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謝謝那天 大家都笑了(幕後)





































感謝婚紗如此 不一樣的風格   完全愛翻  完全開心  滿滿感謝  無敵 攝影師:hugowang鴻駿

 
 
謝謝大家

那天 說了 一晚上的  "雞婆愛動物話" 

狗狗 貓貓  動物保護  流浪狗

謝謝我所有我愛的朋友

讓我瘋狂 的 自在 說 " 動物"
   
沒有 魚翅 鮑魚 大龍蝦   不吃保育類的一餐

只有愛 不棄養 不虐待    謝謝動物教我的事

不過呀!! 那天我是真的還沒說夠 .....  哈哈    應該是新娘話最多的一次吧















謝謝 大家  那天一起 笑了

http://tw.myblog.yahoo.com/dududog-970816/article?mid=16986  
瘋動物實況 by 玫玫.....謝謝妳




幕後拍攝
謝謝所有一起拍攝 15 小時的 工作夥伴們.... 好累 好開心



















72 則留言:

  1. 娃~愛你啦>///<
    你的生命教育真的百聽不厭唷^^
    撲~~真的是很讚的婚禮!!
    非常感謝你邀請我們參加~
    真的非常榮幸:)
    也過了很開心的一晚^^
    (真的很少有這麼爆笑又充滿愛的婚禮~
    此生第一次參加^^

    回覆刪除
  2. 祝妳天天幸福喔~

    回覆刪除
  3. 老WA~愛你啦>///<
    你的生命教育真的百聽不厭唷^^
    撲~~真的是很讚的婚禮!!
    非常感謝你邀請我們參加~
    真的非常榮幸:)
    也過了很開心的一晚^^
    (真的很少有這麼爆笑又充滿愛的婚禮~
    此生第一次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穿很帥嘛
      謝謝那天的秘密任務歐
      快去畫畫

      刪除
  4. 娃娃真的很厲害,連檢驗標準局的阿伯也
    和wawa的爸爸舉起大姆指說,你女兒很
    讚!我還記得最讓我快要感動得落淚的是
    有一位好心人看到路邊快不行的流浪狗,
    願意為牠付出真愛一路花時間和精力從一
    開始的五六支雞排內藏著各式的藥物直到
    救活那支狗狗,真的快…哭了…好感人
    哦………我很喜歡這場婚禮,看見娃娃對
    生命的熱忱及帶給人們幸福的歡樂感受,
    一一擁抱及愛著大家,這是我見過最溫馨
    且人性化的婚禮,謝謝娃娃邀請我參加,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來耶
      原來大家4年沒見面了
      很開心 你們喜歡這次的婚宴
      這ㄇ專心的 聽ㄋ
      謝謝 和 好多 開心
      很動物的婚宴
      因為實在是想說^^
      想我就msn我ㄝ

      刪除
  5. 哦,對了,還有娃娃的結婚照真的很有藝
    術家的天份,真的好與眾不同喲,真的有
    種拍出感情和內在及電影情結的感覺,好
    讚哦,而且陳列出來的方式也是很像辦攝
    影展,真的好有創意喲,真的很開心,也
    開了眼界,真的真的很高興,謝謝娃娃
    again^^good luck good day^^

    回覆刪除
  6. 除了感動之外,這真是我主持過的婚禮中,
    話講最少的一次!hahaha~ 所以,只好
    努力音控! wawa~ 要去演講時,我也可以
    去當義工幫忙放mv. 愛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謝謝你美麗婚紗
      真的好美

      刪除
  7. 娃~ 謝謝你讓我參加這個最棒的婚禮!
    超級愛你的啦~ 我第一次幫忙收紅包
    呢,希望有幫到你阿姨~ 等我的你一定
    要帶Milton一起來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
      謝謝你那ㄇ早來
      愛你
      快來找我玩
      我畫畫 你看書
      期待那樣的下午

      刪除
  8. 蘿蔔說喜歡你長髮的造型.認識你這麼久還真的從來沒見過你留這麼長的
    頭髮.這些結婚照真的是超特別.btw,農夫說你們的一張照片是要摹仿那張
    有名的畫嗎?剛好後面還有個叉子形狀的樹枝耶.該不會是道具吧?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聽你講生命教育的演講,聽完之後真的滿感動的.我終
    於瞭解,你真的是狗國的,難怪你這麼恨人類.我幫你想到一個超讚的故事,
    就是一隻化身人類的狗,淺進人國的故事....i mean it. it will be an
    aswane sto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愛
      很累也愛
      生氣也愛
      開心也愛
      我就是愛動物
      我無法顧到所有人感受
      因為我要舒服 我才能一直走下去
      謝謝你和羅波上台耶
      謝謝你來
      農夫真厲害 不過那完全是攝影師厲害
      我們聽話 + 很愛演

