每天從家中到工作室的路, 我都會仔細紀錄下來..這樣就可以再次遇到有趣的事,
躲開塞車的路.


我的第3本 禮物書~~ "come with me"

歐~對啦~~
因為前2本禮物書recover , happy together 都有再版4刷

心中超爽的, 所以家中賤狗芋圓.麻糬說要:

贈書3本給喜歡的讀者!

那妳們就留言給我在留言板中

我再來寄禮物書給妳們歐~~
記得寫地址ㄋ
wawa 出版___ 安心使用


110 則留言:

  1. hi~你好
    你的畫真讚!
    有一次看到電視中的你而開始逛起你的網
    站,
    你的小狼人和怪獸,我都有買,真的很喜
    歡,(阿福機的配件組我也有喔!)
    我也是一個愛畫畫的人!
    想問一下上面那些圖都是用電腦畫的嗎?
    那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狼人和啊怪獸 是手繪製的(壓克力+拼貼)
      htc阿福機,則是用painter軟體畫的!
      謝謝你常來ㄋ
      只要是出版品 我幾乎都是手繪
      商業廣告或專案,我比較喜愛用電腦.
      後製起來,較方便些

      刪除
  2. 妳好~^^
    很喜歡妳的畫呢~^^
    請問這本書預計何時會發行呢?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6月初
      我上市後 一定通知你
      逼你買一本啦!!
      但我前2本禮物書,可買的到摟
      這本come with me,
      是延續上一本禮物書
      happy together的主角歐.
      ~~~~~~~~~~~~~~~~~~~~~~~
      關於下一次說故事地點
      我5-31號
      會去台中國立美術館說故事
      希望能見到你歐
      這是要線上報名的
      我確定她們的報名時間,我會再po
      上來的

      刪除
  3. 嘿嘿...
    就是在google上找到妳的啊
    早知道妳超紅, 只是不知道妳有無名而已啊
    而且, 我又不是天天無聊在google上找以前同學的名字
    是昨天剛好要找插畫之類的東西吧...熊熊想到

    結果我畢業之後先去德州混了三年
    現在在溫哥華囉~ 當然是沒有妳生意做的大啦...
    以前妳家窗口的那隻外星人還好嗎?
    如果還健在, 記得幫我向他問好啊~
    By the way, Joseph is here too.

    Take care 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星人~~早就拿下來了
      當時房東還說:那會驚嚇到路人
      不過我也放了1年多哦
      值得啦
      你竟然還記得外星人~~超懷念他那張"綠臉"!
      joseph 好嗎!
      我們以前班上只有我們3人是台灣人!
      你們2位又長相很東南亞...
      害我一度不敢確認本班台胞人數!
      哈><

      刪除
  4. 嗯~很棒也~

    好厉害哦~^^

    期待你更多更多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ㄋ~
      會的...會有更多作品的
      因畫畫是我最愛的事押

      刪除
  5. 嘎哈哈~
    好可愛的感覺啊!﹋

    想聽妳說故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呀~有空就來呀
      4-13號在天母 紀伊國屋
      之後還有一場 5月31日 會去台中國立美術館
      哈~
      和我買當然比較便宜啦

      刪除
  6. 我喜歡你這本 禮物書的感覺:)
    色調給人一種春天的氣息-
    想請問你是用什麼媒材繪圖呀?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為什ㄇ你的字型是簡體字呀?

      刪除
  8. 回覆
    1. 真的嗎!!
      等我排版好就會出版啦~~

      裡面共160頁, 圖有很多
      只是不想還沒上市就全放上bolg
      出版後,別忘了捧場買一本ㄋ

      刪除
  9. T-T 请原谅我大师

    因为本人的电脑不争气,
    没有繁体打字软体,只有简体

    顺便介绍自己,
    我是马来西亚来的同胞——华人
    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ol
      我有2個 super good friends live in 吉隆坡和檳城耶~
      有一個5月會來台灣演講+玩
      我現在出門去誠品書店說故事給小朋友聽了..
      晚點聊摟~~new friend!!

