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我was不愛素描課


翻出幾張還是學生時期的素描..讓我想起以前上課的種種畫面

好懷念歐! 真希望能回到是學生時的時光.一天就好..那種趕著上學卻依然遲到!
上課時打瞌睡!
下課時猛吃各種零食!
放學後 相約逛街 看電影 ...媽呀!>>想到快哭...好懷念

更想起以前在美國上課時,最討厭上素描課...任何形式的素描課
我都不愛~
因為都是單一色系,不好玩. 手又會因為碳筆~指甲全滾上一圈黑邊
以前一堂素描課都是一整天! ~~而且6小時才算一堂課歐
屁股都坐麻啦!
學校的素描課千變萬化_但插畫系的學生必上得課有如下:
頭和手課初級到3級. 肢體素描共5級. 人骨和肌肉2級課. 戶外寫生素描1堂

每一級都是6小時...光這些素描課就上了5年多..碩士班時幾乎又再來一次又上了3年多!!

但大部分班上的同學,非常喜愛和enjoy it! 除了我吧

我的最愛是水彩 油畫 壓克力...

但現在要我上所有的素描課 我都舉雙手雙腳同意
怎ㄇ辦 好想念以前還是學生的日子

可不可以今天睡覺時 夢到也好

上了9年多的素描課..應該有千張以上的練習作
但是當時頭腦壞掉的我嫌太重而沒有帶回台灣很多..現想想還真欲哭無淚!

作品對於畫畫的人來說, 就像一部屬於自己的紀錄片一樣吧!

看到這些圖! 讓我想起這幾位令人思念的專屬學校模特兒
每次休息時,都會聊天和一起討論下一個姿勢要如何擺,而我都會找一個好畫的角度..哈!偷懶的wawa

有些是20分鐘速寫 有的是6小時的素描

24 則留言:

  1. 只會把人畫成史瑞克的Ir2007年11月26日 下午5:56

    娃娃你畫得真得很好!!
    雖然逼真但卻不做作!
    最喜歡第一與倒數第二張,
    看了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Waaa,妳真得好棒!

    回覆刪除
  2. 雖然不喜歡上課
    但你卻常常都有驚人之作阿!!
    我好喜歡你"不太認真"時畫的素描咧
    很有娃娃的亂跟瀟灑~~
    每一張我都很愛哩

    最近好嗎?
    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哈樓 dear的另一名代言人.
    iris....
    最近就是一直在畫畫
    就是那本拖很久的繪本~~
    好累呀 好怕來不及歐
    我覺得你的素寫很好 很有自在的感覺
    那是最棒和美麗的地方
    我這些是上課畫的...幾乎是被逼著坐在
    那兒畫出來的
    出門畫速寫比較好玩

    回覆刪除
  4. 小乖
    是呀..我上課時的不專心
    你應該最知道歐! 我還在課堂上寫中文說
    真是一堂無聊的課..結果被老師發現!
    還好老師看不懂中文
    嚇死我了~那堂是一個韓國老師的課
    你還記得嘛?
    當時我真皮耶

    回覆刪除
  5. ㄣ恩~~
    我記得><
    super picky的老師
    發音超標準 長得像李志希~
    本來我們還猜他是中國人
    怕他看得懂中文勒

    還記得她好喜歡Elee喔
    她最近好嗎?
    你有沒有她消息阿^^

    回覆刪除
  6. 小乖
    最近也沒和elee她連絡了
    她上次回來 就一直說帶小孩好累
    但她小孩超可愛
    很皮 很壯

    剛把你電話記起來
    下午再打給你歐

    回覆刪除
  7. 期待自次開心聚會的Iris2007年11月28日 凌晨4:46

    Dear Wa:
    前陣子寫mail給岳宣約他有空出來喝咖
    啡,今天"終 於"收到他的回信了^^

    他說這星期五11/30與星期天12/2他都
    可以,看我們挑哪天再跟他說.