      刪除
  9. 總之 要一直幸福下去
    陪伴著我們快樂的笑著^o^
    恭喜 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
      我會努力 開心
      謝謝你們來玩
      謝謝你的祝福 超開心
      那天大家都是笑著

      刪除
  10. 欸歹勢妳打來的時候我正要起床
    一方面因為恍神加上太驚訝了
    所以講話有點嗯嗯阿阿

    後來覺得電話禮儀真是失禮
    我把妳的blog推薦給其他愛動物的朋友了
    請繼續為動物全奮鬥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悲

      又沒關係
      你是動物組嘍
      下次出任務
      我會發出信號彈
      知道嗎
      完畢

      刪除
  11. 恭喜美麗又非常有愛心的新娘嚕^^
    在此祝福妳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哇 好多好看的戒指
      謝謝你的祝福

      刪除
  12. 美麗活潑的新娘+世上頂級善良可愛的
    新郞,造就一個溫馨歡愉的夜晚,謝謝你
    們,
    娃娃你放假日有說故事活動時,可以讓
    我知道嗎?一定很棒,要帶孫子去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我老爸朋友嗎
      我都是去小學或中學演講耶
      有 我和我爸說

      刪除
  13. 哇...真是恭喜妳哩~ 都沒聽妳說啊...看了妳的婚紗照真是超讚的啦!
    要幸福一輩子哦~
    有這麼多被妳愛著的動物及人,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會看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吧
      希望每多一隻狗 大笑
      不是痛苦尖叫
      謝謝你dennis^^ kiss

      刪除
  14. 太感謝你了 讓我很感動 你連婚禮不忘
    把我們上課的內容拿出來講...
    讓我原本幾乎想要放棄的,因為你重新
    有了希望。
    玉齡說 很開心認識你,更高興當年我
    們所做的今天能被你發揚光大!
    真的太令人感動的動保志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玫玫
      你寫的超讓我感動耶'
      你的blog
      謝謝你每次陪我去學校 幫我拍照
      準備資料^^
      愛你啦

      刪除
  15. 娃~
    要一直幸福下去~~~
    覺得你那嚜的堅持
    這世界一定會一天比一天更美好的!!

    PS.你的婚紗照真的很"WA"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
      我努力
      謝謝你小乖
      小孩長大 快出來喝東西歐

      刪除
  16. 哇塞!美呆了。祝你們幸福滿點啦!接下來,快點把呱啦啦交出來(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瓜啦 啦
      知道
      知道
      一直在心理

      我會 畫 出 來的
      等等我

      刪除
  17. 謝謝你對毛小孩的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這ㄇ說
      真是不好意思

      刪除
  18. Wawa..
    你是最美麗的新娘..
    昨天我跟船長在海上拍Discovery的節
    目..偷個空..跟導演介紹了一下你跟夥
    伴們在做的事情..我把您昨天給我的那
    張名片交給了他..呵..他有被感動到
    喔..我期待有那麼一天..妳被世界性的
    媒體訪問呢!
    PS..我是星期三跟您認識的黃老師^^

    回覆刪除
  19. 我是儒儒~
    那天你的演講真的讓我很感動
    只是那天你打來
    外面很吵我就沒說出口~
    那天的婚禮超酷的
    娃娃姐姐很可愛
    婚紗照也很特別
    阿基師話滿多很可愛

    有機會再來看我家狗狗

    呵~~~~~~~~~

    回覆刪除
  20. 參加有美女新娘的婚禮,
    不穿帥一點就太沒禮貌了...