      刪除
  10. 哇~ 真是有爱心的美女姐姐~~^^

    我也是住在槟城的也~~ 呵呵

    回覆刪除
  11. 太好拉~~~~~~
    快出版吧!!
    等不及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快啦
      這次自己排版
      應該是比上一本更可愛摟
      哇哈哈~~~ 自己陶醉中

      刪除
  12. 不好意思
    可以引用你的這篇文章嗎

    很喜歡你的畫還有你的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它
      那出版後要不要
      來一本呀
      可以啦~但要寫出處歐
      from "wawa劉瑞琪" 啦
      ><

      刪除
  13. wawa~
    可以直接向妳買書是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呀
      只是這本come with me 還沒出版歐
      要6月才會上市
      其他的繪本或圖文書recoverc 和
      happy together 已出版,
      如你需要訂購也可以
      只是要怎ㄇ拿給你ㄋ?

      刪除
  14. 請問要買您創作相關產品該去那買呢~
    好愛你的畫風喔
    一整個人莫名的快樂天真起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禮物書系列(大田文化 )
      "recover" 或
      "happy together"都已上市
      (但"come with me"6月才上市歐)
      兒童繪本方面:
      "啊怪獸"(小天下)出版
      "我的台北" 東華出版
      "好鼻師" 台灣麥克出版
      在金石堂, 誠品都有賣
      但有時上博客來網站買可以便宜40元以上歐
      如:打"啊怪獸"3個字 在yahoo奇摩上搜尋, 就會出現博客來購書網站的!

      刪除
  15. 我也可以直接跟你買這本禮物書嗎? 比起之前的可愛風格,這次多加了一
    點柔軟的春風,好喜歡你的禮物書喔~ 可不可以留兩本等我回台灣的時候
    再跟你拿? (我跟我妹都是你的插畫迷喔~ 我要買來送給她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你根本不用問
      直接來敲我 工作室們就好啦~~
      等你回來歐

      刪除
  16. 哈囉,您好!
    請問
    come with me禮物書
    大約是6月幾號會出來呢
    是6月初嗎?
    因為
    6月中旬我就要畢業了
    想要買一本送給同學
    所以
    如果出來時
    可以馬上告訴我嗎
    謝謝你
    我很期待這本新的禮物書^ ^

    回覆刪除
  17. 哈囉,您好
    請問一下
    come with me
    大約是6月幾號會上市
    是6月初嗎?
    如果一上市
    可以馬上通知我一下嗎
    我想要馬上去買
    因為
    6月中旬我就要畢業了
    要當畢業禮物送給好朋友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阿品
      現在 已經在送印中了
      6月初 會上市
      上市後 我會mail 你知道的~~

      刪除
  18. wawa

    終於出版了耶
    我要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我上次把你的地址搞丟了
      你在給我ㄧ次好嗎
      mail給我!!please
      wawaliu@hotmail.com

      刪除
  19. 哇~~好讚!
    娃娃我先買三本啦!
    畫畫課幫我帶可以嗎~^_______^
    噢~好期待~~~^o^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那有啥問題
      還會一定被我強迫 畫一堆插圖的

      刪除
  20. 呵呵呵呵
    我也在博客來了買2本呢
    真的很喜歡的你畫耶
    好厲害(眼睛發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死你啦^^
      買2本< > 哈哈 歐耶
      你是住嘉義嗎? irene

      刪除
  21. 來這邊是朋友的姐姐大力推薦的blog
    呦,一來這邊就覺得快樂的不得了,妳的
    作品有種讓人不自覺就開心起來的魔力
    喔。讚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啦~~唉優 本人啥不多
      快樂和肥肉 多的ㄋ
      你的"快樂來跳舞"
      好cute壓
      顏色超鮮豔
      我超愛 鮮豔事物啦

      刪除
  22. hi Wawa~
    看到妳繽紛多彩的繪圖,不由自主讓人
    心情好了起來! 實在是太完美了!
    :)