    妳這兩天有空嗎?
    希望大家再一起開心出來聊天喔^^

    回覆刪除
  8. 混了很久..終於來留言啦....畫的很讚
    啦.偶挺喜歡最後一張的說.....線條很

    回覆刪除
  9. 我也會加油努力的
    有時真的很想提筆畫
    但是上班回去就偷懶了
    不用動頭腦的事情
    就是看電視跟睡覺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因為畫畫真的很好玩
    希望有天可以跟娃一樣
    那麼的棒喔...
    ((我以前也不喜歡素描課...哈))

    回覆刪除
  10. 靠想像力吃水餃的Iris2007年12月4日 晚上10:23

    中午接到妳電話後來留言給妳.
    書店的書對於我們總是小貴,
    星巴克的咖啡總是有點小奢侈的消費,
    看來老是在收銀機前流淚的戲碼還要不停
    在我們的生活中上演好久好久....
    /__\

    不過,
    還好我們還有滿滿的想像力可用,
    下回水餃切開後又是倍數成長,
    這樣或許可以吃飽點(泣...)

    回覆刪除
  11. 現在剛回到工作室中!
    要開始畫繪本啦, 不過剛還是給他咬牙
    買了2本很棒的繪本
    下次我帶出來給你看歐
    多點人看 就變便宜啦
    哈...元寶水餃好吃又易飽~~我也超愛吃
    我看岳宣也是啦!
    iris&wa<<go go go
    霸子看到這則留言
    可能會給我門鼓勵鼓勵歐
    ~剛看到12月的vogue有我設計的手機
    耶!
    cool

    回覆刪除
  12. WA~
    我一定要告訴妳
    那天我小姪女回來
    看到我書桌前貼了你的名片
    上面有一個牙套娃娃的那張
    她一直指著那張說"卡娃衣~卡娃衣~~"
    她才一歲多!太棒了~~
    沒想到你的畫這麼的受小朋友喜愛!!
    真的是超卡娃衣的啦!!

    回覆刪除
  13. 公告!各大企業主的呼籲~我們非常重視
    您的Blog,
    因為您的部落格可以成為重要的傳播媒
    體,
    為Blog創造收益,繼續讓您提供更好的
    創作!
    詳情~

    http://www.web-
    time.com.tw/emarketing/ad/20070
    119.html?sid=11628

    回覆刪除
  14. 真輔~~
    哇!妳的姪女 有眼光啦
    告訴她:我愛她!
    那牙套wawa有做成 吸水瓷盤的杯墊歐
    我星期天 帶給你看~~
    真happy 1歲小娃ㄦ 喜歡
    我有時會擔心 那牙套的顏色太誇張
    小小孩 會怕

    回覆刪除
  15. 太厲害了!
    功底深厚扎實
    望塵莫及
    9年的功力累積
    6小時才算1堂課
    相較之下
    我讀的藝術學院課程
    實在太輕鬆了
    對素描等訓練實在不多
    也不注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超痛苦
      現想想超值的ㄋ

      刪除
  16. "作品對畫畫的人來說.就像一部屬於自
    己的紀錄片"

    我好喜歡你的這句話喔 這真的是說出我
    心中的話^ ^

    看到你的這些作品

    真的想起以前學素描的種種

    覺得你的圖就像是自己的另類風格

    有自己的想法和態度

    不錯呢..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品對畫畫的人來說.就像一部屬於自己的紀錄片!! 是呀
      每次看見這些圖
      我都回到以前在美國生活時的點滴
      畢竟住那裡都快10年
      很多回憶的

      刪除
  17. 賣家您好:

    當您收到這則留言,表示您也可以跟我一樣

    將您的商品推銷訊息在部落格,留言給其它人

    看到留言,有需要的人就會跟您購買囉。

    自動留言程式,操作簡單,一天可以貼上萬篇。

    有興趣請 看我的blog有聯絡方式。 http://blog.xuite.net/seo168/seo

    或點下面小房子

    祝您行銷工作順利,開心賺大錢。

    回覆刪除
  18. 真厲害!
    想不到學生就那嚜厲害了!
    我高中時還只是個才初學.

    回覆刪除
  19. 娃娃你真的很棒喔~~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還看我這ㄇ久 以前的文章
      感動耶
      謝謝你的加油歐 ^^

      刪除