    回覆刪除
  21. 錯過了妳的婚禮,好可惜....
    好感動你為動物做的一切
    Wawa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我們還會見面壓
      我說的 你都知道 都是動物^^嘻

      刪除
  22. Dear Wa..因為某某原因無法參加妳們
    的婚禮覺得很可惜..看了照片當天一定
    很精彩(如果有下一次的話...哈哈...
    開玩笑的啦)..把我滿滿的祝福用心電
    感應送給妳..也希望能夠感染到妳那無
    私的愛..祝福妳和米耳頓每天都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阿˙哈
      我知道^^
      沒關係 歐
      謝謝你的祝福

      刪除
  23. 小幾來看你了~
    好久不見唷~
    哇~你結婚了~跟你說唷~小幾看完後~感
    覺~太棒了~不管婚紗照或者婚禮會場...
    等等~真的很鮮耶~超有創意的~
    讓小幾也好想結婚這樣辦喔~
    真的超讚的啦~
    ㄏㄏㄏㄏ~
    (小幾邀請你來看新文章-單眼幼稚園班小
    幾-新生報到之防潮箱)

    回覆刪除
  24. woo...so sweet. miss wa wa,祝您兩及您愛的所有人同動物都幸福!!

    回覆刪除
  25. 娃娃娃~~~~

    哇哇哇哇哇哇

    好美好美喔

    好有mv的感覺喔

    恭喜你邁入才德的婦人行列

    很替你開心喔

    回覆刪除
  26. 好有FU的婚紗照喔
    有幾張整各就很像在拍雜誌~~
    不過阿基師合照那張~阿基師會想哭吧
    ㄎㄎㄎㄎ~要一直幸福喔
    祝福妳^^

    回覆刪除
  27. wawa~好開心!!!!好開心~
    祝福妳!

    回覆刪除
  28. 在yahoo的部落格看到您的婚禮 真的
    讓我感動到流淚 如果 這世界上多幾
    個像您一樣的人就不會有那麼多動物受
    苦難了 誠心祝福您新婚愉快 永遠幸
    福 還要幫不會說話的動物們 大聲的
    說 ~ 謝謝您 一定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
      我們一起努力為毛茸茸說話

      刪除
  29. 挖 好棒好棒 恭喜!!!!

    我最愛娃姐自己畫插畫 兩個人靠枕頭
    的那張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我ㄤ 排版的^^
      謝謝你耶

      刪除
  30. 好美妙的婚禮~因為妳滿滿滿滿的愛~一
    定會幸福的.....

    回覆刪除
  31. 好棒好棒~~
    祝wawa永遠幸福美滿
    像你的畫一樣可愛帶給全宇宙溫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
      三色豆花
      是哪一種口味壓

      刪除
  32. 很開心參加你的婚禮歐!!我的同學米爾
    頓先生找到了好伴侶 整場婚宴很創新
    感人 尤其是wa的生命教育 希望喚醒更
    多愛動物的人~~~娃娃人家可以跟你要
    那天合照咩 米爾頓專科同學那群~~謝
    謝你咧!! 貝果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
      謝謝妳們來吃 來玩
      哈 我超愛說生命教育的
      謝謝妳們乖乖聽ㄋ
      那天有很多有拍到和妳們一起的
      你打給milton 我叫他mail給你

      刪除
  33. 婚場佈置的超可愛
    第一次看到婚宴上生命教育課
    你係第一人
    @@""""佩服佩服

    祝你幸福快樂一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鼓起勇氣的
      因為我爸媽 還有我公婆
      事前 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還好我ㄤ很支持我

      刪除
  34. wawa好正喔 :)
    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35. 給予新人祝福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
    有空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也祝福你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
  36. 再看一次還是一樣感動 祝你們永遠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謝謝你的祝福
      ^^ 我有時候再看一次時
      我也會笑
      真想那天說更多 關於動物的事

      刪除
  37. Wawa!!! Just saw your blog and pics, congrats
    woman! You look so beautiful and I wish you
    and Milton the best! How many pets you have
    now? They are so lucky to be with you ;)
    Wonderful paintings and love all the
    characters, you are sooooo taleted!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my deaiest julie
      so miss u like i always say to u ^^
      hope one day we can meet sooooooooon lah
      i have 4 pets ^^ girl

      刪除
  38. 要是我經費夠.我也想要與眾不同的婚
    照.你的婚照真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經費也不夠請婚紗公司
      也沒有和婚顧合作
      都是自己設計
      然後請各方朋友幫忙
      又可以自在的設計內容

      刪除
  39. 恭喜妳~~
    你的婚紗照拍的超可愛的啦
    跟你的圖畫一樣
    生動活潑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