    回覆刪除
  23. 對阿 嘉義人呦~

    回覆刪除
  24. 真的喔?
    那裏是我親戚家...
    因為我住在米國, 不可能讓你寄那麼遠

    我都是託朋友幫我買書 家人回去的時
    候一起帶回來的
    不過下次我回台灣的時候如果你還常在
    那裏出沒就更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的
      那我會寄過去的^^
      你回來再告訴我壓~我可以故意出現的啦

      刪除
  25. 哈囉
    最近總是想起你
    每每到台北都會想說會不會遇到你
    我要去美國了這個暑假
    參加了work and travel的program
    九月才回來
    所以說我要跟你要地址!!!
    就算知道你在美國十年都快膩了
    還是急於跟你分享我的喜悅
    等我的信件
    會想台灣也會繼續不止息的想起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你要出國啦
      拜託...我哪會膩壓! 再住個10年
      我也不會膩啦
      你來台北 就是要call我
      應該不call很難遇到的

      刪除
  26. WAWA~
    來遲了!
    先恭喜你新的禮物書又要出廬了~~
    這次感覺更豐富了!!
    甜甜的口愛ㄡ~

    台中新光三越原畫展
    有過去我一定去看看!
    其實你真的很忙ㄋㄟ!
    還說要去蘭嶼
    不過你應該也忙的很happy吧^^
    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算是窮忙+超high
      u know illustrator need a lot...自high才能堅強走下去啦

      刪除
  27. WAWA~
    來遲了!
    先恭喜你新的禮物書又要出廬了~~
    這次感覺更豐富了!!
    甜甜的口愛ㄡ~

    台中新光三越原畫展
    有過去我一定去看看!
    其實你真的很忙ㄋㄟ!
    還說要去蘭嶼
    不過你應該也忙的很happy吧^^
    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算是窮忙+超high
      u know illustrator need a lot...自high才能堅強走下去啦

      刪除
  28. 耶~~
    前幾天把come with me帶回家啦
    跟happy together團聚在一起XD

    這次的內容也好喜歡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你超棒
      來kiss kiss 一個啦

      刪除
  29. wawa

    我有寫信給妳囉
    請妳去收信^^

    回覆刪除
  30. 想問你一下...暑假想給小朋友玩壓克
    力...要怎麼保持乾淨呢?你知道我們繪
    本區裡面的場地就是你講故事那間是木
    板地,怕水,你有帶過小朋友化壓克力嗎?
    有什麼建議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打給你說
      比較清楚~~ 你call我一次
      let me havr your phone#

      刪除
  31. WAWA又有新東西囉!
    新光三月原畫展七月來台北我也要去看~
    (磨刀霍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磨刀霍霍)勒
      「亂畫」搖滾不寂寞so cool~girl
      hope要讓你看畫之後 心情high
      high

      刪除
  32. wa wa這是新書嗎
    那我應該也適合讀吧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這可是給大人心中還是孩子的人
      使用的筆記圖文書歐

      刪除
  33. 呀...收到妳寄來的"啊!有怪獸,開心的
    勒,Tammy一口氣收下50本,我幫忙幫她把
    書送給了有小朋友的媽媽們,她們都很開
    心呢!有的說要回家講故事給小朋友聽,有
    的是想邀請Wawa來幫小朋友說故事,還有
    三張繪本的書卡也超可愛的啦,我那了一
    組現在貼在我的照片牆上,哈!八月來高雄
    時再見囉!
    超愛妳畫的圖的Is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愛死妳們了
      聽到妳們要把50本都買下來.
      快哭了
      超高興和感動!
      不知要如何表達心中的"超high"
      那"啊 怪獸" 是需要導讀的
      我可以去高雄時, 導讀一次給你聽or 打給你 用電話和你說 畫中的秘密...那是文字沒有提到的
      很有趣歐
      到妳們那兒說ㄧ場也行壓! 很樂意的
      天呀~~超開心tammy的支持和你的喜愛>< 對了,小天下 會寄幫我寄明信片衣服杯墊 過去給tammy, 希望也收到了
      很期待在高雄見到妳們,
      再幫妳們畫so cute插圖簽名在書上
      幫我大力謝謝tammy, 我害羞中啦!!
      另外禮物書come with me 應該星期1會到歐
      我超開心+樂壞中~~

      刪除
  34. 親愛的娃娃~我竟然是在壹週刊上看到你的耶!
    看到你設計手機外殼的廣告才找來這
    我一定會買給我們家小朋友看!我們都很愛你的
    畫風
    我家子倫還回憶起跟你一起上Digital
    Illustration時老師有多愛你的畫
    很開心看到你這麼成功也很開心的樣子
    有機會回來SF要來找我們喔!我們現在住在Palo
    Alto. 對了!我妹伊雯也有小寶寶了(其實也快三
    歲了)我一定會叫她也給你捧捧場
    加油加油!!!
    替你開心的雅雯

    回覆刪除
  35. 即將考指考的阿品2008年6月28日 清晨5:12

    Wawa,謝謝你!!
    前陣子,我密集瀏覽博客來,終於在出版
    前一天看到了,超HIGH 的!所以迫不及待
    的先買了呢!你知道嗎?我18號就拿到了,
    超級興奮的ㄌㄟ!!之後偷偷打開看---真
    是感動!實在太完美了,所以最後我自己
    留下,不送人了!當做給自己的高中畢業
    禮物...總之,謝謝你啦!祝福你創作滿
    滿,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品,
      謝謝你耶~還變成自己留了下來用
      哈!不過這才對>< 希望給你帶來
      happy歐

      刪除
  36. 我喜歡這本禮物書!!
    光看幾頁圖就覺得好開心~~
    我要訂一本喔!!!

    下回再一起去蘭嶼旅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幫你留一本了
      dear iris^^
      保證史無前例 超可愛

      刪除
  37. 我也有在博客來訂一本喲
    希望以後有機會讓wawa簽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壓 謝謝你還訂了一本耶
      本人超愛幫人畫畫簽名的
      給你看這張證明一下
      不是是簽名而已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emeow&b=7&f=1250171685&p=24 (在我相簿中_生活照照照裡)
      超愛畫

      刪除
  38.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看原畫展 真是太好了

    一直偷偷注意您的創作 我很喜歡

    請繼續努力喔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壓
      你會去台北的場嗎
      還偷偷注意勒~~
      聽到你這ㄋ說
      超爽的啦^^ 哈ㄏ

      刪除
  39. 昨天有去看wa的原畫展喔
    看到原稿 很興奮ㄋㄟ
    我想問小狼人的原稿是用油畫紙畫的嗎
    其他的媒材又是用什麼紙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狼人"是用油畫布畫的歐
      但是我使用的顏料是"壓克力"
      其他我使用 插畫紙和阿奇士水彩紙!!
      ~~

      刪除
  40. 我買不到鋼琴不在家
    找了很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歐~~
      網路上
      你打"彩虹文化 . 鋼琴不在家"
      應該是可以找的到
      因為那本是 基督教會機構之類的
      所以會在特定 基督教書局賣吧
      你真找不到 我幫你打去出版社社問問摟~
      是彩虹文化出的

      刪除
  41. 你好.我好喜歡你的畫..我也有買你的
    come with me..想請問你.有在教人畫
    畫嗎?我好想跟你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jamie,
      是教大人的~每各月一次(2小時)
      日期不定就是了, 快到時我都會po在部落格中, 因為來的人有些是要上班的! 都會看大家時間決定
      地點: 台北附近的咖啡廳 .書店等
      是種開心隨性畫畫課

      刪除
  42. 我一訂定找時間去看得 我會給你帶個小卡


    希望你會喜歡7/17~7/28

    7/7好像在信義誠品還有 錫玩具鐵盒展

    應該也很好玩

    我是在練習繪本創作的馬來貘國王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壓! 國王陛下
      你有一張照片是
      木頭雕刻的馬來摩 超可愛壓
      你blog 中的

      刪除
  43. 太棒了..我一定要去參加.我是大人喔..
    已經快30歲了.哈哈..如果是週末假日的
    話.我一定要去喔.因為我住新竹.星期一
    到五要上班...不過.我沒有什麼基礎..
    還是可以參加嗎?

    回覆刪除
  44. 畫風好舒服喔!!
    讓人神清氣爽的感覺!!
    看起來好乾淨喔…哈哈哈~就是很夏天!

    註:我有在諾貝爾看過那個寫日記的小本
    子喔!
    可以問一下贈書那個是…?送那小日記本
    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3本的書就是:
      禮物書"come with me", 是因為之前2本再版4刷,才想說要送讀者啦~因為很HAPPY賣不錯
      但已送了7本^^出去,,,
      so u know, 應該現階段已送完了!
      等下次再版摟....
      你在台中 諾貝爾看到的歐~

      刪除
  45. 超級卡娃怡的啦
    哪裡可以買到你的這些作品呢
    真是讓人心情不由自主的飛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誠品, 何嘉仁, 金石堂
      但是在博客來買 可以便宜些歐
      在我旁邊有連接網站..
      你可以去連接看看
      右邊的:wawa出版 快樂保證"中

      刪除
  46. 哈囉,我覺得妳的畫風除了可愛以外也
    很細膩,其實本來我對繪本或童書之類
    的書較沒興趣,但看了妳的作品以後覺
    得滿喜歡的,最近應該會買來捧捧場
    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ㄋ
      我也是最愛繪本
      所以我的禮物書總編輯常說
      她好像在幫我出小型繪本似的!
      我今年也有ㄧ本"啊!怪獸"出版
      那可就是貨真價實的 兒童繪本歐
      待會 要出門去淡水導讀"啊怪獸"繪本故事了!
      我都固定每週3都在敦南誠品 說故事
      你可以來聽聽歐
      感覺外面 超熱><

      刪除
  47. 真的很棒呢~我非常喜歡第2張圖
    我喜歡這種真實與虛擬的立體效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耶
      好像卡通變真實

      刪除
  48. 好可愛的畫風喔~
    讓人的心裡暖暖的!!
    很有療傷系的味道~
    真的很可愛!!

    超喜歡那一排乖乖排排站的鳥!
    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aggie
      這是每天的日記 我把畫面都畫了下來~~ ㄧ直很喜歡這ㄇ做
      那排小鳥 可是我固定班底
      常會出現在 其他繪本中
      很認真的員工ㄋ

      刪除
  49. 感覺畫風不錯
    挺不賴的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啦
      哈哈....我臉皮真厚
      我自己 超愛這本中的動物ㄋ

      刪除
  50. 嗚呼...
    很可愛..就可愛..超可愛
    這樣我會一直買不停內,
    傷腦筋囉...
    但創意無價!!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買啦 去買啦
      很可愛 不可愛退給我
      ><

      刪除

  51. 去買啦 去買啦
    很可愛 不可愛退給我
    ><

    回覆刪除
  52. 噢`
    你畫的
    我太喜歡了耶:))
    我今天買了這本書喔!
    開心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裡面有我的小日記歐
      謝謝你ㄋ

      刪除
  53. 世界的美好...應該從大家都有小腹開始
    ..這段話 深深的打動我的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但你沒有耶
      怎ㄇ半!!快去增肥

      刪除
  54. 好喜歡你的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candy短短一句話
      給我大大的動力

      刪除
  55. 我有去買
    可以幫我簽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
      怎ㄇ簽ㄋ? 我可是很愛簽名的ㄋ
      給你看我愛簽名圖一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emeow&b=7&f=1250171685&p=24

      刪除
  56. 娃娃
    是固定星期三下午都在誠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敦南誠品 要封館 2個月歐~
      前天已是我 最後一場了
      等開幕了^^

      刪除
  57. 妳好~~剛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手札,感
    覺真的蠻棒的~~不曉得台中會不會也展
    妳的作品?

    再加油喔,期待新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7月中展出過了耶~~
      之後還有的話.我會提早po在我部落格中的^^
      謝謝你歐

      刪除
  58. 好喜歡的妳畫喔!都超可愛的啦!好想
    跟妳學畫畫!

    回覆刪除
  59. 我也買了~因為好喜歡~而且三本都買齊
    喔~^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 新婚愉快
      希望3本禮物書 給你帶來滿滿幸福歐^^

      刪除
  60. 好可愛^^加入採購清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